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哥第一次参加《BM自我管理训练营》

前言:

2017-2-10的时候我下午上班,但是晚上感觉不舒服很难受,最后就找了吴经理请病假。

其实789号的时候就牙痛了,所以10号晚上是我工作两年多以来第一次请的病假,自己去某医院挂号看病,最后就打了一屁股针还有四小瓶点滴,总算感觉好多了。

第二天的时候我在床上,

打开手机,发现秋叶大叔在第二期 | 秋叶ppt训练营优秀学员这微群里转发了题目为《还没报名已被预订100个名额的自我管理训练营长啥样?》的文章。

我的确是因为被题目吸引了而去打开文章看看,从头看到尾,发现秋叶大叔也是课程讲师

最后我就二话不说地去付费报名参加课程,春节红包就该这样花!

在此透露一下:其实我是一位聋人,也是秋叶大叔的粉丝,我钟爱秋叶PPT团队以及他们开发出来的图

文课程,曾为此评论这样的一句话:秋叶PPT团队开发出来的图文课程简直是我们听障者的福音啊!!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我为何二话不说地就去付费报名参加课程了。

以下是我在群里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非常开心能够加入此群且认识大家!

我是来自江门鹤山的万林润,现在在珠海某大酒店工作。

我是一位能听能说的聋人,母语主要为粤语。

全国高考后失利后,做完手术后就参加聋人高考,最后考上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就读电脑美术专业。

以前因为听力不好所以自学读唇,后来因为大学同学几乎都用手语交流,所以我也学会了手语。

我的爱好之一是玩PPT,我非常钟爱幻方秋叶PPT团队开发出来的图文课程,我曾说过它是我们听障者的福音!

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未停止。

我的格言是:做好自己,激励他人进步。

至于我,日后大家有机会互相多多了解。

第「19」期训练营 《BM高效能人士自我管理训练营》的活动时间为2月17-2月3日,

那么我的工作时间是这样:

2月17-19日下午14:30-23:30上班,所以我早早知道开营的时候还有易仁永澄老师以及秋水老师讲课的课程我无法全程参与,但是我会回看禁言群和交流群的内容,且抽空输出投稿到简书平台。

2月20-2月22日我休息,所以晚上可以全程参与了,对我来说也是关键之战!

2月23日上午7:30-16:30上班,所以当天晚上可以全程参与结营,期待!

17号还有今天我在禁言群看了几遍敏妈的开营内容等,也做了相应的思维导图。

首先我很少听音乐,其实我戴上人工耳蜗还是听到声音的,但是平时很少去听音乐这样子,但是那开营歌曲听起来很好听!

敏妈的公众号:邻三月我已经关注了,昨天到今天看了两遍,今天上午就做了微信文章《干货分享:0经费0经验小白玩转BM社群》的思维导图,如下:

接着根据BM宝宝妹对BM的介绍我也做了相应的思维导图,如下:

再接着根据学员手册《BM高效能人士自我管理训练营》我也做了相应的思维导图,如下:

敏妈在开营的时候,介绍了自己,也介绍了她与BM大本营。

BM大本营的理念是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而我的格言是做好自己,激励他人进步,我感觉两者之间有共同点也有不同点。

说真话,还是因为有秋叶大叔在,所以我才毫不犹豫地付费第一次参加BM大本营举办这样的训练营。

反正就是这样,有秋叶大叔在的课程,必属精品!!!

在此多谢敏妈的提醒,不是参加了今次7天的训练营就可以成为自我管理达人,而是学完了以后自己还需

要大量且持续的刻意练习,我会超常人地去努力的!!!

每人的成长轨迹都是非直线,不论是敏妈还是我们学员,大家的成长之路都并不是一帆风顺。然而敏妈

今天有这样的成就离不开敏妈的努力还有四位好的导师的指导,至于对敏妈有深远影响的四导师正是今

次今期的训练营课程讲师,这时候我就觉得这课程买得太值了哟~!!!

易仁永澄老师是讲关于目标管理的课程,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也有大部分人也包括我都陷入管理不好

想实现目标的痛苦,此时易仁永澄老师就是今晚的太阳!!

萧秋水老师是讲关于精力管理的课程,而课程的主题以及课程大纲很吸引我,我觉得它会让我刷三观,

而且我都想好好好照顾好我的身体啊!身体健康大于天啊啊啊!!!

赛美老师是讲关于财富管理的课程,唉,问世间钱为何物?直教人为人民币服务!

由于幼时我发高烧打多了青霉素最后导致我双耳神经性耳聋,所以要终生佩戴助听器融入生活,然而助

听器的保养等费用高,比如要买电池粒等。

临近初三我听力下降,变成极重度神经性耳聋,知道全国高考后爸妈四面八方借钱筹钱,最后总算让我

做上了昂贵的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且重回有声世界。

然而人工耳蜗的助听器的寿命只有十年,十年后又需要30多万了。

还有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而那些事情都需要金钱去支持,故我会好好学习赛美老师的课程,没钱啥活

啊!!!

秋叶老师是讲关于人脉管理,之前我知道高效社交这一回事,但是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不会看人吧,自己

也不知道怎样找到自己的成长导师,所以对于秋叶的讲课我也很期待!

对了,昨天陈慧敏提供的每日一问,问的是:今年你最想实现的一个心愿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今年我最想实现的一个心愿是超常人地努力争取参加今年的秋叶大叔的P友会!

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