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APP的学前攻略

简介

事情的开始很简单,为了找到同类,趁早这一次真的造了一个世界,它还是刚刚埋下的种子,希望成长中带着你们的痕迹。

趁早APP是一个自我提升游戏,其中有两个角色:焕新天使和趁早星人。焕新天使会根据自己的技能领域开展各种的焕新计划,参与的趁早星人可能会养成一个习惯,习得某种技能或达成一项体验,更多好玩的小道具待你慢慢探索。

在使用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很多让你崩溃的问题(无法打开,无提醒等),这大多是因为手机型号或操作系统的原因,还有技术bug,请不要着急,请本着现在的一切设置都可能错/不合理的原则体验,发现问题可以:

1. 在内测群中@任何一个趁早团队人员

2. 浏览下文寻找答案

3. 通过快速反馈链接提交:https://jinshuju.net/f/tQXPMk


趁早APP使用步骤


0. 下载与安装

iPhone版:App store中搜索“趁早”

安卓版:内测中


*iPhone用户须知

下载后你可能回看到这样的页面:

不要担心,此时你只需要打卡手机的[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选中“Wealthkey(Beijing)...”描述文件- 点击[信任]即可。

详细攻略:http://www.jianshu.com/p/f95d2f8875c5


1. 登陆与注册


可以使用手机验证码、或者微信账户快速登录,也可以使用手机号码注册登陆。


2. 选择你喜欢的计划


上下滑动,浏览你喜欢的任务。


3. 预览计划详情



4. 开始设定计划时间(特别提醒:目前打卡不能在此时间前进行)




5. 确定计划执行开始时间



6. Duang~  加入成功页面如下~


计划执行时间:提醒开始执行的时间,如此图,代表20:00提醒你开始健身


7. 接下来,到了你设定的时间,你会收到以下提醒:



8. 滑动解锁,你会看到焕新天使的唤醒视频~



9. 滑动解锁,你会看到焕新天使的唤醒视频~这时候你就可以点击“开动”,进入任务界面(下方)。

开始执行后,并不能立即打卡,为了保证执行的真实性,最起码需要你看完教学视频或者做完相应训练后打卡。因此,这里设置了一个任务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便可以开始打卡,倒计时的长度根据任务的不同而不同。倒计时位置请见下图:



10. 倒计时结束后,画面如下:

点击“请在1小时36分钟内完成打卡”,即可开始当日打卡。



11. 开始打卡



12. 开始打卡后,任务的状态有三种,示意图如下:


在一个任务周期内,每天成功打卡,便可成功完成计划!获得趁早币奖励。



常见问题Q&A


1. 如何退出计划

如果加入计划后想退出,可以随时在[我的]-[我的计划]中[左滑]相应计划(安卓为长按选择删除),需要知道的是,退出后,将失去你的赌注。


2. “计划执行时间”、“任务倒计时” 与“完成打卡时间”什么关系?

“计划执行时间”一到,app会提醒你开始做当日任务,打卡不能提前;这样对于早起等项目不是很合理,已在优化中。


“任务倒计时”随即开始,倒计结束后,便可以开始当日的打卡,这是为了确保打卡的真实性(最起码看完教学视频或者做完运动);“完成打卡时间”则是给大家一些自由度,比如山洞计划的“完成打卡时间”设置2个小时,那么在提醒后,2个小时之内打卡皆可运动打卡。


*目前限制比较多,主要是基于“实时性”“真实性”的考量,解释听起来会比较复杂。是否合理,还要在大家的测试和反馈中不断调整。


3. 快速返回上一页面

左滑,即可快速返回上一页面,不需要一定翻到页面最上部,点击小箭头。


4. 如何删除动态

[我的]-[我的动态]-[点击需要删除的动态]-右上角删除


5. 视频卡顿怎么办?

切换wifi;或可以稍微暂停,等候缓冲差不多的时候再开始训练。

*看视频内容时的一些tips:

a. 双击暂停和开始,视频框左侧上下滑动,调整屏幕亮度

b. 视频框右侧上下滑动,调整声音大小

c. 视频框左右滑动,调整视频进度

d. 请确保手机声音开启


6. 打卡没有收到提醒?

a. 在手机的[设置]-[提醒]中检查是否关闭了app的提醒功能;

b. 下拉菜单中看,是否提醒过,但自己错过了;

c. 安卓和iphone用户都要确保趁早 app在后台运行, 也就是不能滑动退出程序,否则提醒也会失效;

d. 可能就是bug问题,请反馈手机型号至https://jinshuju.net/f/tQXPMk


7. 能不能搜索好友关注

可以在计划动态中找到好友并关注,暂时没有搜索功能,但产品会根据大家的需求不断完善。


8. 能不能预览计划下任务?

目前设置为,可以预览第一天任务。


9. 小注与大注的区别?

需要付出的押金不同,成功完成计划后,得到的相应奖励不同,其他都一样。


10. 如何判定成功完成计划?

在计划设定的周期内(7天/14天/21天),每一天都打卡成功,判定为计划成功完成,获得相应奖励。


11. 趁早币如何获取?

a. 新手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200趁早币

b. 成功完成计划后,收回本金的同时获取额外奖励

c. 未来可能有的途径(例如活跃度本周排名靠前、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计划等)


12. 后悔药的作用和获取?

 后悔药可以用于抵消一日的打卡失败。获取方式:

a. 完成某些任务后会有奖励;

b. 商城中,可以使用趁早币购买。


13. 趁早星人排位赛中的“专注度”是什么?

专注度=最长连续打卡时间的天数+此时间段内获得的(点赞数+评论数)


13. 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趁早云智囊]群中 @趁早-Alex,或微博@Alex-大表哥,会尽快回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