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那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

她那修长的美腿,那纤细的腰身,那前凸后翘的身材对男人是那么的有吸引力,可是最让我着迷的却是她那迷人的微笑,似乎像是被施展了魔力一般,让人忍不住的想去盯着她多看一眼。

她长的的确很迷人,只是神采间总是有一股不易察觉的哀伤,我心里不由的想道。

我忍不住的又多看了她一眼,然后掏出了我好久没有抽的香烟吞云吐雾起来,心里头却开始慢慢思念起她来。

眼瞅着阿木走了进来,我不由的示意他到我身旁的椅子上就座。

我向阿木递了根烟过去,阿木却笑道:“若寒,好久没有看到你抽烟了,你不是借烟了吗怎么又抽起来了。”

我陪着笑道:“香烟对男人来讲就像是女人岂是想借就能借掉的。”

“哈哈,你这话说的有理。”

说话间我向阿木怒了怒嘴悄声说道:“站在前面的那女人长的很漂亮啊,以前怎么没见过,你朋友吗?”

“喔,你说的是她啊,我大学时的同学琪琪啊,怎么,你不知道她吗?”

“我怎么会知道啊,我今天可是第一次见到她啊。”

“不太可能吧,她是阿豪的女朋友,你和阿豪这么铁的哥们岂能没见过他的女朋友。难不成这小子还金屋藏娇了,啊,哈哈,哈哈。”

我听后不由的又朝那女人望了一眼,光彩照人风情万种……

我和阿豪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们从小就一起逃课,一起打牌,一起喝酒,一起吹牛,一起打架,一起追女孩……

我们二人从叛逆的青春期跌跌撞撞的走来,十多年了,他经历过多少女人,我都知道的清清楚楚,我交往了什么样的女人他同样的明明白白,我们是别人眼中的龙兄虎弟,我们二人就差要穿同一条裤子了。

只是这一次我不明白阿豪交往的这个女人为什么不愿意让我知道,难不成还担心我这个兄弟会抢了他的女人不成。

“阿豪和这女人恋爱多久了?”

“差不多一年了吧。”

“这么久了,不多见啊。”

“是啊,我也纳闷来着,能和这个女人交往了这么久应该破纪录了,看来这小子玩真的了。”

“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们做兄弟的应该替他感到高兴。”

“这楚楚动人的女人的确惹人怜爱,若寒哥,什么时候喝你喜酒啊?”

“阿木,等你结婚之后再喝我的喜酒了。”

“阿呀,若寒哥,你可真不够意思,有了嫂子也不介绍给弟兄们拜见一下,我年底就结婚,来年喝你喜酒啊。”

“可以啊阿木,动作挺麻利的啊。”

“嗨,这还不是机缘巧合啊,去年那次兄弟们聚会,你好像是有事没有来,我就在那个时候认识了我的女友,我本来想把琪琪介绍给你认识的,不曾想你没来,那次聚会可来了不少的美女哦,你没有来真是可惜,不过以若寒哥的魅力当然不用愁找俊俏的女人了。今儿个嫂子没有来吗?”

“喔,你的嫂子还在未来的丈母娘家里呢。”

“哈哈,哥,你可真会开玩笑,不过说真的,我有时候也挺佩服阿豪的,对女人确实很有一手啊,琪琪眼光高的很,在大学时代可是我们校有名的花儿,家里头的背景也是很深厚的呦,也不知道阿豪使了什么手段把这大美人追到了手。”

“你应该知道的啊,那天你们可是一起泡的妞唔。”

“我哪里知道啊,阿豪这家伙一向神秘的很,尤其是见了漂亮的女人,他喜欢吃独食,那晚据说阿豪把琪琪送回了家,后来二人就悄悄的联络上了。”

我听后不置可否,其实那天我清楚的记得阿豪拜托我去车站接他的母亲,他是我的好兄弟,他的事情我自然要帮忙。

我的思绪还在飘荡,便听到阿木说道:“琪琪,你现在可是越来越漂亮了啊。”

我悄然抬头与她四目相对,她的眼睛很美丽,像是充满了一汪的秋水。

“阿木,怎么没有见你女朋友?”

“哦,她要晚点过来。”

“这位是?”琪琪看了看我,又朝阿木望去问道。

“这是若寒哥,阿豪的好兄弟,你应该听阿豪讲过的。”

“你就是若寒哥啊,阿豪经常在我面前提到你,只是没有想到今天才会见到你本人。”琪琪的声音充满了欣喜和兴奋。

我朝琪琪点了点头说道:“你好,怎么没有见阿豪,他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没有,他说今天有事情可能也要晚点过来了。”琪琪的眼中露出了一丝的失望。

“阿豪最近工作有点忙,你不用担心的。”

“哎,其实他到底在忙什么我心里有数,我和他之间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阿豪是个很认真的男人,对你是真心的,你不要想太多。”

“其实他这几个月来变化了好多,你是他最好的兄弟,你也不用瞒着我,我心里是明白的,他在外面肯定又结识了其她的女人。”

阿豪这几个月来在酒吧新认识了一个姑娘,这事我知道,只是没有想到琪琪竟也会知道,我一时尴尬起来,不知道该如何接过这个话头。

有一瞬间我的心里油然而生一种情愫,不知道自己心中对琪琪是同情大过于爱慕,还是喜欢更多一点,但在冒出这个可怕的想法之后,我在心里不由的鄙视起自己,这是自己好兄弟的女人,我怎么能有这么可怕的想法呢!

我不由的又掏出一支烟无声的抽了起来。

“能给我一支烟吗?”

我抬头望着她一脸宁静的面孔,心中不由的生出一丝的慌乱,但我还是递给了她一只烟。

“能借个火吗?”

我打开火机,她微微侧过身来,我能闻到她头发上留下的淡淡的香味和身体上熟女的味道

“不会抽烟就不要学人家抽,”我见她连声咳嗽不由的劝道。

“我本来以为你和阿豪是同一类型的男人,现在看来你们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你比他成熟稳重了许多。”

“我是他大哥吗经历的事情多一些自然就保守了一些,我和阿豪从小一起长大的,你放心,阿豪不是那种乱来的人,他喜欢你,想和你有未来,这一点我很确信。”

“其实这一段时间我想了好久,也许该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给彼此一条生路。”

“你若是对阿豪不满意,我找他谈谈,让他改改他那些臭毛病就是了。”

“谢谢你的好意,我们之间的事情会自己解决的,你知道吗,其实你很像山姆大叔。”

“喔,山姆大叔是谁?哈哈,我现在竟然老的像大叔了。”

琪琪听后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又道:“以后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还可以找你聊聊吗?”

“当然可以,随时欢迎。”

“若寒哥,对不起我来晚了”看着阿豪走了过来,我起身迎了过去。

“不晚,你来的刚刚好,晚饭还没有开始呢,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要先走一步了。”

“怎么我刚来你就要走,咱们好几天没在一起喝酒了,正好我把女朋友介绍你们认识一下,琪琪,这就是我常常和你提起的若寒哥。”

琪琪站了起来,面带微笑的望了望我说道:“我们刚刚见过了,若寒哥很健谈,我们聊的很开心,大有相见恨晚之感。”

“那真是我的错,早知道如此,我就该让你们早些认识的。”

“现在认识也不晚。”琪琪淡淡的笑道。

“时候不早了,你们聊。”

“我送你,”

“不用送。”

临走前,我在阿豪的耳边又轻语道“琪琪是个好女人,你要珍惜,这是做哥哥的给你的最后建议。”

�?�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皑皑白雪中,一身黑衣的女子躺在雪地里,双眼紧闭,过了一会,她开始呼吸紧促,似乎在感受雪地中接近死亡的感觉。良久,才...
    猫的左耳阅读 1,323评论 1 9
  • 一位单身的女性朋友说,旅行途中遇见一位男生,两人聊得很投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回去后,两人也经常联系,渐渐产生了感...
    千盐万语阅读 1,739评论 12 27
  • "下班后出来喝一杯吧,几个朋友好久没见了,聚一聚,还是老地方。"正在整理资料的王军收到了朋友发来的微信。 "没问题...
    益生菌因子_阅读 683评论 22 18
  • 分析现状 农民收入低 土地浪费 我们的solution 种特定的种子 种植模式可推广 实验失败原因 气候环境 专业...
    安西阅读 249评论 0 0
  • 作为美国大片的代表之一---银河护卫队,看过震撼之余,会让人看到不一样的美国文化. 勇度因为没有信守银河护卫队员的...
    uniapp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