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章:基金之“飞龙在天”

一些细心的交易者发现,在一个月中会出现一个低点和高点,形成一个完整的价格变化波浪线,低点与最高点有10%的价格波幅。这些人妄想,在最低点进行购买交易,然后在最高点进行赎回交易。

此时他们好像再次进入波段交易套利的“秘诀”中,这些自视精明的投机者开始疯狂的“表演”,“低点”出现就会急切的进行购买交易,快速用光账户里的资金,然后等待“高点”进行赎回交易。

这种持续获利的情况持续了约两个月的时间,吸引了更多的短线交易者纷纷参与,期间伴随着成交量的快速放大,每天成交量一次又一次被不断刷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基金价格又出现了一个细微的变化,最低点在缓慢抬高,基金价格形成逐渐上升的趋势。

现在进入“温水煮青蛙”的过程,这是有人精心设计的一个完美的长期炒作计划,在不知不觉中使建设基金的交易价格越来越高,让交易价格慢慢形成上升的趋势,使投机者的交易成本不断提高。

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投机炒作的“大军”,幕后炒家准备借势发力,造势而为。雇佣媒体对新能源中心进行连续的报道,大力称赞新能源中心的先进建设和高效运行,把新能源中心称作帝国新世纪的能源奇迹,让帝国的人们充分认识新能源中心最美好的一面。

接着又让媒体报道帝国的一些明星集团,他们把泉卒帝国科技集团做为重点进行报道,一方面介绍这家集团的科技发展成果,另一方面介绍这家集团的成长历史,他们费尽心机地把泉卒帝国科技集团的名言穿插在报道中:

“用一枚枚金币做你的士兵,带领你的士兵去寻找梦想,金币是你成功的工具,每次的战斗是你获得更多士兵的方式,时间成为泉卒帝国成长规模的见证者!”

让每个人心怀梦想,去开创自己心中的“泉卒帝国”。

只有做到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三者合力,才能让“飞龙在天”,气势如虹。

媒体极力赞扬泉卒帝国科技集团的创业者独特商业运作模式,让人产生丰富的联想。有人看到这句话,开始浮想联翩,甚至把它做为投机者的座右铭,并且把它看成了自己投机操作的理由,这正是别有用心者目的。

在利益的驱使下,炒家总是会设计“高明”的阴谋,来混淆人们的视听,颠覆一些人正常的价值观,让一些人感到正常,又觉得非常合理,慢慢地形成了习惯,成为社会中司空见惯的现象,让很多人逐渐接受并以身效仿。

帝国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产生活进入了一个新的繁荣时期,很多家庭的收入获得快速的提高。有些人开始寻找投资项目,有些人追求物质享受,有些人在不停地创造社会价值,有些人不务正业投机取巧。不同的价值观决定了不同的追求方式。

如何让一个低落的社会进入到一个更高的文明时代,是人类社会美好愿望的指引,在这条道路上必定是曲折和艰辛的,充满了斗争和磨难。思想改变是一切改变的基础,只有脱离了低级的思想,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

社会中一些人在投机可以暴富的迷惑和引导下,他们原本正确的财富价值观点发生反向的变化,一旦形成趋势,就会在某个领域进行肆意冲击。

很多人把投资建设基金当做实现发财的梦想,有人开始筹集大量的资金加入炒作的队伍。原本缓慢的上升趋势,现在开始变得陡峭起来。交易价格开始加速上升,很快从最低的1泉元就到了2.8泉元,现在已经上涨近两倍。

帝国建设基金虽然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炒作迹象,但是财政部的官员依然认为是他们宣传的结果。财政部拥有建设基金总份额30%的持有量,他们认为只要进行部分卖出赎回交易,就一定能够把价格降下来,同时他们还可获得很好的收益。真可谓是精明的算盘打得叮当响。

接下来财政部官员亲自感受这股炒作威力,他们组织人员进行不断地挂单赎回卖出交易,巨量的买单很快就把他们的卖单“消化”。经过两个月的较量,期间虽然有几天基金价格出现快速的下降,但是几天以后,建设基金的价格又开始上升。

两个月的较量,财政部还剩不足总份额的3%,依然没有改变建设基金价格上升的趋势,现在有些官员开始真正地担忧起来。

很快建设基金的价格又上升到3泉元,财政部继续进行赎回交易,最后还剩不到总份额1%的持有量,还是没有改变其上涨的趋势。现在一些财政部官员完全明白建设基金已经成为一匹脱缰的野马,失去了他们的控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结果。

帝国财政部在“终日乾乾”的第三阶段,不知所措,无法应对,就已早早出局。

一段时间的价格整理之后,就到了“或跃在渊”的第四阶段,建设基金的价格上升到4泉元,财政部的官员只能望其兴叹。疯狂的投机者开始猜测建设基金将来的价格,有人预测再过一个月就能达到6泉元,甚至是8泉元。

初秋的季节,甚是喜人,满树的果子压弯了枝头,丰收即将来临,人们开始谈论果子的价格,随遇而安者有,见好就收者有,待价而沽者有,想入非非者有,不同的心理会有不同的价格预期。

梦寐以求,巨龙快飞天,此时投机者满怀期待。

一段时间的平台整理。画风突变,接下来建设基金价格却出现快速地下跌,很快跌到3泉元附近,追高交易的投机者第一次尝到了投机炒作的惩罚,从最高点失去约30%的资金损失。

“飞龙在天”之前,进行一次蓄力,如同弹簧压缩的越紧,弹跳力越高。炒家第一次正式“洗盘”,把很多人甩下了“车”,完成了一次绝妙地“试盘”,并且炒家对投机者暗使了一个“拖刀计”。

“或跃在渊”,临门一步,谁能入堂,参加盛宴,不仅仅是运气使然,更多的是能力和心态,缺一不可。

有了众多因素的成功配合,“飞龙在天”指日可待。

基金之“亢龙有悔”阶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