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女的逆袭之路----第二章 遇见(1)

上一章

帝国集团如今在A市可是响当当的大企业,在A市的繁华区域平地而起的帝国大厦更是A市市民和官员的骄傲,哪次上面来检查的时候肯定得去帝国集团考察,这也算是鱼帮水,水帮鱼。

顾青峰来到办公室对身边的秘书说,把财务总监李星叫到办公室来。

好的,顾总。

铛铛,木质门的声音清脆悦耳。

顾青峰道:进来吧。

顾总,你找我。一个一米七,齐肩短发,带着方框眼镜,画着精致妆容的女人走了进来。

顾青峰沉默了一下,他在想怎么和李星说,潘珧已经回国。顾青峰觉得不能隐瞒,直接和李星说会好一些,最起码可以让她有个心理准备。经过深思熟虑的考虑顾青峰对李星说道,昨天我和潘珧见了面。

李星抬起头看着顾青峰说道,顾总,于我他已经是一个陌生人。更何况我们已经五年没有见面,也许于他,我也是陌生人。

顾青峰看着她恬淡的表情,如果不是他了解她,知道她心慌的时候,双手不自觉的紧握,顾青峰就信了李星的话。而现在显然不是。顾青峰对李星说道,我最近几天有可能约潘珧见面,看他是否有想法继续在帝国集团发展,我还是希望他能来的。

顾总,您和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需不需要 给你调岗位,这样避免和他接触。

李星想了想答道:调到哪里,也会有遇见的可能性,算了吧。还是在原岗位吧。谢谢你的好意。对了,还拜托你别把小星星的事情和潘珧说起。

顾青峰点了点头。陷入了思考,他知道瞒潘少肯定瞒不过去了,要怎么避免这件事情,对他来说有点头痛。毕竟当初潘少找顾青峰的时候,顾青峰可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止不清楚,还帮着李星隐瞒。他陷入了为难。

李星看着思考的顾青峰知道有点为难他,可是她也没有办法。她身边唯一可以信任的朋友也只有顾青峰有这个能力帮助她隐瞒小星星的事情。

顾青峰是说到做到的人,要不也不会有李星这几年相对稳定的生活。李星内心十分感激他。

潘珧自从上次和顾青峰喝完酒,有几天没有联系他了,主要是刚回国,很多事情都需要重新来做,给房子买家具,安装网线,请保洁打扫卫生,杂七杂八的事情还不少,忙活了几天,才完成手头这些琐事。给顾青峰打了电话。

老大,近些日子什么时候有时间呢?咱们坐下来聊聊。

我这随时有时间,你直接开车过来就行。

那我下午就过去。你在几层啊?

十六层。CEO办公室。

OK。

潘珧开着他的黑色路虎去了顾青峰的办公大楼,远远看去这个A市地标样式的大楼,一时间感慨万千,他五年前离开的时候这座楼才刚开始打地基。如今已经是A市的骄傲。

按着顾青峰发的位置,潘珧来到他的办公室,走了进去,潘珧看着顾青峰办公室的装饰,两个镶嵌的大书柜,木质大桌,摆放着三三两两的茶杯,是他顾青峰的风格,简单,大方,不过这些书倒是出乎潘珧的想象。

潘少,这几天忙什么了?怎么才来?

这不刚回来嘛,很多杂七杂八都要重新来做,所以晚了一些。

你今后什么打算呢?要不来帝国集团帮忙?

我考虑考虑吧,我目前手头上美国这面公司还有一些事情,这些业务得先转到国内来。然后再考虑帝国集团的事情,实在是忙不过来。一天都恨不得是有48个小时。

嗯,行,随你。你要不要转转这个大厦,想当初设计稿你可是出了不少建议呢,要不看看。顾青峰觉得这个建议潘少应该百分之百拒绝,所以才随口说了这么一句,现在他看潘珧考虑的模样,有点后悔提出这个建议,骑虎难下。

潘珧想了想说,我转转吧,你来吗?

顾青峰说道:你先去,我随后找你。

他趁潘珧离开之际,给李星发了语音,告诉她潘珧来了,有点准备。随后和潘珧转了这间办公大楼。

还没走出多远,顾青峰就看见了迎面来的李星。也许是听说潘珧来,李星的步伐有点凌乱,慌慌张张的往顾青峰这面走来,顾青峰看着李星没有方向的走,出声喊住了她。李星。

顾总,我临时有点事情,想请假先离开。

去吧。但是你这么躲,也不是个办法。

潘珧在大厦里面走了一圈,不远处看到了顾青峰在和一个女人谈话,他没看清楚是谁,只是隐约觉得很熟悉,遂迈着大步走了过去。

老大,我,字还没有发出来,潘珧就看见了他对面的女人,他找了五年的女人,潘珧一把扯住了李星的衣服,拉着她去了电梯间。两人在电梯间里面,一时相对无言。

顾青峰看着被潘珧拽走的李星,摇了摇头,心里暗暗嘀咕早晚都得面对。

周围办公的同事,鉴于老板在面前,不敢明目张胆的看,又盖不住好奇心偷偷的瞄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