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传说之星辰院校第二十三章 最远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这是没有答案的提问。

  但是却似乎有无数多答案。

  “你在我面前,我却不知道你是谁”,你知道这话是谁说的吗?

  林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他的嘴里咬着一个狗尾巴草。

  小乞丐躺在他们旁边,小乞丐脸很脏,但是他的精神却是很好,“生命真是一个好东西。”

  小五不停的喘着气,“显然他们刚刚的消耗的太大。”

  林云躺在草地上,他站起身来拍了拍小五:“小伙子,你真的很不错。”

  小五撇了一眼林云:“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最厚颜无耻的人。”

  林云摸了摸鼻子,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小五,“你在说我吗?难道你忘了可是我救了你们”

  “哼”,小五气的直哆嗦,满嘴理由竟然感觉被这个人说的无言以对:“你救的,难道你不知道这小乞丐,是我一路背过来的。”

  “要不然,那有你,这么舒服的躺在这里。”小五被林云气的牙痒痒。

  “哦对啊,人确实是你救的,但是你为什么要救他”,林云问的小五,却看的是小乞丐。

  小五没有理林云,谁都有秘密,同样小五也有秘密,当然小乞丐也有秘密,尤其是眼前的小乞丐也肯定也有他的秘密。

  如果只是简单的小乞丐,必然沙土不会出手。

  他不简单,你说你走了三年:“三年的时间到了这里,能从那里来,你要来干什么?”

  林云好像打开了话匣子,好像怎么也收不住嘴。

  林云这一系列的问题等待着小乞丐的解答。

  小乞丐站了起来,他原来一直是躺着的。

  现在他身了个懒腰,然后翻了几个跟头。

  他的跟头翻的很快,不一会就翻完了。

  然后看了一下林云,“我走了。”

  “额,”你说什么,林云以为自己听错了。

  小五也看着小乞丐:“你要走了。”

  小乞丐点了点头:“谢谢你们救了我。”

  林云看着小五,“就这样,就结束了吗?”

  “好像就这样就结束了吗?”小五回答道。

  “他不是应该,跟着主角一起闯荡江湖,然后名扬天下吗?”林云似乎在自言自语。

  不过他是看不到小五那一脸鄙视的面庞,外加,早已懒得看的鄙视的眼睛。

  “不过貌似收一个五行绝灭的,小弟也是不错的”,林云在哪里嘿嘿笑道。

  小五听到这笑声,感觉整个身体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难道遇到了一个变态。”

  林云的话刚说完,一把搂着小五:“小弟,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输吗?”

  小五摇了摇头,尽管他似乎觉得有点不对,但是他还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可是谁又知道,小五的这一点头,才导致了这悲剧生活的开始。

  小五才觉得小乞丐才是真正的有先见之明。

  “你知道,星辰院校把?”林云脸上带着洋溢的笑容问道。

  小五点了点头:“知道,此次目的,也正是为此。”

  林云一脸鄙视的看着小五:“你觉得你还有希望吗?”

  小五垂下了头,如果有人在小五离开家之前问他,他必然会告诉他,“被奉为学院圣地的星辰院校,在他面前犹如探囊取物。”

  但是,现在。

  “但是,现在你已经没有了信心,”林云仿佛看出了,小五的担忧。

  不管是谁,受到挫折终会对自己产生怀疑,这一点不仅是平凡人,越是天才,他的打击越大。

  越是天才,越会如此,越是天才才会越在意别人的看法,越是天才更加受不了世俗的眼光。

  小五顿了顿:“话是这样说,但是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小五显然还是对这林云有点戒备。

  任谁都不会觉得,自己救小乞丐,有这自己的承诺,但是林云救小乞丐,难道真的就犹如他说的那样。

  “难道,林云就真的多了一个坏毛病,多管闲事,”这些话就当骗鬼,还真的以为我,小五会相信你这鬼话连篇。

  林云又笑嘻嘻的搂了搂小五,“小弟,我可是认识星辰院校里的大人物。”

  小五本想推开林云,但是林云的话刚说完,看着林云一脸阳光般的笑容。

  小五又怎么会想到这张笑脸下,藏着什么样的想法。

  “大人物?院长?”小五问道。

  林云摇了摇头:“不是。”

  “老师?”小五又问道。

  林云又摇了摇头。

  院校除了,校长就是老师,:“认识其他的人,还有什么用。”

  “你错了,我认识的人,不仅有用,还可以帮助你,进星辰院校。”

  小五有点动心了,林云可以看的出来,这一点没有不会心动的。

  林云感觉还需要在浇一点就可以水到渠成。

  小五确实动心了,小五已经不是以前的小五了,他至从与别人一战,而败,就不在是那个骄傲的小五。

  “我想信,因为,你姓五,五家的五家,五家的人从来都是一诺千金”,小五不知道脑袋里又冒出来沙土的话。

  “沙土,是谁,他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后来他放了我们。”小五感觉到最近事情好像发生了很多。

  小五来的时候还遇到一个人,一个实力强大让他觉得无力的人,“难道这个世道,已变,自己都五行绝灭体,也必然暗淡无光。”

  小五在这短短的一瞬间,想了很多,林云在旁边看着小五,小五思考的越多,越说明他在说服他自己。

  他越是这样做林云就觉得成功的希望就越大。

  小五好像已经下了决定:“不必了。”

  “额,怎么不按常理出牌,这剧本走向,怎么完全不是,主角走向”,林云心里暗暗想到:“主角不应该是,霸气一出,四海臣服,美女尽来,还有我这么苦逼的主角,难道这本小说的名字不是林云传说,还得自己收小弟,费这么多口角。”

  林云虽然想了很多,但是脸上却一点都没表现出来,他的一脸表现的很淡定,仿佛小五的一切表现,他的答案,林云早已经猜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林云离开了桃园,他一个人走的,他要紫月和林木他们留下,没有原因,因为他想一个人上路。 一个人孤独的时候才会学会...
    小河边上阅读 632评论 12 21
  • 沙土的手感觉有点颤颤巍巍,妖妖扶了一下沙土的酒杯。 妖妖就是那个沙土车里的女子,他叫碧妖妖,沙土朝着妖妖微笑的...
    小河边上阅读 718评论 16 23
  • 今天元旦节,也是弈黎的生日。今早庆元旦吃汤圆,外婆和弈黎妈妈搓汤圆,弈黎看到了,很好奇,也参加搓汤圆的队伍,弈黎先...
    奉节李麟阅读 401评论 0 1
  • 夜 桥 我 栏杆不高, 足以塞住轻狂 城市虚伪的繁荣让我心烦 浅薄的人,兽的本性令我煎熬 口口声声说:爱着孤独 最...
    戒海阅读 136评论 0 0
  • 一 最让我伤心的倒不是我青春妙龄就死于非命,也不是我死后变成了一只孤魂野鬼,而是,我即使做了鬼,也还是一只路痴的鬼...
    欧阳小如阅读 31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