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殇(52)女魃

【西游殇】傅人/著

前情摘要:
忽然,血土之中探出一只惨白的手,说是手,却也不像,那手就如同地上长着的枯枝一般,皮肤干裂无血无肉,指甲却有三寸之长。
那只手撑在地上,身体缓缓从血土之中显露出来,似是人形,只不过其发丝稀疏,脸上的皮肉似乎就要掉下来一般。
这些凶物密密麻麻,放眼望去,天地一线之处也有其身影,不知道有多少万头。
“一群死尸而已,也敢在我面前逞凶!要战便战,送你们回魂归之处!”


【西游殇目录】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西游殇(51)养尸之地


悟空以地煞之令唤出千余道分身,对上了黑压压的僵尸群,场中时而金光闪烁,时而罡风呼啸,一头头凶物被击飞,残肢落了一地。

“哈哈,不够打,不够打!”千余道悟空一齐发出桀骜的叫声,响彻在天 地间。

一生斗战始为圣,群魔乱舞扰人间。手中金箍千百变,杀之灭之随我意。

“污秽之物,给我死来!”

黑白凶在悟空面前就如同土鸡瓦狗一般,但凶的数量却是奇多,悟空虽然片刻间灭杀掉凶物的数量足有万头,但却未曾改变密密麻麻的数量压制。

“呔!”一头没有下颚的黑凶被悟空击中,头颅四肢都分裂了,但悟空眼中却闪过一丝疑虑,这黑凶之前应该被杀过才是。

又是一个白凶被悟空击的溃散,灵识已经裸露在外面,其身化作诸多白骨散落在血红之地上,悟空眼睛突然一凝,他赫然看到被击杀的白凶那一抹灵识重新回到了断肢处,从地表之中出现了一道不可察觉的幽光,将那头白凶包裹起来,复原了那头白凶。

此处无日也无月,到处都是沾着血水的泥土,地底似乎有一种莫名的力量可以滋养这些凶物,是一处养尸之地。

黑凶白凶没有思维,只知道与悟空搏杀,如同飞蛾扑火般涌了过来,悟空也很是苦恼,这些凶物根本杀不尽,灭不了。

悟空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多少万次挥动金箍棒了,只是心中约莫算算时间,大概有两个昼夜了。

“呵,幸亏傍晚时分休憩了片刻。”悟空自嘲道,微微喘着粗气,汗水浸湿了虎皮背心。

这两个昼夜以来都是黑凶白凶冲上来赴死,那一头飞僵却只是在山丘之上远远观望,自从发了攻杀号令之后便就如同石头一般不曾动过,就连跳尸也隐谧在暗处未曾动过。

“用不死不灭来车轮战吗?”悟空眼中露出精光,千道分身一齐发威,金箍棒震向地面,清出好大一块地面。

“嘿,那我就不陪你们玩了。”悟空一脚踏地,千道金色身影合一,悟空爆射飞天而走。

“哪里走!”飞僵的声音响彻起来,跳尸们终于也不再安分,纷纷曲腿而跳,冲上天际,向着悟空杀去。

“他们道行还不够,还是你来吧!”悟空手中金箍朝下,化作长枪,攻势如雨,将这些跳尸全部穿透,击回到地面上,悟空头也不回径直向着玄奘离去的方向飞驰而去。

飞僵不言语,似乎在发怒,僵硬的脸上看不出变化,只是本来青色的脸稍微有些发黑,飞僵五指并拢,指甲突然快速生长,不过一瞬之间,飞僵的手便真正化作了手刀。

空气中一阵阵音爆之音传了出来,飞僵终于出手了,在空中化作一道黑光,下方被悟空穿透的跳尸也恢复了过来,紧跟飞僵之后。

“杀又杀不死,打也打不烂,就算是一梆子烂白菜那也...”悟空眼中闪过一抹凶狠,身形猛然变的虚幻起来,下一刻只见一个头顶着青天的巨大金色巨人出现。

“给我趴在地上多死一会儿!”一根硕大的棍影迎上了飞僵,跳尸等凶物,将飞僵击飞而出,轰碎了他的肢体,而跳尸们则直接化作扉粉,地上幽光乍现将其包裹了进去。

悟空恢复了原样,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眼中微闭,转身便去追赶八戒了。

自从悟空等人来到这养尸之地之后,这血红之地上的僵尸群便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到处都是,悟空按照八戒离开的方向追去,都已经过了五六个时辰,但是却不曾看见八戒等人的身影,渐渐有些担心起来,这一处地方便都有一头飞僵现身,不知其他地方会有多少?

悟空换了寻找的方向,先不说玄奘等人的位置在何处,就是身后这些追杀的凶物也使得悟空头疼,找到了人,也相当于把玄奘等人暴露在了这些凶物的面前。

到目前为止,悟空已经被追杀了一个昼夜有余,期间转了好几个方向,悟空发现前方有一处绿洲,树木林立,苍绿遍野。

悟空惊叹,在这种屠宰场中居然还有生机盎然的地方,悟空便极速向着那个地方疾驰而去,他越靠近那个地方,身后的飞僵等凶物速度越是缓慢。

悟空解了飞行之法,从空中跃下来落在翠绿的地上,飞僵等凶物的身形却骤然停在空中,不再追逐悟空,飞僵眼中布满惊恐,便猛然转身离去。

这究竟是什么地方,竟然连飞僵都不敢踏足,悟空心中也十分诧异,他居然也有些不敢往前走了。

悟空昔年生长于山林之间,方才飞僵等凶物的反应,像极了某些生灵感知到天敌的反应,知道前方有生命危险,便立刻转身逃走。

“咦,不对。”悟空刚也想转身离去,但却感知到一些熟悉的气息。

“师傅与八戒竟然在此处!”悟空还是咬了咬牙,向着片山林深处走去,只见得花儿如血般殷红,林中竟无一鸟一兽。

林中有一座石阶,悟空顺石阶而上,发现一座高台,此时玄奘等人便就在高台上跪着,纹丝不动。

其上有一个碧绿的棺椁,上面都长满了青苔,整个棺椁被林间的枝条缠绕着捆绑起来,吊在空中,棺椁之上篆刻着铭文,文字古老且读法及其拗口。

“晚辈孙悟空,拜见前辈!”悟空突然跪下嘴里模模糊糊地说道,眼中失去了神采。

就在悟空即将磕头的一瞬间,他体内血液中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激活了,爆发出彩霞光芒,悟空感觉一股清凉从脑中贯彻而下,睁眼便看见自己手撑着地面,就要磕头了。

悟空急忙跳了起来,眼中露出一抹难以置信的神色,这究竟是何人的棺椁,居然有这种威势,仅仅看了一眼,便要跪拜。

“咦?”空气中传来一声轻微的疑问声,悟空却没有听见。

悟空再也不敢看那棺椁,而是转向了玄奘等人,他以为玄奘等人被某种定身法困住了,便闪现到玄奘身边,使用出地煞之法就要为玄奘解除,但是百般用法却是无解。

“入此地者,皆是我的仆人,凭你也想解开我的法...”一道清亮的女声想起,惊得悟空头皮炸裂,急忙转身看过去,很是戒备。

这处地方很是妖邪,飞僵都不敢进入,若不是玄奘被困于此,悟空早早就走了。

“何人装神弄鬼!”悟空问道。

“何人?太久了,我已经忘了,外面的人把我叫做女魔魃。”这道女声听起来晴朗,但却透着苍老,环绕在山林之间,不知道从何处发出。

“在棺椁之中吗?”悟空盯着棺椁,手中攥紧了金箍棒。


若您喜欢这一章,请点一个‘喜欢’谢谢。

(西游殇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与古今作品相符,如有雷同,
你抄我的。)

ps:暑假开始,更新恢复。


【下一章】西游殇(53)凤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西游殇】目录 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西游殇(50)僵尸 前情摘要:僵尸按照存活时间划分为白凶,黑凶,跳尸,飞...
    傅人阅读 3,164评论 36 52
  • 【西游殇】目录 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西游殇(49)人参果树 人参果看似已然成熟,其果香四溢,一缕清香飘进悟空的口...
    傅人阅读 2,852评论 35 64
  • 【西游殇目录】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西游殇(79)成神心魔 前情摘要: “不,我不是,你听我解释...”悟空还想说...
    傅人阅读 3,293评论 49 56
  • 身边好多妈妈因为陪孩子,自己玩出了名堂,比如柳姐陪儿子去学羽毛球,陪了十来年之后柳姐自己打的相当专业了,羽毛球馆里...
    毛小毛天天向上阅读 251评论 1 2
  • 在拥挤的人潮中,匆忙上班下班,夜无寂,晨昏睡,丧失了情欲和天性…
    RoryChan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