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志 7 | 刘亦菲:一见难忘的神仙姐姐

原创

说了6期美人,今天来说一个永远无法让人忽视其绝美外貌的天仙美人——永远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的美,在众多美人的娱乐圈都是数一数二的绝世容颜,尤其古装,鹅蛋脸,高挑身材,还是舞蹈的气质,一帧一画都让人沉醉。

本期美人·志就来欣赏下中国天仙的美吧~

2003年,才16岁的刘亦菲就出演了当时非常火现在看也很经典的《金粉世家》,饰演大小姐白秀珠,那时候刘亦菲的婴儿肥还很严重,脸上肉肉的,她曾经自爆那时候根本不会演戏,都是硬着头皮把台词念完,虽然当时的董洁冷清秋非常出众,但还是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个心高气傲的白小姐。

清秀稚嫩的脸配上这样成熟的造型,也还是感觉很清纯。

同年年底,在内地版的《天龙八部》里饰演第一美人王语嫣,跟林志颖的段誉组成了超养眼的cp,“神仙姐姐”之路从此开始。

我见犹怜当如是,这么美又聪明家境也好的王小姐,搞不懂慕容复竟如此不珍惜啊。

美人都是经得住粗布麻衣,简单造型的

李若彤和当时的陈浩民,跟刘亦菲和林志颖,颜值真旗鼓相当啊。

2005年,开创古装偶像剧先河的唐人影视推出了俊男美女云集的游戏改编剧《仙剑奇侠传》,刘亦菲饰演女娲后人赵灵儿。

天真烂漫的灵儿在姥姥死后就开始被迫快速成长了

跟胡歌的cp到现在都还有很多粉丝,都盼着两人能再次合作。

第一集里李逍遥跟赵灵儿躲进柜子里,关于“挑逗”的这番对话,真的萌死人了,两人当时都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啊,嫩到不行。

讲真,天仙小时候就是长这样吧,圆圆的脸又俏皮可爱又美颜夺目啊。

最后灵儿死在李逍遥怀里的时候,收了观众多少眼泪啊。

2006年,因为《神雕侠侣》里小龙女一角,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绰号从此深入人心,根深蒂固。

实力演示什么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倾世天仙

这剧里小龙女的造型也是蛮梦幻的,还有这样少女的花环头饰,加分

学过舞蹈的刘亦菲做起打戏来也是很美的

讲真,这部剧小龙女的造型都非常给力,加分很多

刘亦菲的小龙女撑起了这部剧的收视,但还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因为实在忍不了黄晓明神经病式的杨过不得不弃剧。

明明比杨过大几岁的小龙女在这剧里看着比黄晓明杨过小好多

因为够年轻,加上本来就很美的外貌,还有服装造型加分,刘亦菲的小龙女甚至在很多人眼里超过了经典的李若彤。

但其实,太美太仙的刘小龙女也是有不足的,神雕毕竟是武侠剧,相对李小龙女,仙气多了而侠气不足(至于黄杨过是没法跟古杨过比的)。


同年,刘亦菲开始转向歌唱事业,发行了个人专辑《刘亦菲》,那时候,因为她穿短裙跳热舞还常常占据娱乐头条,前段时间被再次扒出还发行过全日语专辑。

2008年,开始将演艺事业重心转向大银幕,并与成龙、李连合作出演首部好莱坞动作魔幻片《功夫之王》,饰演武功高强、冷艳夺目的女一号金燕子。

刘亦菲的银幕初吻就贡献给了这个老外。

看美人演打戏还是很带感的,里面还有李冰冰的白发魔女

2011年,与古天乐、余少群合作,主演了翻拍的《新倩女幽魂》,变身成狐妖聂小倩,当时的宣传都以刘亦菲的露背剧照为噱头,说是刘亦菲由清纯向轻熟女的转型之作,这时候的她才21岁。

这版的翻拍基本上也就留着王祖贤张国荣版的壳子了

造型也没有王祖贤版的惊艳

讲真,刘亦菲是很美,但是我心中的小倩永远是王祖贤啊,对比刘小倩,王小倩,加上杨小倩,高下立现吧。

同年11月,在《鸿门宴》里饰演了倾国倾城的美人虞姬

美人抱琵琶,就是一副古风画卷呀

2012年,开始了《四大名捕》系列电影的无情路,作为心思缜密、才智过人的女版无情,即便坐在轮椅上,也还是很美的。

就是演技……

同年,还在《铜雀台》里首次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绝美神秘、为刺曹而生的杀手灵雎和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

红衣美人跳舞,画面很惊艳

还凭借灵雎一角获得了第五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现场照也很美啊。

2015年6月,阿里巴巴宣布将投拍的IP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由刘亦菲饰演女主白浅,加上杨洋的夜华,期待值满满啊。

剧版杨幂演白浅是接受的,但是赵又廷的夜华简直辣眼睛,还是期待影版吧。

同年还有跟海登·克里斯滕森合作了古装战争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饰演逃亡公主赵莲。

跟老外合拍中国的古装剧还是看着很跳戏的呀,好在有刘亦菲的美颜

不过看到中国仙女跟歪国人的吻戏就有些不适应

前段时间,刘亦菲和吴亦凡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映,虽然剧情和演技都让人无力吐槽,但还是不得不臣服在天仙的美貌下啊,穿着辣么土的蓝白校服还是辣么美。

刘亦菲虽然现在才29岁,却已经出道13年,算是前辈了。但这么美的她几乎零绯闻,也鲜见炒作,话题少,作品也不多,却还能一直保持在一线女星行列,加上当初那么年轻就可以参与好莱坞电影饰演女主,很多网友扒她有各种强大的后台,也不乏一些yy,但不可否认的是,刘亦菲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不仅在于外貌,还在于行事。

如果她真的后台很强大,那么这个强大的资源也是可以保护她,让她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吧,就算不去迎合不拼命拍戏也依然可以不掉线。

至于她唯一被热议的跟韩星宋承宪的恋情,虽然我不至于讨厌宋,但也还是希望这么美的天仙不要嫁给外国人啊。

有很多贴都说她们这段感情是假的,似乎也确实一直是男方在说,刘亦菲的微博都没有直接承认过。一起参加节目时,都是宋很主动,刘保持距离,收到花时刘的表情也感觉不那么简单。

现在女星都很流行演霸道总攻,之前刘亦菲的西装造型,就让“天仙攻”火极一时,真的很酷啊。

刘亦菲的很多电影作品口碑和演技都备受争议,不过,说实在话,当我看《第三种爱情》时,真的只看刘亦菲的颜值就差不多了,其他的只要不作妖,就都可以接受。

能自然美成今古皆宜实属不易,所以,就这样一直美下去吧。

喜欢不喜欢美人的都欢迎来留言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