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临近收官:盘点小九和帝君间那些高甜瞬间

由唐七公子的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最近正在热播。

在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里,凤九和帝君又撒了一波糖。凤九做了糖人,给苏陌叶和帝君送去,结果苏陌叶心酸的发现自己只有五个,而帝君有十个,帝君那得意的小眼神,真是让人看了又好气又好笑。

哎哎,你们俩现在这么幸福的,也不用这么刺激无辜的苏公子吧,好歹人家也是西海的二皇子呀,而且还那么帅的,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对不对。

说起吃糖,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所有那些凤九和帝君之间的高甜时刻。

在这部剧中,有那么几个瞬间,是让我无论任何时刻回想起来都想要哈哈大笑的。

一、十恶莲花境中,凤九用帝君的法力烤地瓜

那时候,凤九被聂初寅诳去皮毛,只给她一身普通的红色皮毛。连同九条尾巴也被那个爱好收集动物皮毛的聂初寅给拿走了。

聂初寅给她的这只红狐虽说可以喷火,但是时间太短暂,所以凤九饿了想烤地瓜时,就没什么法子了。

谁知道转头一看,帝君正在那里聚精会神修炼,恢复法力,周身腾起巨大的白色火焰,于是凤九忍者爪子上被自己烧伤的剧痛,将生地瓜一个两个全扔进了帝君修炼时腾起的火焰里。

其实后来凤九才知道,原来她扔的准头不行,将地瓜一个两个全扔进了正在打坐的帝君怀里。

帝君却没有怪她,后来还生起小火仔细的帮凤九把这些地瓜烤熟了。

二、凤九变的红狐,最爱吃帝君做的鱼

众所周知,帝君他老人家喜欢下厨,只可惜厨艺实在不怎么样。就他做的那个糖醋鱼,吃得连宋司命一个个是听之胆寒,闻之变色。

就在帝君对自己的厨艺快要失去信心的时候,他无意间将一盘自己做的糖醋鱼端给心爱的小狐狸吃,那时候的凤九,被聂初寅诳去皮毛,还没恢复回来,所以既不能说话,也不能现出原身,只能用眼神、表情同帝君沟通。

凤九因想着帝君好心好意给自己吃鱼,因此再难吃也忍下去了,硬是将一盘别人难以下咽的糖醋鱼吃了个干干净净。

因此后来帝君逢人便说他的小狐狸很特别,因为它喜欢吃他做的鱼,觉得很好吃。

这个,帝君您老人家不是一向英明神武么,怎么这会的智商.........难怪人家说恋爱中的男女,智商为0呢。

三、凤九在青云殿当众被帝君戏弄

这一部分,就是凤九前一晚将手镯、钗子,以及.....裹胸落在在太辰宫的温泉边,然后她第二天打听好帝君在青云殿考核刚刚从凡人飞升的一批神仙,凤九还仔细的打听清楚了,那会儿,考察完众仙,帝君会一个人在青云殿再呆一时半刻的,于是凤九果断决定就在这个只有帝君,没有别人的空档去要她的贴身物件。

她来到青云殿外,还再次跟守门的神兵确认了一下,帝君是否是一个人在里面。那神兵回她:“帝君确是一个人在里头........”,于是凤九便屁颠屁颠的赶紧赶去了。

谁知道那个守门的天兵乃是个结巴,等到凤九跑远了,他才好不容易将后半段没说完的话说完:“帝君确是一个人在里头......会众仙。”

于是悲催了,当凤九一把推开殿门,鼓起勇气,用尽吃奶的劲,说出那句:昨晚我的镯子是不是落在你那儿啦?”时,看见的便是满殿震惊的神仙......和一脸淡定的帝君。

等凤九看清眼前情形,满脸通红的想夺路而逃的时候,帝君却不放过她。

于是凤九只好在满殿众仙的注目礼下,一件件从帝君手中接过她的镯子、钗子,还有(裹胸),哦不,裹胸帝君并没有拿出来。估计帝君的心理素质也没好到这个程度,能当着这么多下属的面拿出自己心上人的那什么.....贴身衣物(容我不厚道地笑一下)。

好了,今天就想到这么多啦,大家还记得哪些比较甜的时刻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