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传说之星辰院校第二十八章 刺客笔记

    “那本书叫什么?”小五问道。

  林云想了想:“好像叫什么刺客笔记。”

  小五微微感到一惊。

  但是林云没有注意到小五的变化。

  林云还沉浸在他制造的浪漫的相遇的世界里,“你不知道,她有多么沉迷,多么恬静。他是我看过最专注的人也是耐心最好的人。”

  “他是不是眼睛不是很好?”小五问的很委婉。

  显然小五可能猜测到什么,只是他不是很肯定。

  林云看着小五:“没想到,你知道的还不少。”

  “我知道的不多,但是我有一点可以肯定,你最好不要打她的主意”,小五说道,显然他基本已经肯定林云说的人。

  “但是他还是有必要提醒林云的”,小五觉得他做的没有错。

  “你认识她?”林云问到。

  小五摇了摇头:“我不认识她,但是你只要知道她的身份非同一般。”

  “这个不必你说,我早已经知道,如果不是一般的身份,可以成为桃园主人的女儿。”林云知道。

  “不,是比这更加重要的身份。而且身份不是最重要的。”小五说道。

  林云叹了口气,我在离开桃园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但是我感觉我好像已经喜欢上了他”。

  小五用手抚着额头,显然最不愿意的还是发生了,不过小五显然还是有点不死心,“那你应该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林云想了一下:“他叫乌月。”

  小五吐了口气,“还好,没有到最遭的地步。”。

  “不过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个叫乌月的桃园的女儿,”小五暗暗的想到。

  林云悠悠的说道:“不过,我觉得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好听,我还是喜欢叫他的真名。”

  “桃月,桃花的桃,月亮的月。”林云脸上带着微笑。

  小五一听:“啊的一声,应声晕了过去。”

  林云一惊:“何人还不出来一见?”

  林云的话一说完,他浑身的肌肉丢在绷紧。全身心的戒备着,仿佛下一刻马上就要出手。

  最强他们一行人已经到了,星辰院校。

  星辰院校距离招生的时间还剩下七天。

  七天的时间说长不长,七天的时间也说短不短,七天足够他们做很多事情,七天当然也可以什么也不做。

  星辰院校已经人山人海,至少最强和大师兄他们在这里见过的是最多的人,人多到什么地步那,多到,群星城的大街上你找不到一间可以住的屋子。

  多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依然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不要怀疑,就是这么多人,就是如此多的人,这里的人多的无法形容,反正你只要记得这里人多就是了。

  星辰院校,是位于朱雀帝国,和天香帝国,机械帝国的交接之处,这里号称着三不管地带,成为了众多散人们汇聚的天堂。

  但是这里虽然没有帝国插手,但是这里却汇聚着各个帝国的探子。

  说是探子只是说的直白一点,因为不管是那个帝国,不可能对这个地带放任不管。

  他们允许他的存在,必然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星辰院校存在的历史,在整个天香大陆来说并不是很久,但是他也是至成立以来,5000多年,从这个历史上最为璀璨的一所院校。

  他拥有着不可复制的光荣与荣耀。

  因为这所院校出过一名学生,一名改变了整个大陆进城的学生。

  他的名字被整个大陆所熟知,他的事迹被整个大陆所歌颂,他改变了历史,他的出现让历史的进城在他的手中改变。

  他的铁蹄几乎踏遍了整个世界,他是被人类历史上所铭记,他被称之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帝王。”

  只有来到这里,人们才会理解这位伟大的帝王,人生的第一步,在这里培育了这位伟大的帝王。

  “叶天香”,他的名字和帝国,过于辉煌和耀眼,遮挡了那6乱世的光辉,遮挡了每一个本该散发自己光辉的光芒。

  现在星辰院校,又开启了招生,又要开启了他那传奇的一生,也许谁也不知道下一个传奇是谁。

  但是人们知道,这一切都会很近,只要成为星院的学生,他们就会开启这第一步。

  星院的成就与辉煌是无法复制的,但是世人没有人会遗忘,即使他只是每60年开启一次,但是只要开启必然会弄的满城风雨。

  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学院,在这里诞生出来的人物,有多少是可以数的过来的,在这里承载着孙无数的荣誉。

  星院已经存在了快5000年,他的历史比天香大陆还要久远,他的辉煌比我们看到的还要辉煌。

  这已经不在是一所院校,更像一个超然物外的巨物。

  但是谁又能想到这样一所院校,却不是大家看到的。

  因为到现在还没有人,踏入星辰院校,当然也没有人知道星辰院校的样子,也许还有上一届的学生知道,但是很少有人听他们说过,星辰院校说完样子。

  也没有人谈过这个院校,60年前很多人,目睹过眼前的盛世。

  他们依然记得,群星城里面除了人,剩下的还是人,群星城外还是人,那个时候他们也就不到20岁的样子。

  转眼间,他们已经老了,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依然在60年后来到这里。

  又是一甲子,这一甲子,他们等了很长时间,但是好像又很短时间。

  60年后,原来星辰院校的风云少年,现在变成了宗师,变成了一个个叱咤风云的人物,但是依然也有些人泯然众人。

  但是这些依然掩盖不了星院的光辉。

  星院的大门又开始向世人张开,只要有可能你就是里面的一份子。

  天才在这里确是泯然众人。

  何为天才?

  在武的道路上根本就没有天才一说。

  “曾经的叶天香也这样说过,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天才,但是到了武的尽头,他才发现武的秘密”这句话是叶天香说的,但是却是史正记载下来的。

  史正的帝王传中对叶天香或许有些地方是不准确的,但是这句话,是他说的。

  史正只是不知道后来但是话是什么。

  也许不是不知道只是时机未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