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署之寒

    烈炎笼统塞外天 但悲寒气逼心田 问天那有三伏署 漫路踟躇薄冰间

  • 丹心

    滚滚丹心沸苍穹, 枯草黄沙没英雄。 藩篱难阻行天马, 浅池怎困翻江龙。 江河不解巍峨岭, 庙堂常避落魄人。 天造众生适其用, 方圆自成苦追寻。

  • 恶人说

    恶之为恶,其恶在欺善。恶人以恶事恶人,以歪理讹人,以小理博大义,逞私理而逆众意。以己之理施人而去公理,责人过而恕己罪。常窥露而动,伺机而...

  • 夏梦

    春梦难醒意难求, 花红柳绿水常流, 不见光阴无情逝, 蝶我两盼谁为头。

  • 瑞午祭

    五月莺飞炙艳阳, 百花过后蒲草香。 龙舟竞寻屈子魂, 抛粽却难代鱼粮。 一曲离骚传千古, 终恨无力挽国亡, 空有一腔烈烈血, 纵身拥抱汩罗江。

  • 与友偶醉

    相逢一醉真性情, 结交无须凭黄金, 昔有桃园传佳话, 今逢知己两三人。 尊前无非显豪气, 壶光不谈管鲍贪, 一生大笑能几回? 神往必得心为邻。

  • 无题

    规规矩矩的风 把方方正正的阳光 吹进凌乱的窗 满屋飘散的尘埃 又被排列的整整齐齐 静静的火炉上 水壶发出歇斯底里的鸣响 划破窗外嘈杂 心骤然静了...

  • 梦醒已是夏

    才尝香椿嫩芽红, 云蔼却见绿意浓, 掬手涉水寻聒子, 举目己是蛙成群。

  • 夏之恐

    暖风拂面似逍游 艳阳逼人退重裘 不虑寒风锥刺骨 更防新疾潜入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