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空间冥想的分享(mumina)

我怎么觉得自己从牙齿疼了之后,特别能吃东西了。。。体重150了

克制不了想吃的念头,不停的想吃东西

吃东西说明身体需要能量啊,只是食物频率没那么高的。填不满。你进玛雅空间打坐

胖,小肚子涨的跟皮球一样,胖就就会情绪不好啊

肚子涨,也有可能是以前压抑的情绪现在释放出来了,虚胖,那些囤积在屁股和肚子的能量会释放掉的。

早上,小肚子涨的硬醒的,感觉里面有肿块一样

女生一般情绪都堵在腹部的。

难怪我这几天情绪也不好。胖的跟球一样了。


你每天晚上接受疗愈,早上起来自己冥想哦,你的身体需要能量,你又不喂它。。所以它只能通过让身体饥饿来让你补能量了,因为你身体已经启动自我疗愈了,它需要能量来自我疗愈,所以你要有意识的给它能量。

牙疼好了,能吃东西后,我就特别能吃了。


空间冥想

1

今天还是起晚了,刚结束冥想,冥想中,突然觉得自己是打开黄太阳那扇图腾之门,有种感觉就是要还得坚持早起去冥想,经由太阳来补充能量

2

今天的冥想感觉收到能量了,手心尤其是左手心发热,后半段的时候,大腿根左侧也发热了,在进入玛雅空间后,看到一袭白衣的自己仿佛现在风里,被吹拂,还在舞蹈。。。

3

早安,小仙女,我今天还是能感应到手心发热,但是只有左手手心,最近一段时间的确感觉到自己还是挺焦虑的,早上起来看到你给我发的信息,我在冥想中也关于这个放下进行了思考,焦虑太多也没用啊,我做好自己,其他的都交给宇宙吧,我也不去想了,老天如果让我7月份能去上课,自然会安排好学费,如果真的不能去,那就只能说缘分未到吧

我有天在跟高我对话的时候,我问塔罗是属于我的工具吗,居然回答我不是,我问玛雅是吗,ta 回答是呢

我这两天补充上能量了,头发也掉的少了!!!玛雅的神太牛了

就是体重不减,哭

丽华:你这也太猴急了

M:属猴子的,你看,我经常冥想的时候,都会出来一只猴子。我现在是不是管道的感受明显了啊,今天手心一直热,左脚心后来也烧了,顶轮反而感受不多,偶尔下觉得疼最近也跟你说过,我最近有些焦虑,情绪也不是很好。但是今天真的突然想明白了很多。好像就是心里隐约觉得这个是考验吧。要接受当下的自己,信任自己。觉得自己还是不够相信自己,嗯。。就是不断的反复去学习接纳。一点点的加深。。反复的做。真开心。。我又再次充电完毕!!!

4

今天有没有觉得发冷???我心轮冷的我瑟瑟发抖

我觉得又再一次深挖了自己,手心发热的呢。现在后背心还是冷的呢。我今天心里反复想的就是一件事,真的,就是我无需改变。从内心去接受一个不需要改变的自己。想着这句话,后背心的冷气嗖嗖的。

每天早晨的冥想太重要了,随着深度疗愈,每天的冥想与玛雅空间的链接,让我感觉就很不一样。。。但是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一样

说不上来自己的变化在哪里。。。

5

早安,我这几天早上起来冥想,都能感觉到手心是发热的,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6

早安,小仙女,我今天在跟玛雅空间链接的时候,我觉得手心发热的特别的厉害,能量都冲击到我的上臂了,只是后背心还是会觉得酸痛,不知道是不是能量强的缘故,感觉自己没怎么太多的走神,有察觉自己的负担,焦虑越来越少,也不是说逃避的不去想,而是那种随它去吧的感觉

在前两天的冥想里,我进入空间的时候,感觉自己分裂了两个人

7

早安。。现在链接进入玛雅空间就能一直手心发热,思维也跑的少了,就是还是一直头痛,也说不上疼的要命,就是里面疼,偶尔串着神经抽的疼,问过内在,我问这是毛病吗,不是,问什么原因,回答就像外星语言一样,好像都是乱码,我接收不到的样子,😒还有就是突然发现自己能看的进去书了,可能是心安定下来了吧,至少能一字一句的看下去,我其实有很多年无法看书,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就是眼神过去无法一字一句的看,会自动跳跃,就是扫描过去,还获取不到信息的感觉,现在是能看到还在心里有声音能读出来

这样是一种心安定的感觉,看书没了焦虑感

8

早安,小仙女,我今天的冥想还是手心发热,不过已经两天了,在冥想快结束的时候会海底轮发热,这是在你前几天在公众号上分享的那篇关于恐惧的文章后,我那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内容不记得了,但是告诉我一句话就是要信任自己,然后在之后的冥想就海底轮开始发热了

冥想中,我已经没那么强烈的感觉能看到图像了,但是心里也不觉得一定要看了

9

今天中午睡觉被魇住了,感觉一个人靠近我,我当时害怕极了,以为是要伤害我的,结果是要为了给我治疗头痛的,还给我头顶扎了一针,然后我偷偷的好像还看到了它,金黄色的耳朵,赤裸上身,皮肤超级好。。。然后就醒了

今天冥想进入玛雅空间后,感觉自己有种孤独的感觉,原来每次都是穿的白色的衣裙,今天感觉自己穿了黑色的,那种天地间唯我的感觉特孤独,然后就白色衣服的自己上去窝在黑衣的自己的怀里,然后两个人落在大瀑布的水里,化作了阴阳鱼

我觉得这几天真的特别的迷茫了,比如说你祈祷的时候是向玛雅的神,而我终究是不知道怎么去祈祷向谁祈祷,今天的冥想就感觉特别的孤独,很阴郁的感觉,玛雅空间里阴雨蒙蒙

我又在经历一种考验吗

刚才在跟你信息的时候,我一直觉得顶轮疼

10

我这几天按照你告诉我的,跟玛雅空间去链接,我每天手心都能是发热的,这两天海底轮也是在冥想后半段后会发热

而且这几天持续的不管是看到公众号文章,还是一些抖音片段,都是告诉我接纳与相信自己,不需要追求完美,关注自己每个现在

我内心需要所以就能看到接收到相关的咨询是吗

我现在每天自己在家,好像也不是以前那样的阴郁感,反而会安排自己做好每件事情,这样独处的感觉也没有像以前那么难熬

我现在的活动空间就是家里客厅,有清理的音乐,有花草,有流水,感觉自己可以看书,学习,刷抖音,喝茶,喝水,这样的感觉很好,也不想出去,真的

我这两天冥想感觉自己小肚子里有气团还是什么的

我觉得最近群里的人分享的特别好玩,都特别有画面,就跟看玄幻大片一样,我跟他们一比,也是清淡的很么。但是就像你说的,看的多也未必是好事,会产生依赖感,我最近都没有什么画面了。

11

我昨天中午午休的时候,把两个手心放在脐轮附近,我发现脐轮一直特别热,然后右脚心居然一会的冒冷气的感觉,特有规律的那种,今天再重复的时候,就没有啦,反而觉得脐轮热到大腿,膝盖都是热的,右腿都是这样,左腿没感觉

12

今天的冥想,是关于我减肥的主题开展的,我早上起来边上厕所边看公众号,看到一篇文章里有这段话,总有一天,每个人都会从盲目的外求心态回归至内在和初心,不再会对自己今生的外貌和样子自觉不足,感到不满意,而是在内在圆满的自性力量的引领之下,全然无评判的完全拥抱自己,看到自己与生俱来的美丽与完整,并由此勇敢无惧的展示自己的真实美丽与自信。

我最近总是在纠结体重,还是觉得自己不好看不接受真实的身体,冥想结束了,觉得自己没那么在意这些了,好像又过了一个坎,确定自己是要修行的这个才是我要的人生重点,外在的皮囊本来也不重要的呀,在每天的与玛雅空间进行链接后,我越来越多的会发现共时性,比如今天的蓝猴日,会穿越幻想,天使也在提示,会提升我的灵视力

今天冥想中,让我好像又确定了修行的主题。。。就真的总是在不断的确定自己

13

刚刚完成海底轮冥想

能量好足啊。到现在我脚底心还都是热热的状态,不过除了脚底心,膝盖发热就没别的感觉了,中间有段回到过去看自己,我看到一个幼小的受伤。手足无措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