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人類社區: 愛筵山茶花盘絲洞


好的靈魂在靜默中,對萬物施愛⋯⋯





愛筵山茶花盤絲洞"是一個密閉而特殊的地方,一個线下為輔、线上為主的道場,5年前由艾倫(Allen)与同修隨緣而建,所謂道途情深:雖初見卻全然熟悉,因為陪伴,我們不必是走得最快,卻能在喜樂中陪伴走得更遠。


如卡比爾所言,我們沒有宗派門戶之見,只有一個"愛的宗教",其主旨在于支持每個女性踏上自己的英雄之旅,不對外開放,集"母系氏族、女性學、愛的送達、生活藝術、人性藝術、靜心愛、至上智慧、密契主義、自愛的價值、交互禪、兩性關係、華德福親子教育、療癒、愛與服務、靈性商業、四次元商業的項目創建及緣構,灵性与真食物、雞足山自然農法食物、古醫科技現代化、千年古法手作、終極性智慧修煉、腦波調頻、至簡古醫物理回春二十年、回春秘術(乳療回春、私密回春、前列腺回春、古醫手作逆顏密丸、冰雪奇顏古法貴妃易容液、野茶籽古法手作生髮烏髮秘術)⋯⋯


關山迢迢,有趣的靈魂總會相遇,殊勝因緣,我們得聚"愛筵山茶花盤絲洞",進行"交互禪"徜開心輪的游戏,你不用處心積慮,但允許眉來眼去,你只需放松肢體,放松心靈,隨洞內的妖精嘻笑怒罵,肆意妄為,你也可以狂于形,禪于心,可以把社會構建在你身上的定義,身份名相統統拋棄,回到肆虐而沒有禁忌的自己,沒有人會用另類的眼神來界定你,因為,在精確的宇宙定律中,你和我們乃同一頻率⋯⋯在交互中, 拋棄自己的頭腦回到心輪,相互照見,彼此鏡映,我們經由能量的頻振而散发香型,有時甚至讓自己也大吃一驚,你的靈魂的成熟度、純真度,美善度,你的傷口、你的縫隙、你的無助,你付出和接受愛的能力、你的金錢與性的能量、你的光芒、以及你潛藏不為人知的幽隱面向⋯⋯都在當下,允許呈現,把自己當作生命的禮物,呈現給宇宙,如果還在乎掌聲,就還不算開悟。





"房子、沙漠、星星,是一種看不見的東西使它們顯得這麼美……"

                                      ——《小王子》

也許是這個星球上的某種神秘力量,遍觀人的「五感」,視覺最直接,聽覺和味覺發揮範圍有限,觸覺最強烈卻最易忘卻,只有嗅覺微妙、多變,具有感性的取向,曼妙而難以形容。


窗外已是仲春,喝著同修師妹寄來的手作秘境茶,馥郁異香充溢了我每一個細胞,師妹是一個以茶爲道來修行的人,得其所賜我喝到今生最純淨的好茶,那些大自然的花香木幽,彷彿把一整座馥郁的森林都喝下去了。再回想曾經喝過的那些茶,才知道我們喝下去的都是生了病的茶,都是化學與農藥啊。在這裏要再強調一下土地的靈療力,當我們愛土地時,才能結出真食物,只有真食物才能營養和淨化我們的身體。




感恩這一世又來,且為人身,能聽聞真理,窮邏輯之究竟,縱入未知的深淵,這不是奇異的恩典是什麼呢?來,就是一種狂喜,與經歷什麼都沒有關係。微風中裹挾着木葉花瓣的香氛,春之明媚之湧動,捕面而來茂盛草木散出的訊息,夾雜著迷人的茶花暗香。聞香,是融入自然天性的紐帶,也是靈魂識別的奇妙法門。

宋人聞香掛畫,穿庭入室,皆染一身清馨,於萬卷古今之間,遠聞其香,不是庭院之香,而是人格的感召力和魅力。 

聞到了,就已來到。





盤絲洞,顧名思義,女子大多修"妖"道,男子呢,用全性力量支持女子修"妖"道


其實盤絲洞最有意思的是,她們的閒扯就是修行,里麵包羅了各種話題,尤其不忌諱性愛方麵的議題。性修煉智慧更是爐火純青,就像魯米曾說“哈裏發雖然陽痿,但他卻是真正的男子漢。真正的男子氣概,是克制感官享受的能力”。當然,對於愛情,我們也是毫不吝惜地在洞中淋漓盡致地發揮。這又有一點像我們中國著名的詩人倉央嘉措一樣,詩作表麵談的是愛情,其實說的是修行深層次的奧義。




盤絲洞是以母系氏族文化為主體的線上道場,換言之,在這裡,女人才是生命的根本上師




盤絲洞有福利,也有商業,每個人都可以在此構建自己獨創的商品或者服務,所以她作為高端社交群,有札實的物質流動的能量,我們堅信:缺乏靈性的物質只是朽體,沒有物質的靈性則是幽魂⋯




人類愛的極致狀态,是在眾多身體裡一個靈魂的結合


怎樣識別靈魂的氣息呢,這並非玄學,在每個人的細胞記憶中都潛藏著過去世以及今生的能量的味道,什麼是能量呢,就是一個人精,氣,神的水平產生的頻振,由於修行的緣故,我日漸發現與人們交互時,聞到的氣味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氣味,它們實際上是能量的味道。不同的苦臭味對應着不同的負面能量、對應着低頻率。有些難聞的味道實際上與暴力事件有關,它包括身體上的暴力與語言上的暴力,如果當事人從小受到很多暴力的話,比如捱打挨罵或者被強奸等等,都會在身體細胞裏儲存很多的恐懼不安與被壓抑的憤怒,它們就會一直散發出這個味道。而還有一些惡臭的味道,與被壓抑的憤怒有關,有些氣味與被壓抑的性能量有關,還有一些尖銳的臭味與外靈有關。但是,這些氣味是非常非常精細的,一般的人們是聞不到的。





可以想見的是,難聞的氣味與負面能量有關,那麼,好聞的香味自然代表的就是正向的能量。我去到一些佛教國家的寺廟的事時候,就能聞到非常好聞的牛奶香,到處都是,牀單上也是。有些人甚至能看到能量的顏色,那裏的能量是非常細密的白色,人就像是泡在牛奶裏一樣,再加上這個氣味,每次到那裏,都覺得是泡牛奶浴一樣。有些同修通過練習氣息打通脈輪,讓自己身體開始持續的散發出鮮花般的香味,那其實是一個非常高頻率的振動。當有光子帶通過地球。有極少數頻振高的人可聞到其臭無比的味道,這些人生活在這個世界!能深切地體會到佛陀當年形容它爲“五濁惡世”啊。


身體層面的食養及萬物能量的攝入,只要得法,今生今世就可逆轉生體氣質,純淨心意,卻又是另一門功課





在生命回到起點的漫長旅程中,每個生命的原子都充滿了回歸的渴望。即使在分離的痛苦中,新形成的生命也會渴望它們出自的完整狀态,靈魂誕生之後,也產生了寂寞一這是第一個痛苦的意識。


而人類將會因此明了,所有的痛苦都在于分離,而所有的歡喜都在于復合。這些在宇宙中看似孤立的存在體,非常渴望與分離的靈魂家庭團聚,在這里,我們的示現等同于一種召喚,只願,你能聽聞

這個世界只有一,沒有二,我們都是一體的,誰也不可能獨善其身!我們的動物被非人道地宰殺,我們茶葉生病了,我們的食物生病了,我們的水生病了,我們的空氣生病了,我們的心生病了,它們都在不停的釋放出巨大的業力,而這一切與我們之間沒有分別。突然想到一句話,如果鄰人挨著餓,你吃下的飯不會香甜……一個人不可能單獨獲得解脫,只有他者都解脫了,我們方能解脫啊!!!




親愛的妳,你們,願繁忙的日常,能停下來向內看,去改變我們的心,這個世界才會真正改變,或許你來到"盤絲洞",在淸幽處尋到一群赤誠徜開、松靜柔順的人群,與她們一起解读探索靈魂的訊息,以心為師,踏上那條獨一無二的英雄之旅⋯⋯             


歡迎回家的路上,與你相遇,這裏是深度、透明,交互禪,母系氏族社羣,尋道時我們什麼都不會避開,道途中接納所有宗派融入"愛的宗教",生命之所需,讓自由的靈魂,百無禁忌⋯⋯




一個人靈魂的力量、靈魂的成熟度,看看這個人每天主動的努力和被動的努力,每天主動的努力越多的人,靈魂則相較有力量!



企劃:AIIen

圖文創作:Allen




乏善可陳,一無所知的"盤絲洞洞主"Allen



   

  我就是你的藥  靈魂制香師


祈福已知,祈禱秘藏

感恩這次的因緣!

洽詢:AIIen200022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