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本穿越蜜糖文:穿越红尘的悲欢惆怅只为和你贴心的流浪

谁在寻觅中掠过尘世浮华,三千青丝等成了一头白发

谁在等待中穿越人间喧嚣,三丈红尘守到了天荒地老

梦回千年,幽幽古迹,画卷上的如花美眷,斑驳的树影不知深浅,是谁在呼唤?

穿越千年,朗朗乾坤,手腕上的红绳紧系,命定的缘分不知深浅,是谁在追逐?

痴恋千年,深深情意,青丝上的玉扣锁心,扰眠的离愁不知深浅,是谁在挽留?

回首千年,遥遥岁月,旧碑上的誓词模糊,曾经的回忆不知深浅,是谁在等候?

10本爆笑穿越小甜文,让我们一起尽情的穿越吧!!

****************************************************************************

《清穿带着红包雨》


【食用须知】

清穿 穿越时空 系统文,甜甜甜宠宠宠,后宫种田文

【美文导读】

顾诗情一觉睡醒变成孝敬宪皇后,历史上那个独子早逝的女人。

顾诗情表示无压力。

恭喜你抢到了【子陵真人】的【洗髓丹】,恭喜你抢到了【我不是苏妲己】的【桂花糕】,恭喜你抢到了【子清真人】的【百宝衣】,恭喜你抢到了【来自未来你们是愚蠢的古人】的【全能管家机器人】

胤禛:朕呢?

顾诗情:打酱油吧。

《最强女团美貌担当[穿越]》



【食用须知】

穿越时空 甜文,女主会开金手指!!譬如会多种乐器什么的...雷者慎入...

【美文导读】

申城名媛华歆,在一场精心策划车祸中香消玉殒,再醒来时,已摇身一变,

成为全国最大娱乐公司4la-luna女团成员...

什么!你要一个从小跳芭蕾舞的姑娘搔首弄臀?

什么!她还是女团里穿得最少的性感担当?

华歆两眼一闭,生无可恋:“主啊,你干脆让我再shi一次吧!”

更恐怖的是,这女人还有一个痴恋她入迷,分分钟上热搜的国民老公当男友...

一个已婚的影帝级人物苦苦追求...

对内,她还得应付自家老板虎视眈眈的猥||琐目光...

历尽辛苦,她终于走上天后宝座

那个一直站在身后默默支持她的男人,抱着她问,“你到底从哪儿看出我猥||琐了。”

一个名媛挂掉,虽然不想,但还是成为超级女团美貌担当的甜宠故事,喜欢就收藏吧!

《美人笑,良禽到》



【食用须知】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穿,行医救人,被皇帝看中了,就此救了纠葛……

【美文导读】

新闻版:据西汉鹿头社最新消息,两千年后的沈姓女医生空降到本朝,行医救人,美化社会,汉武帝授其太医勋章,亲赐西汉最美三八红旗手称号。

娱乐版:据西汉蜜桃社最新消息,貌美和善的女大夫被心暖腹黑的狐狸男盯上了,竟然当众表示此生唯有她一人足矣,天荒地老非她不嫁!

汉武帝版:此美人是朕同母异父的亲姐姐,俺母亲滴亲闺女,朕亦惜之爱之!

沈觅版:瞧一瞧看一看啊,各位看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收藏本专栏赠送养颜丸一颗,收藏本文赠送养颜丸五颗,保你青春永驻吃嘛嘛香!O(∩_∩)O

《穿成炮灰以后》



【食用须知】

前世今生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美文导读】

一不小心穿成小说中的炮灰一枚,卫明沅甩手罢工,躲过死劫以后本以为可以逍遥快活地当个看客,孰料一道赐婚圣旨,将她和短命鬼宁王绑在一起……

卫明沅:其实当个有钱又有闲的寡妇也不错。

宣逸:生当同衾,死当同椁,王妃以为如何?

卫明沅怒,要死自己死,别拉上她!

《完美未婚夫[穿书]》



【食用须知】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女配 甜文

【美文导读】

完美未婚夫守则:

1、维护自家未婚妻

2、无条件维护自家未婚妻

3、在任何人面前任何情况下无条件维护自家未婚妻

陆熙觉得,自己应该是做到了。

苏锦:QAQ,男主你不要这样……我只是辣个原本应该被炮灰掉的“前未婚妻”啊!

陆熙:我一直在等待,二十二岁的苏锦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盛唐无妖》



【食用须知】

爆笑!爆笑!爆笑!重要的事说三遍!

【美文导读】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

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

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

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

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

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

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百邪不侵...

顾曳:说人话

老师傅:你命硬,可驱邪,上吧!

《贤臣养成实录》

【食用须知】

励志 穿越,女穿男,不搞基。爱看不看,拒绝人参作者

【美文导读】

现代女孩穿越为古代仕宦子弟,并努力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故事。

显德帝摇头无奈笑了。

君臣说了会儿话,陆烁出来时便已到傍晚了,谁知刚到了宫门口,远远就看到清泉急的团团转,一见他出来,慌忙便跑过来,着急道:“公子,您快回去吧,夫人要生了,老夫人和老太君满京城找您了……”

陆烁闻言呆住,险些栽倒在地上,待回过神来,片刻也不敢耽误,上了马车便直往侯府里赶。

府中忙乱成一团,他刚踏进月洞门,猛然瞧见满天红霞映在屋子上,照的半边天都亮了,随即便是一阵响亮的哭声传来——他的孩儿已经迫不及待来到了人世。

身边一阵阵“喜得贵子”的恭贺声,陆烁踏进门去,瞧见那一大一小安然躺在床上的样子,咧开嘴角笑了。

岁月静好,大抵如此。

《清穿之悠娴》



【美文导读】

云荍一朝穿越大清

唯一的金手指就是被老天爷临时赐了个选秀机会扔进宫

云荍表示:呵呵,老天爷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康熙皱眉:这豆芽菜哪家的?嗯,萨布素家的?留牌子。

云荍欲哭无泪:阿玛你为何要这般潜力无限!你才是老天爷的亲儿子对不对?!

总之,这是一个自认为被老爹光环笼罩一路升迁的普通资质女子

《岂能以色侍人》



【食用须知】

1,天山童姥+美少女战士的变身故事,女主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变回十八岁。

2,冷静黑化女宗师X聪明深情的太尉大人

3,1V1,男主温柔呵护,女主霸气成长。甜宠,后宅,养成

【美文导读】

白素三尺高的身体里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一次恶斗中走火入魔变回六岁女童身体的她,成了这世上最高冷强大的小屁孩——直到被拐卖至许昌,做了太尉韩攻的洗脚婢。

白素:本座一代宗师,岂能以色侍人?

王妈妈:死丫头,毛还没长齐便说疯话,那是咱们太尉大人,你给他端盆洗脚水怎么了?

韩攻唇角微牵,弯腰垂视,仿佛一眼看穿她十八岁的模样:啧,真是个小美人。

《八十年代国货群》



【食用须知】

幻想空间 穿越时空 系统

【美文导读】

穿越到八十年代初,还莫名其妙进了一个红包群。

群里的成员奇奇怪怪:英雄牌钢笔、光明奶砖、蜂花洗发水、回力运动鞋……

唐兰发现,这是一个国货红包群。

抢红包后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回力运动鞋一双,鞋码37……

在这个开放初期温饱不足的小村子,唐兰莫名多了一个拖油瓶,挂名丈夫生死不明,公婆一家咄咄逼人,唐兰咧咧嘴,还是先填饱肚子好了……

**********************************************************

嘿~妞~今天一起去穿越吧?明天没空.......我得上班~*-*

喜欢的亲可以关注公众号:linsexiaomoxiong

天天分享免费小说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