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刘亦菲她俩都可美成仙女还要给别人留活路吗? !

刘诗诗在出席某活动盛典时,身着一袭湖蓝色薄纱长裙亮相,气质本就出众的她在穿上这条仙裙后显得愈发仙气十足。来来来,闲话不多说,这份仙气只能用图来呈现↓↓

安静地倚墙而立就是一身的婉约优雅状,更是衬托出由内而外的恬静如水(中文十级的庞友告诉小编,这个词肯定用对了吧?!)气质。

一袭清新飘逸的裙子着身,再有自身的不凡气质与美貌加持,在人群中格外耀眼自是不必多说。仙气十足的人出现,感觉方圆百里开外都是众人屏气凝神,眼前只有一个焦点的氛围。

身着拖地长裙,wuli刘诗诗还是保持着“一步两米”的走路姿势大步向前迈,不过这样好像才更能彰显裙子的飘逸,诗诗面带微笑、大步流星,这种走路带风的效果恰恰好O(∩_∩)O~

难怪这条话题下面几乎都被这种“ 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的赞美霸屏。也是,如此美若天仙下凡也是受得了任何赞美之词啊!

这张逆光前行的皂片是不是很梦幻很唯美?身后还有公子黄歇(哦,划掉,是暖而文艺黄轩)的“守护”,这感觉真的不是童话中的美丽公主出场的方式咩?

在后续的媒体采访环节,刘诗诗与黄轩一起回答记者提问,仙气飘飘的刘诗诗时而保持围笑环顾媒体的镜头,时而眨眨眼睛点点头,也是添了几份乖巧可爱。

BTW,两人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刘诗诗提到在台下时,她的经纪人开玩笑请求黄轩帮刘诗诗挡一些记者的问题,并照顾一下穿长裙的她,结果实诚boy黄轩就一直盯着她的裙子,还绅士地帮诗诗整理裙摆,怕出现问题。

然鹅,这还不算,当刘诗诗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计划”时,耿直又实诚的黄轩果断出面抵挡,被记者们“套路”让他谈下感情,黄轩耿直爆出自己上次谈恋爱已经是4年前……这耿直、这豪爽果断让记者开心的同时也让粉丝暂时放心啦吧2333~

刚刚贡献了一组宛如仙人下凡的裙装美照,转眼4号又有了机场LOOK,秒变“刘英俊”,这种可仙可攻的自由切换真是让人惊叹呐。

友情提示:以下进入多(美)图轰炸模式,请确保您的wifi已自动连接,并注意阅读过程中休息下眼睛,若沉迷于其中不舍眨眼睛,小编保证…不负责~

除了这次引发热议的湖蓝色裙子,刘诗诗出席活动所选择的包括“仙女”式裙子在内的衬托“仙气”的礼服也不少。比如以下这些:

早期可爱风的蓬蓬裙与百褶裙↓↓

淑女性感风的抹胸裙↓↓

带仙气儿与性感的斜肩拖地裙↓↓

仙气儿十足的拖地长裙↓↓

典雅修身旗袍式裙子↓↓

总体而言,刘诗诗的活动礼服各有特色,但是拖地薄纱长裙因为自身的特点更能衬托出人自身的“仙”,所以要“仙女”范儿,拖地长裙就是首选。比如,刘诗诗着一袭长裙又美又仙的站在吴奇隆身旁↓↓

当然,私以为最美的礼服当然非结婚礼服莫属,虽然刘诗诗越来越美,但结婚当天的美和仙是任何场合都不能比拟的,是谁说过新娘最美来着?

最后,送一张将仙气变为干练的刘英俊。

我是刘氏两大“仙女”的分割线

提到仙气十足、气质不凡、清纯古典,除了刘诗诗,小编终于也忍不住要再说说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又名“天仙攻”刘亦菲啦!

从《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开始,刘亦菲逐渐被大众熟知,随后塑造了《天龙八部》中王语嫣一角、《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以及《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等古典灵动的角色,更是在塑造了王语嫣一角后,有了“神仙姐姐”的称号。

这得益于刘亦菲本身出挑的个人条件,她拥有170cm的高挑身材、美人标志的鹅蛋型脸庞,再加上从小习舞,外形清纯,行为举止间又带着优雅端庄,因此,她扮起古装造型来好似自带那种武侠小说里美到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人气质。

实话说,小编炒鸡喜欢刘亦菲饰演的《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形象。当时就因为被刘亦菲的颜吸引,追着刷了好几遍。看到白衣飘飘,淡然自若的小龙女出场时,才知道什么是“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顺便插一句,记得当时我们班男生大部分都喜欢“神仙姐姐”刘亦菲,连课堂笔记的封面都要特意选择有刘亦菲的来买……没办法,谁还没有个中二的追星年纪呢/(ㄒoㄒ)/~~(哦,我在说什么?!)

金庸先生在《神雕侠侣》原著里对小龙女的一段描述是这样的“世人常以‘美若天仙’四字形容女子之美,但天仙究竟如何美法,谁也不知,此时一见那少女,各人心头都不自禁的涌出‘美若天仙’四字来。她周身犹如笼罩着一层轻烟薄雾,似真似幻,实非尘世中人。”

这…这当真不是在讲wuli刘天仙么?刘亦菲的颜值与气质自不必再赘言,这种淡然若菊,气质如兰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虽然有段时间她的私服被吐槽(没办法,人家有颜,任性),但她在出席各大活动时的礼服却是很仙很美的,重要场合,天仙范儿不能丢!

大概美的人都一样,拖地长裙这种又仙又衬托气质的尤物怎能缺席?刘亦菲多个活动现场都着长裙出席,更加衬托出了“天仙”的不凡。

性感抹胸、吊带长裙↓↓

露肩拖地长裙↓↓

面料笔挺、不规则混搭的长裙↓↓

刘亦菲这一类型的礼服出现过很多次,比起薄纱型长裙,这种质地的裙子“仙女”范儿中又透着大气。

衬托气质又减龄的甜美公主风中短裙↓↓

虽然拖地长裙更凸显刘天仙的“仙气”,但好像真的长得好看身材又不差的人穿啥都漂亮……而刘亦菲并不甘愿只作观众心目中的天仙,她还要时不时地流露出她的“攻气十足”。

所以,同样的,刘天仙最后一张也要以“天仙攻”收尾(围笑~)

如此看来,刘亦菲刘诗诗两人都颜值高且气质独特,淡然如菊,都是粉丝心目中古典优雅的最美爱豆。

然而,细细想来,两人的共同点hin hin hin多。比如:

首先两人都姓刘,看来刘姓出美女啊!赶快抱紧你身边的刘姓女士。。。。

其次,两人都是1987年出生,同岁。

再次,两人都该仙则仙,该攻则攻。刘亦菲可以美成“刘天仙”,也可以霸气成“天仙攻”,刘诗诗可以美成“刘仙女”,也可以俊成“刘英俊”。

还有,两人都曾担任过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金鹰女神”,刘亦菲担任第六届“金鹰女神”(2006年),刘诗诗担任第九届“金鹰女神”(2012年)。两人的“金鹰女神”扮相是这样的↓↓

……

刘家两大仙女当真不是“双胞胎”?不仅有人觉得两人撞脸撞衫,更有人专注挑动大众神经,对两人进行比较,还要“PK”。

乃们这么操心,不造两位仙女儿造不?

但也想问问两位一句,你们这样既美又攻,是想怎样?!给那些渴望利用颜值与攻气十足来冲出重围的人一条活路好咩?

而让我们不容置疑的是,刘亦菲刘诗诗都属于气质不凡,美丽优雅且本身较低调的人。所以,还是请两位继续保持住这种“仙气儿”,继续为大家贡献一波又一波的美图,最好还能再有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多多益善。

最后,再送上两位刘仙女儿的同框照,小编已被多图美晕,你们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