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静衍生3

谭宗明被自己手机给震醒了,是安迪来的电话,安迪说:“老谭你在哪?会议马上开始了你怎么还没过来?”谭宗明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会要开,只顾着照顾沈云了竟然忘了自己还有个会要开,可是看着身边熟睡的沈云谭宗明却无法丢下她去开会,心里全部都是沈云,担心她会不会有事?胃会不会不舒服?谭宗明想的投入电话那头突然传来安迪的声音让谭宗明回过神来,安迪这样吧  你来替我去主持这场会议,我把资料发给你,我这边有点重要的事走不开,还有就是……谭宗明欲言又止想了一下没什么,安迪麻烦你了,安迪听出来谭宗明的为难,说:“好,放心吧交给我吧”。

  谭宗明挂了电话看着身边的沈云满眼都是宠溺,他看着沈云的脸色明显好多了,看着沈云白皙的脸上泛着红晕这怎能不让他心动呢?沈云突然动了下,谭宗明马上停止了想入非非的想法,他想着毕竟他这次是真的为了沈云心动,这次恐怕他是要被眼前这个柔弱的女子吃定了,他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拿下眼前这个女子,要让眼前这个女人成为他谭宗明的女人,他不但要得到她的人更要得到她的心,谭宗明突然起身拨通了电话让人送来红糖茶,他想起赵医生的话生理期的女人不能受凉要休息好,他让人送来了红糖茶水,看着沈云眼睛动了动他马上装作看别处,沈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模糊中看见了谭宗明,她揉了揉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确实是谭宗明,她不禁有些惊讶,一时间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说不上来心里是高兴还是什么,她看着谭宗明突然一时语塞不知说些什么?谭宗明貌似一眼看穿了她的想法,抢先打破了房间里的寂静,温柔的说:“沈云你醒了,还有没有不舒服啊,用不用叫来赵医生再给你检查检查,”沈云看着谭宗明眼前这个男人确实让她有些感动,毕竟这才第二次见面就这样麻烦人家真是……沈云想的入神,谭宗明说:沈云你没事吧?是不是有不舒服了,怎么不说话?语气中明显有些许的着急,沈云这才回过神来忙说:“谢谢谭总真是麻烦你了,我已经没事了,非常感谢谭总给您添麻烦了”沈云脸上的笑容让谭宗明着迷,谭宗明笑着说没事就好,谢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嘛,照顾朋友是应该的,这种小事何须言谢啊,在说能照顾沈大美女是我的荣幸语气中多了份自豪和调侃,对了沈云喝口水吧,趁热喝了对你身体有好处,沈云接过谭宗明手上的红糖水,喝了一口有点烫可能是因为渴了吧喝的有点急被烫到了,谭宗明急忙接过沈云手上的水关切的问着你没事吧,都是我不好水有点烫,你没事吧?沈云说道:“谭总我没事,没事”谭宗明马上拿起水杯吹了吹水,然后让沈云再喝,他说:“沈云小心烫这个红糖茶水要趁热喝,喝了对你身体好,”沈云再一次被谭宗明的举动所感动,温柔的说了句谢谢你谭总,谭宗明回了句沈云你以后能不能别叫我谭总叫我宗明好吗?我……谭宗明欲言又止没有在说下去,沈云应了声好,突然间沈云觉得肚子又疼了起来,她不禁皱了皱眉头,谭宗明问到:“沈云你怎么了?是不是哪不舒服了要不要紧啊”说着慢慢的扶着沈云躺下了,沈云每次来例假肚子都会疼的要命,而此时此刻肚子又开始疼了,她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只能弱弱的说我没事,谭总你不用担心,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我没事了,沈云虽然嘴上这样说可是额头上却渗出少许的冷汗,这一切都被谭宗明看在眼里,他心里明白沈云肯定是不舒服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只能推托着让他先走,他有岂会不知?他说了句那我先走了沈云,有事打电话给我,沈云准备起身相送却被谭宗明挡下,你身体不适就不用送我了,好好休息,谭宗明起身走了关上了门,沈云心里突然觉得空荡荡的,很是难受,心里难受极了再加上肚子疼不禁发出了痛苦的叫声,谭宗明在门外听的清清楚楚他下了电梯坐在大厅拿起电话拨通了赵医生的电话:“老赵是我你说除了喝红糖茶能减轻女人的痛经还有什么快速有效的方法吗?”电话那头传来了阵阵的笑声和调侃声:“老谭啊你什么时候对妇科问题如此感兴趣了?”这医生打取着谭宗明,谭宗明明显有些焦急了“老赵啊你别取笑我了,赶紧告诉我着急着呢?”听完赵医生的话谭宗明挂断了电话,开车出去过了一会他有回到了沈云的酒店敲着门,沈云此刻脸色不是很好,无力问了声谁呀??谭宗明没有应声,沈云有气无力的下了床开门看见谭宗明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站在门外,她心里突然觉得暖暖的很高兴,不禁嘴角上扬只是她从昨晚到现在一口东西都没吃真的是没有力气了,她笑了笑说谭总怎么是你,你这是?说着因为实在没有力气她倚靠在门上,谭宗明见状慌忙放下手里的东西抱起沈云走向房间,把她轻轻的放在了床上,就在这时服务员端来了热粥,您好先生这是您点的餐,请慢用说完转身出去了,谭宗明拿着粥在嘴边吹了吹细语道“我来喂你吧,别说不用了,你就好好坐着吧,都怪我昨晚非要灌你酒,对不起啊,语气中充满了自责和懊悔”沈云见状也不好在拒绝只能张嘴喝着谭宗明喂她喝粥,吃完饭后谭宗明从袋子里拿出来热水袋给了沈云温柔的说:“拿这个放在小肚子上捂捂会减轻痛楚的”沈云心里真的很感动,眼圈突然泛红,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心里想着自从离婚后她每个月的生理期都是她最难熬的,而这次有他在似乎她觉得并没有那么难熬了,想着突然眼泪掉了下来,谭宗明看见沈云掉眼泪了忙说沈云你怎么了?我真不是故意灌你酒的对不起啊,我……他还想说些什么却突然被沈云抱住,他欣喜若狂别提心里有多开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节就要甜蜜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一次偶然的机遇巧合下谭宗明见到了关关的妈妈,只是这一面甚至连个招呼都没有打过,这个女人就悄无声息的住进了他的心里...
    月明似镜阅读 562评论 0 2
  •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着窗帘洒在沈云的脸上,似乎昨晚睡的特别踏实,隐约中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人抱着,她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月明似镜阅读 453评论 1 1
  • 谭宗明一边打着电话眼光却看向远方眼神里有些许期待和不安,老严我让你差的人怎么样?查到了吗?查到了,资料我给你发过去...
    月明似镜阅读 366评论 0 1
  • 静静地等待,静静地等待…… 等待温热的眼泪滑落你的脸庞。 静静地等待,静静地等待…… 等待温暖的双手,去为你擦干泪...
    水塘湾阅读 166评论 0 0
  • 第一种说法 原因 主要是因为实现的代价太高 困难 局部变量的生命周期和局部内部类的生命周期不同 详解 局部内部类的...
    刘岳森阅读 5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