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の纸片(715)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反派千金的最终魔王试养攻略/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

个人推荐度:A

瞎逛B站的时候意外发现的一本,鬼使神差的手就点进去了……

特别像网文的开头,女主前世体弱多病,穿越到乙女游戏中,但不是平民小白花逆袭女主,而是反派女配,刚一清醒过来就是在被未婚夫退婚……退婚流??

前世
游戏中的女配……

我本来觉得大概很俗,准备关了,结果翻两页……魔王真帅!!!我可以继续看!

女主不美,但男主超帅!

像各种反转文一样,从女配的角度来看,何其无辜。当初明明是王子先跟她求婚的(看上了她圣少女的血统?),俩人青梅竹马,她为了当好一个称职的王子妃付出了多少努力,结果自己当了挡箭牌、被泼一身脏水,当众下面子退婚、然后王子还想抢走她的产业(不要脸)。

另一方面,魔王本来是大皇子,曾被视为王位继承人,但是突然发现是魔王转世,被人忌惮,从小就以放弃王位为条件,带着魔物偏安一隅,过着类似隐居的生活。

他的左右手一个是人类,一个是魔物。

天生情绪会影响环境,比如生气就会起风,愤怒可能就会地震了……不,会直接变成龙!

女主回想起的剧情里,魔王最后会发狂变龙,然后她在各种路线里都会被卷入、炮灰掉……

但是想让魔王不发狂,需要原女主的“爱”,但这是二周目的剧情,一周目的女配大小姐想要活命,于是想到的办法是……魔王跟我结婚!!(有才)

魔王:你是……喜欢我吗?

大小姐:并不?

注意看花朵的变化,花会随着魔王的情绪——开苞,绽放,凋零——哈哈哈哈,被大小姐气到了。

花花特别可爱,包括后面的小剧场4格,超喜欢花花的,好像魔王的狗尾巴~~

整个城市的分布,分生活圈的……

其他角色都一般,我觉得作者偏心,就男主超帅……

另外,有点出人意料的是,完全没有洗白原男女主的意思,就是真正的渣男贱女——让人想弄死的那种。看完以后评论区都是“去给所有骂原女主的评论点赞”这样的画风……

真的很招人讨厌,包括男主对大小姐的利用完又甩开,甩开后又想继续利用,不从就用强……包括原女主也是穿越的所以自觉高人一等、只把周围的人当做制片人攻略,还想利用女主光环染指魔王等等……

与之相反,女主和魔王真的都好招人喜欢。

女主是真正的理解、并支持魔王的想法,用自己的努力走入了他心里。与剧情无关,她的人格魅力才是受到众多魔物欢迎、拥有众多伙伴的原因。

魔王帅气、强大、腼腆含羞又偶尔突然说出虎狼之词。

他本来是完全不打算继承王位的,但是岳丈大人说:“我闺女是当做王妃来培养的,我只准备把她嫁给下任国王。”

于是,魔王:“那我就当国王吧。”

俩人就这么简单愉快的决定了!

因为一共只有3本漫画,内容是小说第一本,有点遗憾看不到后面的情节了,如果有漫画,我还想继续看下去~(实在不行小说也可以考虑……)


追加1:B站把小说也买啦!

轻小说封面怎么比漫画还美型!!

受不了了,我先买为敬……

因为B站一下上了3本,我以为小说3本完结了,正开开心心,发现日版小说都出到10了!(嘤嘤嘤)

追加2:台版实体书出啦!名字叫《反派千金的最终魔王试养攻略》

追加3:2022年10月番,来了~

emm……动画不行啊,感觉一下就不够美型了。→_→

各种贺图可可爱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