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静衍生5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着窗帘洒在沈云的脸上,似乎昨晚睡的特别踏实,隐约中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人抱着,她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见发现自己被谭宗明搂在怀里

整个房间只听见她的惊叫声

啊……

“你怎么会在……怎么会……在……在我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谭宗明被沈云一脚踹到床底下,他被沈云的声音所惊醒

沈云正想起身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光着身子,她慌忙中拽着被子的一角裹在了自己的身体上

谭宗明正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呢?

沈云看见谭宗明也是光着身子一时羞愧难当,话语中带着哭腔,“我没想到你这么卑鄙竟然……”

谭宗明一下子清醒过来忙说:“沈云你怎么了?边说边穿上了衣服,难道你忘了你昨晚说过的话了吗?我对你是真心的,我是真的爱你”

沈云几乎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突然她好想想到了什么慌忙看了下手机

今天是礼拜六,中午关雎尔会回来的,她看了下时间已是10点钟,关关一会便会回来

她冷静了下来强压心中的不知所措冷冷的说着:“谭总你赶紧走吧,赶紧离开我家”看都没看谭宗明一眼

谭宗明看着沈云只觉得现在他面前的这个沈云和昨天晚上的沈云仿佛根本就不是一个人,他失望极了,话语中带着无线的失望和不解:“沈云你难道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你就这么讨厌我吗,你……”

沈云打断了他的话:“我求你了谭总你赶紧走吧,赶紧走吧”谭宗明见状起身出门开车离开了

屋内剩下了不知所措的沈云裹着被子呆呆的坐着,突然手机响了是关关的电话,沈云调整了下呼吸,强压着自己的情绪笑着说:“囡囡啊怎么了?”

关关甜甜的说:“妈妈你吃了吗?我现在在这吃早饭呢,要不要给你带点过来,我吃完就过来了,妈妈我好想你啊”

沈云:“妈妈也想你,囡囡啊你慢慢吃不着急的,我吃过了,你吃完以后帮妈妈去超市买点东西,要买的东西我发给你好不好?囡囡”

关关:“好,我知道了妈妈”

沈云哪是缺什么东西啊,她只是想为自己争取点时间让自己好调整调整状态

沈云飞快的起来去了洗手间洗澡,可是水打到她身上她脑海里就浮现出了昨晚的一切一切,她整个人都蒙了,她心里想着好歹她也过活了四十年了怎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可真是毁了她一世英名啊

她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在她的生命里只有过一个男人就是已离婚的关关爸爸,可是她怎么会和谭宗明……她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因为空虚还是因为……

沈云一直在想着,突然她回过神来,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沈云云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赶紧抓紧时间,她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收拾好了一片狼藉的卧室,强装淡定的坐在沙发上

头发上的水滴滴答答的滴着,她感到了一丝丝的凉意,才反应过来自己头发还没吹呢,起身走向卫生间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是那么的漂亮,只是已不在年轻

她吹着自己的头发,突然她看见了自己脖子上和锁骨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吻痕,这让她有些不知所措的,这些吻痕似乎在提醒着她昨晚发生的一切,无奈之下他只能穿上衬衫把头发都弄向脖子

门突然开了:“妈妈我回来了,累死我了,你快来帮帮我啊,你在哪啊妈妈?”

沈云收起自己复杂的情绪:“甜甜的说囡囡辛苦了,谢谢你,有没有想妈妈呀”

关关:“妈妈我可想你了,最近公司一直很忙,我都没有时间给你打电话,本来昨天晚上想给你一个惊喜悄悄回来,可是莹莹突然有点事我就留下来陪她了,妈妈我好想你啊”说着在沈云脸上木马了一下

沈云心底暗暗窃喜,幸亏昨晚关关没回家,否则不堪设想啊

关关见沈云在发愣,笑呵呵的抱着沈云说:“怎么了妈妈,是不是生我气了,我不是故意的”

沈云回过神来:“囡囡呀妈妈爱你,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妈妈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沈云眼里含着泪她是后怕,她怕如果关关知道了昨晚的事会怎样?会不会生气,会不会觉得她这个妈很不自爱

关关发现沈云有点不对:“妈妈你没事吧,你怎么了?”语气中带着焦急

沈云:“妈妈没事,我就是想你了”……

谭宗明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他觉得自己的心里就像有块大石头似的,压得他喘不过气,他拿着酒独自喝了起来,他希望借着酒精来麻痹自己,让自己不去想沈云,不去想发生的一切

他苦笑道:“我谭宗明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啊,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啊,为什么会喜欢上沈云呢?难道她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他越想心越烦,拿起手机拨通了沈云的电话,电话被挂断了,他拿起手机给沈云发消息:“沈行长难道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就这样打算永远不理我了吗?”……谭宗明连续发了上百条消息都没有回复,他苦笑一阵继续喝着酒,喝的迷迷糊糊听见手机响了,他拿起手机脱口而出:“沈云你终于回我电话了”

电话那头的安迪惊讶的说着:“老谭你说什么?”

谭宗明看了下手机是安迪的电话,他轻轻的说了句:“安迪怎么了?”

“老谭上次你提议说把光大银行作为我们这个新项目以后合作对吗?为什么不和之前那些长期合作的银行继续合作呢?

谭宗明想了下“以后所有的新项目都和光大银行合作,安迪就这么定了,你看着安排吧,我这会头很痛就这样吧,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