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女(4)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恶女(3)

“你几点起来的?”季深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上。“有一会儿了,但还没来得及洗漱。”木一拨了拨起静电的头发,睡眼惺忪,“梓琳正在家那啥。”“我的天,这你就忍了?”木一继续撕扯着头发打的结,“又不能怪她,跟我提前申请过的,是我手机没电,才睡过了头。”

住进蒺藜路一个星期,木一和梓琳的生活契合度越来越高,由于两个人沟通的气氛无比融洽,于是迥然相异的性格就在平实有趣的日常中被调和了。无论是出国采买还是酒吧猎鹰,梓琳都常常会在家中消失,这也刚好给木一空出了很好的创作空间,即使只披着一条毛毯,也可以自由地在客厅踱来踱去,但这次出现了意外。

木一正裹着毯子看电影,梓琳发来了短信,“嘿小姐姐。今天这个小哥哥不错的,明早我想把他带回去。”互利互惠,木一并不觉得麻烦,她只是瞄了一眼时间,熟练地设好闹铃。

电影叫做『帝国的毁灭』,三个小时的长度,却很吸引人,以至于木一都没意识到手机关机,熬到凌晨一点终于把电影看完,她就顺手把手机一拿,回房间倒在床上睡了。

不知道睡到几点,木一一个激灵惊醒,胡乱地从枕头下摸出手机,黑黑的屏幕中映出她水肿的脸,好的,出事故了。顾不得那么多,大脑短路之下木一只想快点出门,掀开被子就冲出房间,却没有想过假如她睡过了头……

木一“嘭”地推开门,与客厅中的两人好几目相对。梓琳正在一个男人身上扭动着,门响的瞬间,她和男人都僵住了,但梓琳很快从木一乱糟糟的神情中读懂了情况,刷地扯过男人的风衣,披在两个人的身体上,男人想回头,却被梓琳一把扳回,“老实点。”转而抬头对木一说,“小姐姐,你先出去。”说完还眨了一下眼。木一回过神,跌跌撞撞地跑出门,失措地划拉了好几下才带上门。听到关门的声音,梓琳一边轻轻动起来,一边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

“楼下季深来看他哥哥,你可以去坐一会儿。”季深拿着木一的手机读着,“就这条?”“嗯。”木一点了点头。季深不禁想,高姐真恐怖,都什么时候了还能想起助攻。

由于出来匆忙,木一只穿了条睡裙,她坐在沙发上,身体拘谨地换着姿势,正低头扯着裙子,余光里就看见季深向她凑近,还没叫出声,却被披上了一件衣服。“没穿内衣吧。”木一一惊,“才不是,我穿了……”“内裤?”季深将木一的话噎回去,“行了,别解释了,知道你出来急。”

太阳升起很高,但还偏着,木一在逆光中轮廓模糊,季深就这么看着,不觉出了神。“啪!”季深的脑后突然挨了轻轻的一下,不知什么时候吉恩来到了身后,提着一套侍者服,“光披件衣服就完了?不动声色地占便宜啊。”说着把衣服递给木一。

兄弟二人在吧台等着,木一就在里间换衣服。“哥,你下次能不能不在木一面前损我,有必要吗?”“你还没毕业呢,比人家小好几岁,泡大学生不够,还想搞姐弟恋?”“那可说不准。”

正聊着,梓琳推门进来,逆着穿堂风甩出一句,“木一呢?”季深懒散地靠着吧台,指了指里间。“我天!和谁?”“没谁!换衣服!”木一刚好掀开帘子出来,听到梓琳的话也是哭笑不得。季深接过木一递过的外套,小声说:“你可留心,小心被教坏了。”梓琳牵过木一的手,绕着季深将她引出吧台,顺势靠近季深的耳朵,“你不打她坏主意比什么都强。”

回到二楼,空气还弥漫着一点荷尔蒙的味道,梓琳点起香薰慢慢驱散着。“不……不好意思。”木一小声地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也不怪你,手机没电了吧。”木一正要问为什么,但看到梓琳“不然呢”的表情,只好弱弱地缩回身子。

“其实还挺好的。”木一听到这句话瞪大了眼睛,“啊?”“你别那样看着我,哪儿说错什么了?”“不是……不对……怎么好了?”梓琳抱着枕头和木一坐到一边,看着天花板,“怎么说呢……你高潮过吗?”木一身体倏地绷直,大脑充满了沸腾的水蒸气,雾霭茫茫,还冒着泡。

“嗯?”梓琳察觉到木一的不对劲,坏笑着跨上了木一的身子,“哟,不会还是个处吧。”木一红着脸避开梓琳的视线,“那倒不是……大学时谈过男朋友。”梓琳大腿一沉,结结实实地贴紧了木一的身体,小幅度地摩擦着,“那你有多久没有过了?”木一偏过头,羞羞地说:“小一年吧……”

梓琳怜爱地搂住木一,“哎哟我的小姐姐。”然后从木一身上跨下,躺回沙发上。“刚才感觉怎么样?”梓琳拉起木一的手,木一的手心全都是汗,声音还有些抖,“没……没怎么……感觉有点奇妙……”梓琳甩开木一的手,使劲捏了一把木一的胸,“行了,缓一缓。女人对女人感兴趣很正常的,别被荷尔蒙误导了。”

木一在微痛中清醒了起来,问道:“那你刚才是干嘛?你不是刚刚……”“是才做完啊,又想要了呗,放心,就逗逗你,我会自己解决的。”说着好像想起了什么,撑起身子,“你上次买的那个好用吗?”“你说的是……”“半夜你难道用的是电动牙刷?快说!”木一已经成了块烧红的铸铁,呲呲地冒着烟。

“好……用。”

恶女(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恶女(2) “拿去。”梓琳翻出一副复古圆框的无镜片眼镜递给木一,“肯定合你气质。”趁木一端详眼镜的时候,她绕到木一...
    小楼西的帐篷阅读 837评论 6 5
  • 《红楼梦》第九回:“薛蟠从老家来到大观园住下后,打听到贾府有一所家学,学校里有许多年轻人,就动了好色之念,假装去上...
    强哥趣谈历史阅读 1,290评论 0 0
  • 和他分开以后Q收拾东西辞了工作离开了这座城市走的时候她给我说自己一年内不会再回来了 带着自己工作不久为数不多的存款...
    目的简单阅读 734评论 0 0
  • 和煦的风, 轻慢且自由。 任性地飘荡, 率意地游走。 没有山川的羁绊, 也不怕跨越湖泊、河流。 它能享受花花世界的...
    老武闲聊阅读 155评论 0 0
  • 新年第一天无比美好。 暖融融的阳光,平静的心情,蓝蓝的天。 上午陪了一个大学朋友,分手后信步由心,来到大学从没登过...
    蘑菇菌阅读 1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