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年会叫做别人的年会

宜家贸易深圳2017年会全记录

BETTER IKEA BETTER ME

有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种妈妈叫做别人家的妈妈,有种工作叫别人的工作,有种年会叫别人的年会。

宜家,世界500强家具界的领导者,大中华区深圳采购办事处2017年会在福田区盛大召开,宜家一直注重企业品牌形象以及产品设计,强调为大众的民主化设计,同时也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以及职业规划,所以呢这一期的年会主题就是BETTRT IKEA BETTER ME,是不是很宜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准备节目是大事儿,年会之前每个小组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虽然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但是为了年会用上了毕生绝学,用尽了洪荒之力,更有甚者居然周末组织大家秘密练习,其实既要保证排练有条不紊,又不可泄露创意,真是难为死这些出差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抓紧排练,大家还要准备晚会的服装,当当当,dress code可是盖茨比的舞会,既要复古,还要欧美范,重点就是要美,这可难为死相当一部分女汉子,女战士,还有女英雄了,虽然很为难,但是总是还要努力的,以满足组织要求为最高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切就绪的时候,大家就开始充满期待的憧憬年会了。年会当天下午匆匆赶往会场彩排化妆,一年一度的圣会必须隆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00准时开始入场,大家纷纷在背景台前面留下或庄严或者轻松的表情,留下这瞬间的美好和永恒的记忆。(手机里的照片实在太少了,我还在等专业版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伙伴们纷纷入场,年会在男女主持登台后隆重的拉开了帷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拖沓的领导致辞,没有罗里吧嗦的开场发言,也没有冗长的祝酒词。一组照片回顾我们的2016,温馨欢笑伴着汗水;展望我们的2017,希望未来在路上。

开场舞很迎合新年,喜庆带着美好祝愿,同时也晒了一把狗粮,背景全部是团队的温馨时刻。

鸡年大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个节目是终结者,热点是美国大选与包青天,配上辣舞与劲舞,我居然忘记了拍照。赞一下他们在道具上太下功夫了,堪比专业水平。

后面就是相当专业的爵士舞了,跳的实在太好了,我还隐约看到了姑娘们的马甲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就被通知我们马上要上场了,其实有点小紧张哩,虽然我不上场,可是我是DJ呢,责任重大!小品加歌舞类节目,一段精彩的Rap后我们诠释了新入职员工的辛酸苦辣甜,引起了相当的共鸣,一段热舞让全场high起来,看看我们黄导的风采。三等奖来之不易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等奖的节目是质量部门带来的《大王派我来巡山》,很切合工作,虽然是幼儿园热舞,在他们的演绎下达到了新的高度,整个布景服装很到位,装扮造型很深入人心,一群妖孽形象跃然眼前,这个二等奖我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的节目是《新白娘子传奇》,由配件组带来,很成功的反串,许仙不止口齿伶俐而且跳舞也一级棒的,头发甩的那是一个酷炫,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等奖的节目来了,看来节目出场顺序也很重要,一段舞蹈,胜在和年会主题切合,造型装扮很专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中间也有抽奖环节和互动环节,到场的小朋友们占据了互动的环节主角,二三十个那么多纷纷涌上台,我先心疼组织活动的人三分钟,不过小朋友的能力也是无限大的,居然快速懂得了规则并且熟练。

此处应该有图片和掌声!

《第八套广播体操》耳熟能详,只是好像有点不太对,他们也是够狠的,把国际友人放在前面,又是中文背景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的节目眼花缭乱的,只看到几条大长腿,你们自己感受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个压轴的舞蹈是管理层带来的《两只老虎》,经典再续,用温馨的方式,无论你从哪里来,无论什么语言,我们是一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会的高潮是Rina带来的盖茨比舞会的压轴歌,堪比原唱,甚至比原唱演绎的更有情感。只是我又听呆了,so又没有拍照。

最后当然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然后居然就宣布晚会结束了,一点没有觉得拖沓冗长的感觉,还有点意犹未尽,大家还依旧沉醉在现场的气氛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纵观整场节目,没有恶俗,只有小小恶搞,没有低俗下限,只有创意无限,就像我们宜家人,宜家产品,用无限创意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束语:要用黄导剧本的一句话,有时虽然很累,但我知道宜家的员工一直能保持着快乐的心态去工作,真心给宜家员工点个赞。给宜家员工百忙之中也要筹备年会的精神点个赞。

真正的结束语来了:

做为宜家一员,我祝愿大家都会better yourself& better your life,当然也希望宜家越来越better,产品越来越bett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