援交女的逆袭之路---- 第一章 回来(2)

上一章

呦,美女敬酒,小爷我得双倍奉陪,来给我倒上两杯。

芒果举杯喝了干净。

潘珧一看,自己也不能示弱,咕咚咕咚把两杯都干了,挑眉看了芒果一眼。

顾青峰看着两人对芒果说,潘少爷自己都喝了两杯,你还不奉陪吗?

芒果抬头走近饭桌,刚准备第二杯的时候,潘珧摆了摆手说,哪能让美女喝第二杯呢,这第二杯小爷替你喝。说话的功夫潘珧拿走了芒果手中的红酒,喝了下去。

顾青峰对芒果说道,潘少爷挺心疼你嘛,赶紧扶他入座。

芒果晶亮的眼眸眨了一下,迈着小碎步走到潘珧身边,双手搭在潘珧胳膊上,潘珧稍微错开,自己走近了大桌。

芒果心想到这个人还不错,只是自大了一些。因为一般这种场合,类似于芒果的陪酒小姐是需要再喝一杯,或者替客人喝掉。潘大少都自己搞定,心里对他的好感增加了一分。

且说,潘珧没来之前,顾青峰和他的几个弟兄们在天上人间聚餐,这厢看到大哥这么护着一个男的,心里都在揣摩这个人是谁。

桌子角落有个人站了起来,说道这不是潘少吗?我还以为在国外的肤白貌美的世界你舍不得回来了呢。

扬子,就你了解我,可不呗,我都不想回来了,

奈何母亲大人十万火急的招我回来,母命难为呀。

你小子还在乎这个,老实说什么原因吧!

当然是想咱们这帮兄弟了。

白扬看潘珧没打算说,也就没往下问,抬头看了一眼顾青峰,说道大哥,给弟兄们介绍一个潘少吧,潘少这些年在美国,有许多弟兄还是不认识的。

顾青峰说道潘少在去美国之前主要负责帝国集团海外生意的开拓和扩张,没他我们帝国集团的版图不可能像如今这么大,是吧?潘少。

大哥,你过奖了。

顾青峰继续道后来潘少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去了美国,一呆就是五年。这不今天回来A市了嘛,咱们给他接风洗尘。扬子领着潘少认识一下帝国集团军师。

久仰潘少大名,如今才得以一见,任树华说道。

军师客气了!

你们俩别这么文绉绉的好吗!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哪个大帅的行军帐里呢。扬子说道。

潘少和任树华对视了一眼,大声的笑了起来。

兄弟走着,来喝一杯,千言万语都在这杯酒里。任树华说道。

潘珧,任树华举起酒杯轻碰了一下,潘珧把杯口稍稍低于任树华的杯口,任树华心想这个人难怪年纪轻轻可以取得顾老大的认可。

众人入座,说是众人其实也就是顾青峰,扬子,任树华和潘珧外加热场子的几位援交女。

在众人寒暄之际,几位援交女整齐划一的站着,这个时候没人说话,她们是不敢乱动的,静静的听着。

顾青峰扫了一眼她们,说,来你们也入座吧,今天要好好陪陪潘少知道吗?芒果去坐到潘少旁边。

芒果冲着顾青峰道:好的,大哥。心里明白在这种酒桌上,有些话该说,有些话不该说,有些事情,听到了也要装没听到,这是保护自己的最好的办法。迈步坐到了潘少旁边。潘少,讲讲在美国的经历呗?芒果长这么大还没去过美国呢?不知道美国的洋妞美不美,有没有我们国内的人伺候的好呀?潘少刚才喝了几杯红酒,现在有点上脸了,醉蒙蒙的说,洋妞虽说肤白,貌美,大长腿吧,但是没有咱们国内女人的那股柔劲,所以尝个鲜还行,久了就乏味。还是咱国内美女耐看。

这厢任树华看着潘少和芒果聊的热火朝天的,小声的对顾青峰说道:老大,目前有打算招纳潘少进帝国集团吗?顾青峰回答说:我也将近几年没有联系他了,看他的意愿吧,而且也得看看他现在是否还适合这里,但是他如果进来我们帝国集团,好处是很多的。潘老爷子在A市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这个对我们来说可是可遇不可求。任树华说道:潘老爷子?现在A市的政法委书记?顾青峰说道:不然还有谁呢? 

哈哈哈,你输了,芒果你输了,喝酒,喝酒。顾青峰看着嬉笑的两个人心里暗想到,潘少以前很少这么不矜持的,今天是怎么了?在国外熏陶的?

顾青峰转头对潘少说:潘少,回国后有什么打算?要不还来兄弟的帝国集团。

潘少放下手中的骰子,对顾青峰说道:哥,容我明天再回复,现在大脑有点混沌,怕做了不好的决定。哪天咱俩约个时间好好谈谈。

顾青峰道:没问题。哥,随时在总部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