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里华灯初上 抵不过夜色浓浓

-1-

        最近的晚上天气很热  今早凌晨的时候才下了一场雨  在梦里这是一场很大很有气势的大雨  美少女战士在凌晨的时候拖着她早早准备好的粉色行李箱踏上了她的旅程  在很多人眼里其实都是比较渴望过着和她一样的生活的  没有过多生活上面的压力  爱情和事业也相对比较圆满  一份稳定的工作  一份可以随心意的爱情

-2-

       我不能体会在张爱玲文字里面的爱情的悲伤和喜悦  因为我始终觉得  爱情都是如人饮水一样 冷暖都只有自己知道

       W女生和我认识很多年了  上学的时候我们是同床的关系  她属于是比较温柔性格很美好的女生  其实从某种定义上来讲这样的女生是配得到好的爱情的  不过从她每段爱情走过来作为见证的我  心里其实心酸和心疼会比较多  有时候我也会看一些所谓的心灵鸡汤  但是真正安慰到我的语言可以说少之又少   以至于现在的我发现  喝再多的鸡汤其实都是没有办法真的让自己的心变的温暖的  现实如此  如果想要剥离现实来饮用鸡汤  也只是短暂的安慰而已

-3-

       我相信很多女孩都是经历过这样的一段感情的或者正在经历这样的感情   在那个懵懂的年纪在还拥有着那种无畏的心情的时候   我们会为了爱情不顾一切   奋不顾身  为了自己看到的那个彩虹勇往直前  其实到现在我也觉得这样的感情真的很美好  并且也值得为之不顾一切的  可是亲爱的女孩们  每一种爱情都应该是相互的   都应该是彼此相爱才能得到幸福的感情

      我们想要想走就走的旅程就好像我们都会在期盼一份暖心暖人的爱情一样  他可以不是白马王子   但是他一定要懂你  他可以不高不帅不多金   但是他一定要对你体贴  至少在过马路的时候会牵着你的手  在和朋友说话的时候也能感觉得到你的不安情绪


-4-

       今天家里比较安静,听着歌敲着键盘,思绪很多很多,看着群里和朋友圈  美少女战士发的美照 , 笑靥如花的脸 , 我不知道定义上面的幸福 。 百度百科的幸福的定义是: 一个人的需求得到满足而产生的长久的喜悦 , 就是幸福商,    那么我现在的幸福商应该比较高呢 !

       我还想要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朋友W小姐的故事,   这个让我心酸和心疼女生    ,W女生就如我上面说的那样, 她的性格很温和很美好,  可以说是居家良品吧 。 就在昨天,  她现在的男朋友的发小来到了W小姐和男朋友生活的城市,地主之谊的他们请客吃饭 , 在发小来之前 W小姐就和我讲过一些发小和男友之前发生过的一些小插曲  ,  我当时也就听听并没有太多的情绪  , 因为W小姐的男朋友 , 可能性格有点小公举了点 ,  但是我觉得也没有太多的反感吧 。  可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用自己的语言怎么组织来说明   我当时是吃过晚饭了  但是W小姐还是很执着的叫了我和辉妞去吃饭  而且语气近乎一种哀求的感觉   我想了想还是去作陪了

       到的时候发小还没有来  但是气氛已经蔓延开了  因为W小姐之前就表达过对于发小的不满了   所以为了位置争吵了几句   气氛就已经紧张的不行了   我忙着打圆场 对于她男朋友的不满也开始蔓延出来了    发小来了后  菜也上桌了   吃饭的过程中  她男朋友挨着发小在做  我挨着W小姐   从吃饭开始她朋友就一直在为发小夹菜   我觉得这个行为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不能理解他男朋友一直都没有给W小姐夹菜过   她和我一直在说话 但是我也能感觉到她心里的无助和情绪  我看她眼睛红红的  她笑着给我说是火锅的烟熏了   我不停的给她夹菜  整个吃饭的过程真的气氛很压抑  我也不能理解发小是一个什么情绪  发小和她男朋友整个过程都在耳语  耳语你们明白的吧   随后W小姐和我说  之前发小也来过一次  他们三个人在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  自己好像才是小三一样

       其实听到这种话有的妹子会觉得难过也会替W小姐感觉不平   肯定也会有人说是她自己的问题 都这样了还要和她在一起    其实我了解她  我也劝过她  可是每次她都会用一句话来告诉我  他们在一起4年多了   对于彼此的生活习惯都很了解了   不想就这么放弃一个人  再找下个人再过四年  再走四年前的那些老路   再争吵  再磨合   我能懂她的意思她的话   我觉得女生应该都还是会比较明白这样的感觉   对于女生  你说放弃就放弃 其实真的不如你说的那般潇洒的    我其实不知道在根本上支撑着她还没有放弃的执念是什么   我们也许都不会懂吧。

-5-

       爱情生活都是如人饮水的     没有特别特别适合的人    每一个你看起来很适合很搭的人    其实都是经历了很长很多事情   彼此相互理解和体谅  磨合才有最终适合结婚生活的样子的     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女生男生也好  希望你们都能对你们的另一半加以体贴

当然 W小姐肯定不全是里面的样子 这只是一部分的她  以至于她性格的温柔美好  我希望你们也不要质疑   我有酒  等着你的好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果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可以在相遇第一眼时便知晓以后的故事,那么你还会这样义无反...
    陈若鱼小姐阅读 465评论 0 0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你会定期清理你的微信么?你多长时间清理一次微信呢? 放在以前,我是从来不清的那类人。 因为懒人怕麻烦呐,觉得加都加...
    八月日记本阅读 1,250评论 0 0
  • 注册 app id 的时候没注意,生日写成了2000/1/1,我擦,2000年才17岁,这看着多年轻就是爽。 在我...
    每儿一天阅读 954评论 0 0
  • 大城市,熙熙攘攘,人来人往,今天我又要开始一个人苦行僧般的生活了,说不清是什么样子的感觉,只是心里觉得压了一...
    蒲公英hlq阅读 1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