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12星座不想让人知道的事】 白羊最鲁莽最冲动;金牛最墨迹最谨慎;双子最善变最靠不住;巨蟹最脆弱最胆小;狮子最爱现最自大;处女最不吃亏最势利;天秤最懒最输不起;天蝎最奸诈最爱占有;射手最没耐心最不用功;魔羯最受不了批评最怕肉麻;水瓶最爱装最不讲义气;双鱼最迷糊最爱犯傻。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乍见之欢久处不厌

我亦只有一个一生,不能慷慨赠予我不爱的人。

扔掉盲目付出就能留住对方的愚昧想法,对方爱你是因为你的价值,而不是因为你的讨好。吸引是获得爱的基础,而价值是吸引的来源。提升你的价值,永远都不晚。

我希望你与我曾彻夜交谈过,建立一种似有若无的关系,然后忘记我。你最好对我没有表现出来的东西一无所知。那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因为你懂我,我越是喜欢你,我越不想给你看。

他所说的“让她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1.爱是有条件的吗?当你达不到父母的标准时,你就会面临被惩罚的风险,这样的过程不断地被重复,这时,你会感觉到他们对你的好是有条件的,“你要达到我的标准才能免于受罚”。这一信念一旦在你的脑海里面形成,在未来的某一刻,当你的生命中出现一个愿意无条件接受你,对你好、愿意亲近你的人,你都会开始怀疑对方的真心和自己是否真的值得这一切。你可能会倾向付出更多、做得更好来换取他人的爱,但你要知道,你的身上确实有值得被爱的地方,对待别人的爱,需要的是感恩而非愧疚。

2.你的命运属于谁?在你的童年时期,或许并不是每一次的惩罚都源于你的过错,有时父母会为孩子建立过高的期待,有时父母对孩子的包容度不足,这时候你的很多行为都会成为被惩罚的理由。“无论我怎么做都是错的”的感觉经常会出现在你的成长过程,这时候你有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渐渐地对生活失去掌控感。似乎掌控自己命运的人并不是自己,而是更有权力的人,这种感觉来源于频繁的惩罚中你获得的一个信念“我做得对与不对并不由我自己说了算”。

3.难以控制的情绪。一路从严苛的环境中走来的你,大脑中的应激系统可能已经发生的变化。这一应激系统正常来说是会判断怎样的环境会给你带来危险、怎样的环境是安全的,但当你的应激系统长期处于识别危险的状态,在你成年以后,甚至容易将安全的环境识别为危险。这时你的情绪十分容易受到影响。比如在朋友或者爱人没有听见你说话,因此没有给你反应时,你容易将此解释为自己说的话激怒了对方。

后来你会知道 就算喜欢海 也不能跳海啊

我害怕一个人能爱我 就能伤害我

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

喜则留,厌则走,你说要走不挽留,多说一句都是求,道不同不相为谋

只因人在风中 聚散不由你我

很感谢你能来 也不遗憾你离开

你是年少的欢喜 倒过来念

不怕嫁老 就怕嫁小

嫁有钱的还是没钱的?嫁愿意为你花钱的。

事业型还是家庭型?家庭型

相似的性格好过互补的性格

但凡最登对,必定各独立。

最牢固的感情,大都势均力敌。

最重要的是人品和主见。

自私的男人的大忌,有责任感的男人是大善 

男人是多偶制动物,没有不“花心”的男人,但有“有自制力”的男人

门要当 户要对  尤其是学问  思维方式 共同语言

老实的男人固然有,但要嫁那种思路敏捷的老实人

要嫁有主见的

人品很重要 善良的人 如果他对伤害陌生人都于心不忍,那么以后也不会过分狠心伤害你

好男人 对自己有要求  对别人没要求

一开始就说配不上你的人 他永远都配不上你

托付终身前 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对自己手紧,对女友也手紧的男人没有情趣。对自己手松,对女友手紧的男人一定自私,是最不能嫁的。

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

恋爱中的女生要有自己的底线。

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一定要勇敢去追。

有话明说  当断则断

不要一开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贤惠状。

要珍惜真正爱你且对你好的男人

一切都来得及

不要为男人一开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

对他为你做的事哪怕再感动也只需微笑然后紧紧握住手

接受他的现在,别妄想他的改变 他往往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已经固定,为一个女人完全改变的可能性很小。他更需要对方去适应他。

爱情不是两个眼睛对视,而是俩个人的眼光看着同一个方向。

结婚只不过是一张无用的纸而已,结婚并不是为爱情枷锁,真正的爱情从来就不需要任何的束缚。

彼此很容易沟通,不带任何条件,互相可以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双方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和追求。理性成熟,有浪漫有自由,接纳对方优点和缺点,有幽默逗趣,不同层面上都是很相配的。

感情要忠于内心。

尊重你的选择,看穿你的逞强,体贴你的孤单,保护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

善良,正直,有教养,骨子里的男子气概。好的性格和脾气,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相爱的人们也只是“在黑暗中并肩行走”,所能做到的仅是各自努力追求心中的光明,并互相感受到这种努力,互相鼓励,而“不需要注视别人的脸和探视别人的心灵”。

不要一开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贤惠状。如果他对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却不懂回报,他有大男子主义的嫌疑。如果你时间长了,心里放松了,做得没有以前好,他会很受伤,会觉得你骗了他或是你不爱他了

不如一开始,就有分寸的表达爱意,给他表现的机会,让他为你做些事。说实话,男人对自己付出的东西印象比较深刻。他为你做得越多,付出越多,他对你越留恋,越不开。反而,你的付出,他的获得他比较没感觉。在婚姻中,常干家务活,常照顾孩子的男人放弃婚姻的可能性要低得多,也正是因为这个家是他辛苦造就的,他更舍不得放弃

很多花心狠心的男人都有一个最贤惠,无私的女人在默默付出。我最终下决心嫁给自己的男友,是因为他和我说:我非常操心你,我总怕你过得不好,或是遇上什么事,只要一不看见你,我就非常担心你。他的付出和我的感激是我们俩最好的相处模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他说他结婚了,是因为家里的催促。她说她结婚了,是因为他有车有房。他说他结婚了,是因为年纪到了。她说她结婚了,是...
    95a1bb3fa00a阅读 1,103评论 0 2
  • 无论你单身,恋爱,或是失恋,愿你能够明白: 生活的目标,不是爱情,是快乐。 随着年龄增长,发现谁和谁在一起都是缘分...
    一抹烟雨阅读 1,378评论 6 40
  • 一、他的秘密 他们的爱情,在她的眼里是完美的。 工作中,他上进,生活中,他细心耐心,每逢纪念日,给她买的礼物都是她...
    念衡阅读 1,276评论 4 17
  • 这是我13年写的东西。现在看来有些理论细腻有余,论据不足。所考察样本较小,不足以论证我的观点。现在的思想应该更成熟...
    蓝天的小屋阅读 8,406评论 1 24
  • 周一晚上,朋友圈被周杰伦的新歌刷屏,连续十多条都不带断的,看得我是一脸懵,问了才得知,原来是新歌《说好不哭》十一点...
    月下瑶台阅读 570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