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武神 第一章

一《孱弱少年》

     夜幕笼罩,灯火具寂。

 宁谧幽深的夜空中传出一声闷雷,虚无的夜空此刻混沌稠濯,几欲裂开。虚空裂开了一块豁口,一股足以毁天灭地的能量从中弥漫开来。

 还未来的及扩散出去,破碎的虚空便己愈合,其间一道难以察觉的白光从中蹿出,逃逸向地面。

      翌日,东方天际已泛了一丝鱼肚白,夜幕慢慢的被蚕食殆尽。一位白皙纤瘦的病态少年揉着眼睛,窸窣的从床塌上爬起。

     林渊醒来时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模样,炊金馔玉的梁柱桌椅,香裘软床,桌子上象箸玉杯,饫甘餍肥 ,陌生与孤寂感袭来,他忘了自己是谁,也忘了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这是死了吗?难道这里是天堂?”林渊捶捶有些疼痛的脑袋,依稀只记得自己是经历了几欲轮回六道,神行俱灭的生死鏖战,身躯崩裂,元神溃散,灰飞烟灭仅差丝毫。

他想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成了现在的样子,也不愿去想,倦了,心神的疲惫一点一点的腐蚀着自己的神智,

      什么都忘却了,唯有脑海中隐隐回荡着一句话,“七月七日南离山,九幽九灵洛河水。巨龙破渊离魂去,恨不与君盛韶华,土堆青冢血浸沙,陌上千年又新桑。”

   似是歌谣,却非歌谣,林渊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心中只有着淡淡的悲伤,携着倦意进入梦乡。

 梦到了很多,一个素衣白裳的姑娘,林渊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撷兰捧蝶而舞,裙袂沾香,林渊也拔出长剑,倚风而舞,剑气激荡,芒惊鹧鸪。突然间,狂风乱作,容颜燃尽,黑暗袭来,林渊孑然一身,一切都在逝去,凋零在梦境里面。

 醒来时,已过三天,迷茫中,林渊听到了很多声音,都是那么的熟悉,却有一丝莫名的陌生,在这个世界,这个身体,不知是巧合,还是上苍捉弄,这个人也叫做林渊。

 林渊身受重伤时,一缕精魂轮入这个世界,很快便找到了一个将死的少年,寄舍其中,也许是这个少年身体羸弱,病入膏肓,三魂七魄不全,才导致两个林渊的灵魂完美的融合,不再是寄舍其中,而是正真一个完整的人。林渊轻叹了一口气,“世间万物自有其命格,以后我便是一个新的林渊,他将死之时,心有强烈不甘,在这个世界,我机缘巧合居其身躯,便会帮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事。”

  融合了他的记忆与灵魂,林渊知道了他是李唐帝国中飞郡林家家主林天的儿子,李唐帝国苍寻大陆一个普普通通的帝国,苍寻大陆很大很大,也不知道有多大,寻常修仙者一辈子也走不到尽头,大陆之上有许多的帝国,李唐帝国的老祖据说是武圣,几乎最强大的存在,挥手便能覆灭一方,这个世界分为凡人和修仙者,而修仙者有武灵之分,通过淬体炼身,凝聚内力的为习武者,体格极强,而通过沟通天地灵气,调动天地元素的为修灵者,灵魂之力可怕,这两者差别很大,各有千秋。

习武者分为练体位、武者、武师、武将、武王、武圣,而修灵者分为聚灵位、灵者、灵师、灵将、灵王、灵圣。而练体位与聚灵位,这是凡人与修炼者的分水岭,前者淬体,黑曜石为这个大陆的重量单位,一石之力为练体位,十石之力为武者,百石之力为武师等等,后者凝炼精神力,控制天地灵力可幻化出火焰,不同颜色的火焰温度是不一样的,不同实力的人所能够幻化出的火焰温度也是不一样的,黄焰修士为聚灵位,蓝焰修士为灵者,紫焰修士为灵师。世间本没有仙人,力量大到极致,便可移山倒海撕裂苍穹,速度达到极致,便可瞬移挪移,隔空取物,缩地成寸。精神力大到极致,便可改变规则之力,覆雨翻云。

  当一种力量,大到极致,举手投足间就会影响一个世界的平衡,一个世界框架的稳定,便会为这一界位所不容,天地排斥,招致天劫,渡过者可勘破生死,破碎虚空,进入传说中的仙界,永生不灭,失败者神行俱灭,化为尘埃飞灰。

  林渊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只知道这里的这样的修仙法门与前生一样,只要是一样,就能说明这是同一片时空,还有机会回去。

“回去吗.......”

    “......路又在何方..........回的去吗?”

    “梦中的姑娘.......真的.........存在吗,却.......又是谁?存在我的梦中却沓无音讯天南地北该何处寻.........”

 醒来时,房间里并没有人,虽然沉睡了三天,但林渊知晓发生的一切,作为一个少爷,在房间里昏睡三天,无人问焉,也是够惨的。检查了一下自己新的的身体,相貌算是可以,皓眸似月,双眉如英,肌肉却是松松垮垮,肌肤白嫩的像个女人一样,根骨上乘,体内却无丝毫灵气或者内力,林渊不由得皱眉,根骨如此卓越却并是修灵者也不是修武者,而是一个武灵废人。

 慢慢读取着林家少爷的记忆,林渊才知道自己林家家主林天的二儿子林渊,天生根骨卓越,十岁那年,便突破练体位,到达了武者下乘圆满,那时便己经能与武能武者中乘巅峰的人力抗而处于不败之地。正好那年,家家家主带着几十位师阶强者和几位将阶强者突然远行离开了家族,从此便是杳无音讯。林家家族中几位元老大怒,家主族长之位罢黜,自己的二叔林宗任新家主,林渊一心想找到父亲,并没有因父亲的消失而低沉颓落,反而潜心修炼,十二岁变突破武者大乘巅峰,成为飞苍郡的第一少年天才。但二叔似乎不太喜欢此事,限制了林天这一脉系的资源,并且处处逼迫,林天一脉自此冷落,沦为旁系分支,到是所有人都不曾放弃修仙希望,因为有天才林渊,总会有出头之日。怎奈何命运捉弄,正好那年大病一场,一身修为散尽,并且自此以后,便再也无法修炼,儿二叔只是象征性的请了两三个医师,却始终查不清病因。

  正是因为一身修为散尽,沦为凡人,在林家地位一落千丈,昏睡三天都没有人发现,虽贵为少爷,却连扫地丫鬟都看不起,因为这些丫鬟多多少少有点练体位实力,那些下人,一辈子为奴为马,感叹命运赋予的身份的不同,哪里有出头之日,见的林渊如此,一个个心里暗爽,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失去一身修为,失去父亲的庇佑,林渊举足维僵,就连下人也敢咄咄逼人指手画脚训斥林渊,若不是三叔林恒,极力偏袒林渊,不然下人林渊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渡过这些年,可是林恒是三兄弟中唯一一个修仙天赋不好却有这了不起的经商能力,掌管着林家的所有商业和资源。也正是因为经商,林恒在林家的权利并不算大,而林宗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是默许下人们欺负林渊。三叔也曾偷用家族中的资源,给了林渊不少丹药灵草,可是依旧毫无作用。自己有个哥哥林铭,也是当年随着父亲一起失踪。

 想了一会,林渊不愿再去想了,现在处境堪忧,唯有提升实力才行,便想先调动灵力巩固身体,却发现根本无法于外界灵力沟通,即使用重伤穿越过来的灵魂之力将四周灵气一丝一丝剥离,引入丹田,不过片刻便消散了。

    “这丹田有问题!.....”

林渊皱着眉头叹了一口气,“看来并不是生了一场大病,而是有人想害我,而我连敌人在哪里都不知道,四周危机四伏草木皆兵。”

“哪里有问题?到底是哪里有问题?”林渊想不明白。

 “这终究是一场阴谋,待欲杀我之人再次出现之时,一切迷雾便会水落石出,可这之前,我却无法提升实力,只能坐以待毙,等那凶手再出现是,我已经是将死之人了。”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林渊拿起自己曾经的佩剑出了院子,天很安静,云也似乎都往这里跑,阳光微凉,呼吸微凉,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是一个孱弱却有挺直坚毅的影子。他想起来一个秘法,是他前世记忆中的,沟通灵力淬炼体魄,强力体能训练突破极限是修武者的不二法门,但也有一些人,剑走偏锋,贪于捷径,用妖兽血液加以秘法浸泡躯体,能快速的提升体魄强度,但此法之所以称为偏锋,是因为用妖兽血液提升体能,会严重影响人的心智,人性会慢慢被腐蚀,沦为不人不兽的怪物。若是以前,林渊万万不会用此法提升实力,可如今,也别无它法了。

 “这不是那个废物少爷吗?这提着剑气势汹汹的这是要干嘛,是要去砍人吗?哈哈哈哈………”一个扫地奴仆戏谑道,林渊并未理会,依旧慢慢的往前走,背影削廋孱弱,仿佛一阵拳风,便能将之带倒,不过他的步子,却不紧不慢,沉稳有力的向前走去。

 “这就凭他连练体位都没有,提的动剑,砍的了人吗?”其他的人在旁边附和

 “那可不,至少曾经也是飞苍郡的天才人物,说不准,这会儿真要去砍人,可如今,废物一个,还拿着剑显摆,真是一个白痴。”

 林渊没有说一句话,因为他知道,这些人,也是可怜的人,可悲的人。他们都是林天一脉,沦为旁系分支,受其他脉系欺负打压,林渊曾是他们的希望,可终究希望变成绝望,他们难以忍受,便将怒火也发泄给林渊。

  “三弟,你这是打算去哪儿,好久不曾见你摸过剑了,当年你名声鹤起,如日当空,我多希望和你交手切磋一番,如今却是再也没有希望了,三弟你这会儿又是打算去哪儿?外面人心叵测,就算是贵为林家少爷,凡人之躯别人也不会买账,到时候受了欺负也是对我林家颜面不好,三弟还是待在家里为好。”林渊一眼望去,说话之人英姿勃发,菱角分明,面若刀削,正是二叔之子林啸天。

林渊淡淡一笑:“劳烦大哥费心了,我此行是打算去落日森林。”

 “哦?落日森林,那里妖兽出没,可是危险的很,三弟去哪里干嘛?”林啸天瞥了一眼。

 “只是在森林外围区域看看风景,大哥不必担心。”林渊依旧很平静。

   “那也是,三弟倒是学会享受了,无法修练,便去寄情这山水,陶冶情操,不错不错。”

     说罢,林渊未曾再回应,慢慢走向远方。

 说来也是让林渊苦笑不得,林渊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穷的少爷,身上几乎只有一点盘缠,无法租用马匹,用了三天时间,才走到落日森林外围,三天的路程对于林渊,几乎是几次达到了他的体能极限,但都被他咬牙坚

孱弱少年

夜幕笼罩,灯火具寂。

宁谧幽深的夜空中传出一声闷雷,虚无的夜空此刻混沌稠濯,几欲裂开。虚空裂开了一块豁口,一股足以毁天灭地的能量从中弥漫开来。

还未来的及扩散出去,破碎的虚空便己愈合,其间一道难以察觉的白光从中蹿出,逃逸向地面。

翌日,东方天际已泛了一丝鱼肚白,夜幕慢慢的被蚕食殆尽。一位白皙纤瘦的病态少年揉着眼睛,窸窣的从床塌上爬起。

林渊醒来时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模样,炊金馔玉的梁柱桌椅,香裘软床,桌子上象箸玉杯,饫甘餍肥 ,陌生与孤寂感袭来,他忘了自己是谁,也忘了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这是死了吗?难道这里是天堂?”林渊捶捶有些疼痛的脑袋,依稀只记得自己是经历了几欲轮回六道,神行俱灭的生死鏖战,身躯崩裂,元神溃散,灰飞烟灭仅差丝毫。

他想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成了现在的样子,

也不愿去想,倦了,心神的疲惫一点一点的腐蚀着自己的神智,

什么都忘却了,唯有脑海中隐隐回荡着一句话,“七月七日南离山,九幽九灵洛河水。巨龙破渊离魂去,恨不与君盛韶华,土堆青冢血浸沙,陌上千年又新桑。”

似是歌谣,却非歌谣,林渊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心中只有着淡淡的悲伤,携着倦意进入梦乡。

梦到了很多,一个素衣白裳的姑娘,林渊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撷兰捧蝶而舞,裙袂沾香,林渊也拔出长剑,倚风而舞,剑气激荡,芒惊鹧鸪。突然间,狂风乱作,容颜燃尽,黑暗袭来,林渊孑然一身,一切都在逝去,凋零在梦境里面。

醒来时,已过三天,迷茫中,林渊听到了很多声音,都是那么的熟悉,却有一丝莫名的陌生,在这个世界,这个身体,不知是巧合,还是上苍捉弄,这个人也叫做林渊。

林渊身受重伤时,一缕精魂轮入这个世界,很快便找到了一个将死的少年,寄舍其中,也许是这个少年身体羸弱,病入膏肓,三魂七魄不全,才导致两个林渊的灵魂完美的融合,不再是寄舍其中,而是正真一个完整的人。林渊轻叹了一口气,“世间万物自有其命格,以后我便是一个新的林渊,他将死之时,心有强烈不甘,在这个世界,我机缘巧合居其身躯,便会帮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事。”

融合了他的记忆与灵魂,林渊知道了他是李唐帝国中飞苍骆林家家主林天的儿子,李唐帝国苍寻大陆一个普普通通的帝国,苍寻大陆很大很大,也不知道有多大,寻常修仙者一辈子也走不到尽头,大陆之上有许多的帝国,李唐帝国的老祖据说是武圣,几乎最强大的存在,挥手便能覆灭一方,这个世界分为凡人和修仙者,而修仙者有武灵之分,通过淬体炼身,凝聚内力的为习武者,体格极强,而通过沟通天地灵气,调动天地元素的为修灵者,灵魂之力可怕,这两者差别很大,各有千秋。

习武者分为练体位、武者、武师、武将、武王、武圣,而修灵者分为聚灵位、灵者、灵师、灵将、灵王、灵圣。而练体位与聚灵位,这是凡人与修炼者的分水岭,前者淬体,黑曜石为这个大陆的重量单位,一石之力为练体位,十石之力为武者,百石之力为武师等等,后者凝炼精神力,控制天地灵力可幻化出火焰,不同颜色的火焰温度是不一样的,不同实力的人所能够幻化出的火焰温度也是不一样的,黄焰修士为聚灵位,蓝焰修士为灵者,紫焰修士为灵师。世间本没有仙人,力量大到极致,便可移山倒海撕裂苍穹,速度达到极致,便可瞬移挪移,隔空取物,缩地成寸。精神力大到极致,便可改变规则之力,覆雨翻云。

当一种力量,大到极致,举手投足间就会影响一个世界的平衡,一个世界框架的稳定,便会为这一界位所不容,天地排斥,招致天劫,渡过者可勘破生死,破碎虚空,进入传说中的仙界,永生不灭,失败者神行俱灭,化为尘埃飞灰。

林渊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只知道这里的这样的修仙法门与前生一样,只要是一样,就能说明这是同一片时空,还有机会回去。

“回去吗.......”

“......路又在何方..........回的去吗?”

“梦中的姑娘.......真的.........存在吗,却.......又是谁?存在我的梦中却沓无音讯天南地北该何处寻.........”

醒来时,房间里并没有人,虽然沉睡了三天,但林渊知晓发生的一切,作为一个少爷,在房间里昏睡三天,无人问焉,也是够惨的。检查了一下自己新的的身体,相貌算是可以,皓眸似月,双眉如英,肌肉却是松松垮垮,肌肤白嫩的像个女人一样,根骨上乘,体内却无丝毫灵气或者内力,林渊不由得皱眉,根骨如此卓越却并是修灵者也不是修武者,而是一个武灵废人。

慢慢读取着林家少爷的记忆,林渊才知道自己林家家主林天的二儿子林渊,天生根骨卓越,十岁那年,便突破练体位,到达了武者下乘圆满,那时便己经能与武能武者中乘巅峰的人力抗而处于不败之地。正好那年,家家家主带着几十位师阶强者和几位将阶强者突然远行离开了家族,从此便是杳无音讯。林家家族中几位元老大怒,家主族长之位罢黜,自己的二叔林宗任新家主,林渊一心想找到父亲,并没有因父亲的消失而低沉颓落,反而潜心修炼,十二岁变突破武者大乘巅峰,成为飞苍郡的第一少年天才。但二叔似乎不太喜欢此事,限制了林天这一脉系的资源,并且处处逼迫,林天一脉自此冷落,沦为旁系分支,到是所有人都不曾放弃修仙希望,因为有天才林渊,总会有出头之日。怎奈何命运捉弄,正好那年大病一场,一身修为散尽,并且自此以后,便再也无法修炼,儿二叔只是象征性的请了两三个医师,却始终查不清病因。

正是因为一身修为散尽,沦为凡人,在林家地位一落千丈,昏睡三天都没有人发现,虽贵为少爷,却连扫地丫鬟都看不起,因为这些丫鬟多多少少有点练体位实力,那些下人,一辈子为奴为马,感叹命运赋予的身份的不同,哪里有出头之日,见的林渊如此,一个个心里暗爽,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失去一身修为,失去父亲的庇佑,林渊举足维僵,就连下人也敢咄咄逼人指手画脚训斥林渊,若不是三叔林恒,极力偏袒林渊,不然下人林渊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渡过这些年,可是林恒是三兄弟中唯一一个修仙天赋不好却有这了不起的经商能力,掌管着林家的所有商业和资源。也正是因为经商,林恒在林家的权利并不算大,而林宗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是默许下人们欺负林渊。三叔也曾偷用家族中的资源,给了林渊不少丹药灵草,可是依旧毫无作用。自己有个哥哥林铭,也是当年随着父亲一起失踪。

想了一会,林渊不愿再去想了,现在处境堪忧,唯有提升实力才行,便想先调动灵力巩固身体,却发现根本无法于外界灵力沟通,即使用重伤穿越过来的灵魂之力将四周灵气一丝一丝剥离,引入丹田,不过片刻便消散了。

“这丹田有问题!.....”

林渊皱着眉头叹了一口气,“看来并不是生了一场大病,而是有人想害我,而我连敌人在哪里都不知道,四周危机四伏草木皆兵。”

“哪里有问题?到底是哪里有问题?”林渊想不明白。

“这终究是一场阴谋,待欲杀我之人再次出现之时,一切迷雾便会水落石出,可这之前,我却无法提升实力,只能坐以待毙,等那凶手再出现是,我已经是将死之人了。”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林渊拿起自己曾经的佩剑出了院子,天很安静,云也似乎都往这里跑,阳光微凉,呼吸微凉,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是一个孱弱却有挺直坚毅的影子。他想起来一个秘法,是他前世记忆中的,沟通灵力淬炼体魄,强力体能训练突破极限是修武者的不二法门,但也有一些人,剑走偏锋,贪于捷径,用妖兽血液加以秘法浸泡躯体,能快速的提升体魄强度,但此法之所以称为偏锋,是因为用妖兽血液提升体能,会严重影响人的心智,人性会慢慢被腐蚀,沦为不人不兽的怪物。若是以前,林渊万万不会用此法提升实力,可如今,也别无它法了。

“这不是那个废物少爷吗?这提着剑气势汹汹的这是要干嘛,是要去砍人吗?哈哈哈哈………”一个扫地奴仆戏谑道,林渊并未理会,依旧慢慢的往前走,背影削廋孱弱,仿佛一阵拳风,便能将之带倒,不过他的步子,却不紧不慢,沉稳有力的向前走去。

“这就凭他连练体位都没有,提的动剑,砍的了人吗?”其他的人在旁边附和

“那可不,至少曾经也是飞苍郡的天才人物,说不准,这会儿真要去砍人,可如今,废物一个,还拿着剑显摆,真是一个白痴。”

林渊没有说一句话,因为他知道,这些人,也是可怜的人,可悲的人。他们都是林天一脉,沦为旁系分支,受其他脉系欺负打压,林渊曾是他们的希望,可终究希望变成绝望,他们难以忍受,便将怒火也发泄给林渊。

“三弟,你这是打算去哪儿,好久不曾见你摸过剑了,当年你名声鹤起,如日当空,我多希望和你交手切磋一番,如今却是再也没有希望了,三弟你这会儿又是打算去哪儿?外面人心叵测,就算是贵为林家少爷,凡人之躯别人也不会买账,到时候受了欺负也是对我林家颜面不好,三弟还是待在家里为好。”林渊一眼望去,说话之人英姿勃发,菱角分明,面若刀削,正是二叔之子林啸天。

林渊淡淡一笑:“劳烦大哥费心了,我此行是打算去落日森林。”

“哦?落日森林,那里妖兽出没,可是危险的很,三弟去哪里干嘛?”林啸天瞥了一眼。

“只是在森林外围区域看看风景,大哥不必担心。”林渊依旧很平静。

“那也是,三弟倒是学会享受了,无法修练,便去寄情这山水,陶冶情操,不错不错。”

说罢,林渊未曾再回应,慢慢走向远方。

说来也是让林渊苦笑不得,林渊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穷的少爷,身上几乎只有一点盘缠,无法租用马匹,用了三天时间,才走到落日森林外围,三天的路程对于林渊,几乎是几次达到了他的体能极限,但都被他咬牙坚持下来了。

到达落日森林,已是黄昏,林渊费了好大劲在一块土质松下来了。

 到达落日森林,已是黄昏,林渊费了好大劲在一块土质松软的大土丘上用剑挖出了一个仅能容身的洞,将路上拾到的熊粪涂抹在身上也同时撒在洞口,已此驱虫御兽。

 皓月如眸,宁静的气息笼罩着大地,只有淡淡月痕,在透过杨柳叶下面的斑驳的土地上轻轻舞动,宛如少女妩媚的舞姿,令人身不由己胡思乱想。林渊又想起了家乡,和那个捧蝶起舞的姑娘,他不知道自己是迷失在哪一种世界。气味真的很难闻,洞穴也十分粗糙窄小,但林渊依旧睡得很甜稳安详,只是耳边似乎依旧有首歌谣在回响

  “七月七日南离山,九幽九灵洛河水。巨龙破渊离魂去,恨不与君盛韶华。土堆青冢血浸沙,陌上千年又新桑。”

 在准备会从考试,做了很多题,思绪很乱,胡乱写点东西,也不知道写的什么,构思了一个故事,让自己思维和想法冷静下来,希望大家喜欢,明天第二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