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选秀展望(上)

这是最新一期的2020年选秀预测。


那么,首先让我们卖个关子,金州勇士会在第一顺位选谁呢?


拉梅洛-鲍尔还是安东尼-爱德华兹?


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2019-2020赛季的NCAA突然就结束了,从而对于本年度的选秀以及球探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些球探旨在对这些大学球员的前景进行最后评估。

随着NBA和NCAA无限期休赛,我们是时候捋一下2020年NBA选秀的情况了。


本年度的选秀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公开的。在整个赛季中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对于球队以及球探来说,他们基本达成了共识,认为拉梅洛-鲍尔和佐治亚州大学的大一分卫安东尼-爱德华兹现在被认为是领跑者。这两位都是年轻球员,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他们的比赛都有明显的缺陷。所以,无论这二位谁当选状元,请大家都不要惊讶。


第一顺位:金州勇士,拉梅洛-鲍尔,PG,伊拉瓦拉老鹰

在今年的选秀中,有必要将鲍尔视为最好的天赋球员。首先是他出色的传球能力和广阔的视野,让他能够以6'7的身高阅读球场上的一切。鲍尔不仅将球传给空位队友,还能够使他的队友处于空位。NBA球队应该乐于忍受一些他场外的生活,因为他可以创造出转换进攻机会,并且可以在半场进攻中进行指挥和传球。鲍尔的传球能力得益于他出色的控球能力,尽管是这届选秀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直到八月底他才19岁),但鲍尔可能已经是最优秀的控球手了。


鲍尔在澳大利亚联赛的整个赛季都未能有效得分,只有46%的真实命中率,但他的确在传球上表现出色,不过其篮板能力却很有限。他的投篮选择因其倾向投外线三分而备受抨击,但如果他随着年龄的增长最终能够以一定的稳定性命中这些投篮,这将为他的比赛带来巨大的福音。对于拉梅洛来说,防守端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他经常缺乏专注力,而且显然缺乏防守所应具有的身体素质。


如果勇士确实赢得了状元签,可以期望这个选秀权在交易谈判中变得非常开放。


第二顺位:亚特兰大老鹰,安东尼-爱德华兹,SG,佐治亚大学


无论是谁进行选择,爱德华兹都将争夺状元秀,因为他年轻,有天赋,有优势。这位新生后卫在SEC比赛中表现出色,在面对南卡罗来纳大学时砍下36分,在对阵佛罗里达大学时砍下32分,在面对德州农工大学时得到29分,在面对阿肯色大学和田纳西大学时都得到了26分,他的力量和运动能力令人陶醉。虽然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1%,但他能够制造犯规,在罚球线上命中率达到了77%,并且在他的31场比赛中有13场在罚球线上得到三分或更多。


同时,在爱德华兹的比赛中漏洞也很多。他的得分效率比平均水平(52.5%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低了一点,而且他容易冲动,也无法集中防守。作为一名决策者,他的持球一直不稳定,他可能不会成为一名全职的进攻发起者。他仍然倾向于适应困难的投篮,而不是去冲击篮筐或轻松得分。


第三顺位:克利夫兰骑士,奥涅卡-奥孔古,C,南加州大学

奥涅卡-奥孔古是拉梅洛-鲍尔的高中队友,在南加州大学读书期间,他只是成为该大学球队生产力最高的新生之一,就使他的选秀顺位飙升。身高6'9,体重245磅,在攻防两端都很坚实,他的影响力表现在包罗万象的进阶数据上,他在全美排名第三。奥孔古整个赛季的得分都很高,真实命中率为64.5%,显示出能够始终如一地完成球队所要求的工作,并且他爆炸的身体素质可以护框,并且为扣篮提供动力。他还擅长扛着人上篮,表现的很强硬。尽管他不擅长三分,但他仍有许多不同的得分方式。

奥孔古的防守可能比他的进攻更好。他是一位熟练的篮筐保护者,盖帽率接近10%,并且对知道何时以及如何提供协防有着敏锐的意识。克利夫兰在过去两年中曾选中过高水平的组织后卫,并可以利用像奥孔古这样的年轻聪明的大个子来帮助其他人发挥作用。


第四顺位:明尼苏达森林狼,德尼-阿夫迪亚,F,特拉维夫马卡比


阿夫迪亚拥有6'8的身高,这让他可以适应大前以及小前的位置,他会做所有事情,这极具吸引力。他在抢断以及篮板球方面处于最佳状态,他的突破能力为他本人和队友都创造了得分机会。对于一名前锋来说,他又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传球手和可靠的整体决策者,他可以很好地作为球队的第二个组织者。他已经知道如何在半场中切入空地,当所有的进攻战术都失败时,阿夫迪亚可以在比赛中用错位打击对手。他的身材和手感的结合还有助于他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他对何时以及如何提供协防有着深刻的理解。


投篮是阿夫迪亚的软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6%,罚球命中率只有52%。他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提高自己的远距离投篮效率,并能够制造杀伤,以发挥自己在半场进攻中的潜力。


第五顺位:底特律活塞,基利安-海斯,G,乌尔姆大学


海斯是身高6’5的法国后卫,在他进入德国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重大进步。尽管不是最具有爆发力的球员,但海斯仍因其熟练的挡拆技术而成为主要的进攻创造者。虽然海斯不会在运球时摆脱防守者,但他知道如何利用干拔投篮的威胁和左手传球的能力来控制比赛节奏。尽管整个赛季他都在三分球命中率上表现挣扎,命中率只有29%,但他的得分效率很高,拥有59%的真实命中率,并且在罚球线上能够稳稳得分,命中率达到了87%。


随着他的投篮能力的提高,海斯将能够作为高水平的传球手。如果他们有空缺的话,像活塞队这样渴望在后场寻求帮助的球队应该为之振奋。


第六顺位:纽约尼克斯,奥比-托平,C/F,戴顿大学


托平一直是大学篮球界最出色的球员,他是戴顿大学的大二学生。托平是个身高6’9,体重220磅的大个子,他可以扣篮,扫平进攻路线上的障碍,并具有身体控制能力和球感,比任何一个大学篮球运动员都更有效率。他以68.4%的真实命中率排名全国第三。他的外线投篮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为他本赛季以39%的命中率命中了82记三分球。


托平并不是最活跃的防守者,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即他最终在NBA中将担任什么样的角色。他的防守足以成为全职的五号位吗?他是否拥有成为NBA四号位的要求呢?托平是一位独特的天才,但他无懈可击的得分能力和明显的天赋使他很可能成为选秀的前十名。


第七顺位:芝加哥公牛,泰雷斯-马克西,G,肯塔基大学


马克西本赛季在后场与阿什顿-哈根斯和伊曼纽尔-奎普利一起比赛,这并没有让自己在球队的位置遭到冒犯,但约翰-卡利帕里的球队经常在他的手中看起来最好。这位身高6’3的后卫对球的反应迅速,拥有罕见的速度和力量融合,这使他成为了转换进攻中的强大得分手。在这届选秀球员中,没有多少球员可以运球来制造自己的进攻,同时又能以足够高的传球能力传给空位队友。这些是马克西的独特优势。


大一新生后卫在比赛中发挥着自己的竞争性,在防守端也发挥了作用。他将站在对手的后卫面前,并用他的速度来破坏对方的进攻。他不是大个子,也不是个投篮手,尽管他的三分球要比数据显示的29%要好得多,但由于他全面,以及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他拥有本届选秀中最踏实的技能之一。


第八顺位:夏洛特黄蜂,詹姆斯-怀斯曼,C,孟菲斯大学


怀斯曼选择进入孟菲斯大学效力,是进入该赛季的全国第一“新兵”。怀斯曼在决定永久退学之前,只在NCAA丑闻中打了三场比赛,但他展示了一切使他在选秀界大有可为的前景。


他身材高大,身高7'1,体重240磅,臂展7'6。在NCAA的短时间内,他表现出了自己是一名训练有素的防守者。但是目前,他的进攻还很初级,尽管他仅凭身体素质就能得分。对他来说,理想的结果是成为像小乔丹这样的球员。他的上限可能会比这更高,但他并不是某些人认为的灌篮高手。


第九顺位:华盛顿奇才,科尔-安东尼,G,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安东尼在一些选秀预测中得到了前三名的炒作,但是因为受伤,他缺席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近两个月的比赛。他回归后表现喜忧参半,表现出色的比赛有对阵锡拉丘兹大学的25分,面对维克森林大学的28分,表现不佳的比赛有面对杜克大学的9分。


安东尼的情况始于他的强力投篮和面对防守者运球出手的能力。考虑到他的高中声誉,他杀入篮下时并不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具有爆炸性,但是他仍然每分钟犯规很多。他如何利用自己的得分能力使队友变得更好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最终,他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与另一位高水平的进攻发起者一起比赛,并担任球队的第二得分手。


第十顺位:菲尼克斯太阳,艾萨克-奥克罗,F,奥本大学


奥克罗可能具有该类别球员中最佳的防守前景。6'6的身高结合了力量,敏捷性和纪律性,可以防守联盟中最多四个位置。他是一名敏锐的防守者,对何时以及如何轮换表现出了敏锐的意识。在奥本的防守中,他的抢断数据令人沮丧,但他正是NBA中很多球队梦寐以求的全能后卫。


明天送上中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