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我若爱上你,便会如白痴

纵然母亲的谆谆教导又如何,说服得了大众,却说服不了痴情的靓颖

纵然冯轲的回应漏洞百出又如何,骗不过大众,骗得了靓颖就足够

纵然靓颖选择感情又如何,其实粉丝们只是希望,她能嫁给爱情

因为张靓颖母亲反对女儿和冯轲结婚的一封手写信,将张靓颖和冯轲的感情故事再次推向大众,至于钱财和冯轲是否勾三搭四,真真假假我们局外人就算再去深究,也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已经纠缠了13年的两人,这段感情里究竟有多少心酸和难过,张靓颖比谁都清楚。

今天大家都在搜张靓颖那年的尴尬求婚视频,其实看完之后心里真的心酸,满满的一个执拗女孩对爱的坚持。

她昨天回应说:“我不是傻瓜,我有我想要的方向。不是等到老了有一笔不菲的存款,有几栋房子,就有安全感。而是在我死之前,能够做完我想做的事,体现我活过的价值。如果我一事无成,抱着金山银山也不会有安全感。”

>>>>

为爱坚持没有错

她的方向和安全感是冯轲没有错

她的这种执念更加的没有错

因为有了他,她的一生,才有了依托

你笑话她蠢笨,也许她不过是用情太深,失去了理智

或者在为爱付出的面前,并不需要理智这东西

只要他留在她身边,一切都没关系

没有经历过永远不会懂爱一个人能做到什么程度。

>>>>

看过一本小说,大概是说,一个俊俏的青年去村里旅游时,被当地的一个傻姑娘爱上,傻姑娘爱的疯狂,可是,她又一无所有,只是有一次俊俏青年看到傻姑娘爬树的时候,赞许说:“爬得好快!”

于是,傻姑娘便没日没夜的等在青年必经的路边,蹲在树下,等他每次经过时,一遍遍,一遍遍地,在他面前表演爬树。

>>>>

多么笨拙的方式,可是她又那么的痴情。或许在我们看来像一个笑话,因为俊俏青年永远不会爱上傻姑娘,这就是徒劳无功的。

可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像傻子一样,即使不被外人理解,我们仍想将自己最好的,供奉给他。

>>>>

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聊人生

没有为某个人撕扯内心的人,不足以谈爱情

是什么时候发现喜欢上他的呢?是中源站在楼道里面酷酷的冲莹莹笑着吹口哨?还是中源给莹莹班上的女生同时递了5封情书,收到的人中就有莹莹?

这并不是一个灰姑娘被校草王子拯救的故事,因为莹莹也是一路收到情书成长过来的,拒绝了那么多痴情男生的爱慕,偏偏这一封发传单似得几句话让她动了心,说不清她到底是天生对坏坏的男生没有抵抗力,还是因为中源帅气的外表校草的光环,结果就是,同时收到中源情书的5位女生,虽然已经商量好了,都拒绝他,可是莹莹却没有做到,而是接受了中源,和中源谈起了恋爱,开始了她人生中最幸福开心,也是最痛不欲生的恋爱过程。

那时候莹莹刚上高一,而中源已经上高二,因为痞痞的性格和帅气的外表,中源从入学以来就成为焦点,倒不是因为成绩,而是因为女朋友,据说,他在学校里遇到前女友的概率是百分百,因为仅他们班就有好几个。

就是这样不太美好的开始,也给了众人不太美好的预测,他们的恋情成为最不可能长久的一对,有的猜一周,有的猜一个月,总之,没有人有那么大的胆子敢猜一年,可是偏偏,两人从高一到大学毕业后的两年,虽然期间分分合合,但也磕磕碰碰的过了9年。

对他们的恋爱过程我不是太了解,只是偶尔听到以前的同学说,这9年里,中源并没有像电视剧里演的美满结局那样,浪子回头从而变成禁欲男神,对其他女生完全不感冒,而是依然不改本性,勾搭暧昧,被莹莹知道后,闹分手,然后中源道歉挽回,莹莹又是因为爱和心软,就这么继续在一起。

前几天听说两人又分手了,莹莹也找了新的男朋友,正在感慨莹莹终于解脱的时候,两人又和好了,因为中源醉酒之后给莹莹打电话,尽管已经几个月不联系,莹莹接到电话的时候还是嚎啕大哭,酒不醉人人自醉,感情不伤人人自伤,说的就是他们的境况吧,总之,分不开的感情,理不明的情绪,说不清的结局。

>>>>

为什么老是离不开渣男?

因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太美好

因为自己死心塌地付出的时候太用心

因为还惦记着两人规划好的以后的生活

因为还幻想着他不会再有下一次

因为就是执拗的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爱情就是来伤害你的,越是被伤的遍体鳞伤,你越是万劫不复,纵使所有人都早已看透你们的结局,但是懂事的你偏偏对待爱情却是如此执迷,沉迷于爱和被伤害之中难以自拔。

纵然大家磨破了嘴皮子的劝你回头,说尽好听难听的话来刺激你逃离,可你真的能够拔出来吗?未必,尽管下定了决心,但是只要他的一次主动你就再次毫无戒备的被俘虏!

那么要怎么办?逼自己离开吗?没有用,那样无尽的思念与后悔,又折磨的你彻夜难眠。

尽管看再多的鸡汤又如何,你就是犯贱的忘不了,放不开,逃不脱这畸形爱情的魔咒啊。

其实真的分开很简单啊,你的放手,只是需要他一个狠心的头也不回,不留任何余地的抛弃你而已,可你偏偏又遇到太渣的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