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愿性的聚焦

意愿

1.意愿是什么?是你为了达成想要实现目标的想要的非常强烈的倾向

2.意愿就是心甘情愿

3.用一个类比,就是你看上了一个人,一定要跟他结婚,一定要去领证一定要有孩子的想法,不生孩子不罢休不睡觉这样子的程度,只是举例子强化,请正面理解

4.意愿是推动理念和所有的事情真正达成的最关键的因素,是你内心的野心,决定能不能实现这个事情的最关键的因素?

5.我们经常会觉得为什么会做不到呢?践行为什么不能落地呢,他学习为什么没有动力呢,怎么才能帮助她和爱她呢?其实如果他内心当中没有这种意愿,你做太多的事情,其实都是白搭

6.所以今天你自己的意愿,你有没有对接和真正的和我们的团队对接在一起?这个是意愿匹配性的阶段问题,如果你都没有主动意愿的需求。我们给你匹配的可能也不是你想要的,甚至你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主动要去匹配什么,这个就变成了你的内耗,和我们团队当中的能量消耗,和时间投入的浪费


聚焦

1.聚焦是什么呢?简单的讲,就是射箭的命中靶心,就是把阳光聚集在放大镜下面点燃火柴

2.聚焦,就是射箭打靶命中靶心,当你把放大镜聚集阳光的时候,可以点燃火柴,瞄准你唯一的目标,使用所有的力气,全力以赴,全情投入,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然后全身心的看好这唯一的篮子

3.聚焦就是世界上面很多的男人,你只选择一个结婚,并且把你所有的钱财资源,你拥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他

4.聚焦就是激光,把所有的能量汇聚到一个点。可以切割钻石,聚焦就是核能量的引爆

5.聚焦不是聚焦你的时间。不是聚焦你的事件,不是聚焦你的意愿。不是聚焦你的结果和目标,聚焦是聚焦你的当下,把你此此刻的能量集中到一个点,去产生生命的绽放

6.聚焦是把你所有的心甘情愿归回到永恒,对接到你的当下

7.我要放下我对所做事情结果的期待,放下对满足别人的期待,放下别人都要认可我的期待,放下对所谓的成就的期待,放下对自己的评判,把力量聚焦到事情本身和过程中,若是有需求,就向大家寻求帮助,不必担心大家之前的不愉快关系,别人不需要我的愧疚感,不必担心我向大家寻求帮助是不安全的这一想法,若是我不能做得很好,也是可以的,我要去享受这个过程。当下的过程,才是能量最应该聚焦的地方。

8.其实真正射箭的世界冠军并不是他们的技术,真正的领先,乃是他专注和极致跟箭融为一体的这一种的心理表征,她的全身心的投入才是他取得致胜,最关键的因素,今天我们如果上了战场,你还在那里犹犹豫豫的观望和等待,估计最先倒在地上的人可能就是你

9.实际生活当中,我们每一个人,时间和精力,我们的24小时都是一样的,拉开我们人生和认知差距的,其实不是我们的时间,是我们对时间的利用。和我们放在什么样的地方,怎么安排你做事情的秩序?决定了你人生的重要的事情,优先解决,你心里面看中的什么事情重要,就会投资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就在哪里?

10.聚焦唯一的有效的点是在当下,很多人以为聚焦的是事件。很多人以为聚焦的是我的专注力,我非常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聚焦的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意愿,你内心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甘情愿

11.如果你做什么事情是出于勉强和任务性的提交?你也你也不知道你所做的事情跟你的当下有什么有效连接和想要实现的目的,其实你做再多的事情,在我看来都是无效,还不如停下来不要做了

12.在一个团队当中,如果你的聚焦核心目的和目标没有契合,我们当下团队的核心目标,你应该离开你的团队,或者调整纠偏你的目标跟我们的团队保持一致,如果团队协作和团队增效没有在共识和共同的核心目标里面进行的话,就导致内耗。有很多人,他只是把周围的团队和所有的资源和人都当成自己的工具和方法,成为利用的一个工具而已,如果没有达成我想要的,就拜拜,再见不送。这种以自我目的,以自我为中心,为出发点的这种的聚焦和他的这个所有的学习其实越学越多越可怕,其实根本什么都没有学到

13.这种以自我目的,以自我为中心,为出发点的这种的聚焦和他的这个所有的学习其实越学越多越可怕,其实根本什么都没有学到

14.如果以去中心化联合创始人的理念去经营你自己的当下投资你的团队,你应该投资的,到底是你的时间还是你的金钱?还是你的什么其他的?我认为唯一值得我们投资的聚焦点是在当下,你应该把你一生的赌注和你所有的意愿和你所有认为最宝贵,最珍贵的东西全部投注,这个才叫真正的聚焦和主动的意愿。如果没有,请别再浪费你的时间和我们任何其他人的时间,因为你有所保留,因为你还有自己私人的动机和出发点,这一点点的,这个不纯正的动机将影响整个生态,影响整个的团队,可能你自己也不知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