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

8/1,周五加班,周六还要加班,于是打算让同事带早餐,小华不顺路,但还是说明天给我带自己家煮的粥!听到这个话真的很感动!

感谢来扬州完美后遇到得所有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人。薛阿姨得耐心。22路女公交司机得热情,36路司机善意,人事部文员得亲和力,领班得慈祥,组长得温婉,海燕得亲切,小华得宽容,华雯雯得陪伴,小燕子得亲切,文迪得温暖,豆豆得亲切,大师得大方,金玉姐得投缘等等,让我觉得我在扬州还是有朋友的,我觉得很感动!大多数人还是对我十分热情友好得!加油!化感恩为动力!

8/2这两天一起床,或者一下班,就在写信,给家里写的信,因为感觉跟父母之间有很多误会,我对他们也有很多意见,不解,但是有些话当面说不清楚,所以写信,也是表达自己情绪得一种!写了整整11页,上次写信是5年前吧,写了20页,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家里人之间不要憋气,有什么误会不要放在心里,免得越积越多,成为一个活火山,说清楚,说开了,关系才会更加明朗!

8/3今天把信寄出去了,找了一会儿,打114才问到的,然后路过琣圣文化中心的一家《北京雅思》教育培训机构,进去咨询了一下英语方面的问题,真的收获很大!

不知道是因为扬州人善良,还是因为我的英语基础还不具备报名得资格,他们居然没有推销她们得课程,没有索要我的联系方式!

要是在武汉,我肯定要被没完没了得推销!

确实,今天双休,走在大街上,路上居然没有几个人,而且哪怕是闹市区,给你发传单,说送你免费礼品得人也少得可怜!

我喜欢这个不急功近利得城市!

今天看书,听讲座,买黑芝麻糊,买牙膏卫生棉,剪刘海,都办好了,还买了西安凉皮,徐州菜煎饼。绝味鱿鱼。哈哈,最爱周末了。又可以吸收精神食粮,还可以大饱口福。

8/4我发现自从把挂科得两门考完后,真的心里轻松,自信了好多,

也许是因为上次在《完美园地》上面投稿,让所有人认识了我得文笔,

也许是因为上次去竞选主持人,当着那么多领导得面。我准备得最充分,表现得最自信,最激情,给领导留下了深刻得印象!

也许是因为主持人和唱歌节目都PASS了,领导怕打击我,

今天组长说,主任找我,没有想到,王主任如此信任我,让我去看一个小品,还说初步定下来由我演出,

同时说让我也找找有没有其他形式得演出形式。

我接到这个光荣得使命,无限感恩,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充分发挥我的特长。

所以今天特地去食堂吃了晚餐,就是预感晚上要用脑,

差不多花了4个小时,终于写完了一个小品《我要上中秋》,虽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不过我总算也了却了一个心愿!写一个小品,是我的理想!

感谢王主任给我这次宝贵得机会!加油!

8/5我觉得李静是个特别优秀,大度,宽容得人。

今天又去办公室了,没想到王主任叫我做一个小品节目得策划人,类似于小品导演!他给我选了题材,角色,还有套装车间两个同事是我的搭档!

真的很荣幸!我相信一定可以把这个节目排练好!

像,王主任说的那样,一炮打响!

王主任还说把我写的小品稿子给人事部高级经理看了,说写的还可以,就是内容不够丰满,叫我中秋结束后,就把这个稿子继续完善好,过年春晚得时候再拿出来表演!

我觉得特别荣幸!完美公司给了我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也觉得自己特别棒!一定可以一炮打响!加油!

8/6今天在套装帮忙做AG2,装盒子,累!又头痛,晚上还坚持加班,排练节目!第一次排练,我觉得这个团队都很开朗,大家都很活泼。我更加有信心了!

哇塞!回来,洗澡,9点半就睡着了!

8/7今天上班时间,排练了2小时,可以脱稿了!不错!按照我的计划在进行!自我感觉不错!

不过我原本希望晚上可以加上动作,让节目更加流畅。可是他们又跟我说要背台词,其实虽然我的台词不到5句话,但是我已经把整个小品得台词都背熟了,我都很熟悉了。我要他们今晚加动作,可是他们却打着排练得幌子,背台词。玩儿,哎呀,我真的是担心啊。这样的水平,怎么能拿出手?我动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用很鼓励得方式,告诉他们把这个节目演好了,不管是为了工作还是为了自己,都是有必要得。可是我失败了,我说了那么多话,他们依旧我行我素,不理解我,最后晚上,我们就排了一遍,然后说了一些各自得心里委屈还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态度。然后大家比不多都释然了。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理解我的苦心,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有没有打动他们!

我已经尽力了!

我今天才发现,当一个小品得导演?有多难!当一个项目得负责人有多难?当一个领导有多难?

太不容易了!今天差点就要把退堂鼓得话说出来了!差一点!

回来吃了一把红枣!借了一本书!我累了,我想休息下,

我不会放弃得!我要学会尊重他们,我也要学会多包容他们,他们毕竟才18岁,很多事情他们现在都不懂!以后大道理我再也不说了。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会讲故事得人!柴柴!你真的很优秀!他们也是很优秀得!加油!

8/8,今天我要反省一下,我在套装帮忙做SG20得时候,在青青,潘花,小燕子面前抱怨了我得两个小品搭档,说他们排练如何如何。

在这里向上帝忏悔下,祸从口出!我要做一个优雅的女子!做一个坚强得女子!而不是一个牢骚满腹得女子!

今天得进步是,小燕子发现了我得两个缺点,1/有点唠叨,一个事情反复强调!这个问题被车间很多同事都说过了!我以后要努力改正!2/想法变化多端,一会想去做一件事,一会儿又突然决定不去做了!这样不好!

今天有件事还要表扬下自己,今天在套装上班,全程都在认真工作或者最多背下台词,几乎没有讲一句闲话,除非是大家问我什么事。我回答!

我觉得现在挺好的,既然目前还不懂得如何做人,如何搞好同事关系,那就少说话。多做事,多思考!

8/9我今天在大润发超市逛得时候想买一颗白菜,拿起一颗小白菜一看价格,居然7.8元,我的个神啦。我真有点舍不得了。不知道是物价上涨太快还是我很久没有买菜了,记得以前在武汉菜市场,一颗大白菜2块钱不到啊,怎么扬州超市白菜一下贵了4倍!顿时觉得自己好廉价,辛苦上班一小时得工资只够买一颗白菜,还是小的!

真的要更加努力了!

不再吃大餐,不再煲电话粥,不再逛街!不再做一切与学习无关得事情!

加油!成为一个有一技之长得女人!

今天白天在图书馆打盹了一会,还好晚上4小时看了100面《职场好人缘》,算是将功补过了!

加油!明天把最后的200面看完!

8/10今天早上7到9点,2个小时看了70面,值得表扬!今天得目标是把这本书看完,我觉得以后不用每天抽时间看书了,就直接周一到周六学习,工作,周末一整天看一本书就可以了,一个月看4本,一年50本。差不多了!

下午1点到4点。3个小时把最后得60面看完,噢耶!我真棒!

晚上出去把眉毛也修了,说来也奇怪,眉毛一修,好像自己就变漂亮了!

不过也要反省下,今天虽然吃的很环保,可是时间和金钱成本太大了,中午得西兰花面条,成本是15块钱,晚上得金针菇面条成本是10块钱,大润发超市买的菜,就是这个价格,一天算下来30块钱还是!

所以我决定以后周末还是出去吃拌面!6块钱,能接受,晚上就在美食街买点水果当晚餐!

不仅仅是钱,主要是我算了下,中午一锅面,从洗菜,切菜,煮面,吃,洗碗,从9点弄到12点,2个小时就忙活了一张嘴,晚上6点半到8点,1.5小时也就忙活了一张嘴,一天白天也才8小时,光吃饭就用了3.5小时,现在本来每天都很忙,又要看书,又要导演小品,还要复习英语,3小时可以看100面得书了!

所以以后还是在外面吃!

8/11今天得进步是:有两次差点犯错,但管住了自己的嘴巴。

1/今天我报得是贴标,但是轮到我们装箱了,所以开会报的装箱得人就应该去换我们贴标,可是他们两个不知道怎么搞的。就直接去套装车间帮忙了,结果开线了贴标得只有2个人造成线上堵了一大堆成品,后来操作工把他们两个找回来了,

要是按照以前爱多管闲事,爱多话的我,肯定会开玩笑的嘲笑他们:你们怎么回事啊?贴标怎么不见了,不知道要换我们装箱吗?

紧接着马上一想。还是闭嘴,

1+反正他们被豆豆找回来,肯定被说了几句得,我还再火上浇油干嘛?

2+毕竟他们自己应该也知道错了,我还说他们,就算是开玩笑,人家也不见得领情。

3+《弟子规》里面:人不闲,勿事搅,人不安,勿话扰。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说话!

所以我觉得自己现在成熟多了,不再像以前一样想到什么说什么,口无遮拦,现在准备说话得时候会在心里想一想,脑子里转一转,看这个话值不值得说出口,做人记住两件事:说别人爱听得话!做让别人感动的事!

2/装箱时候我看见最后一个线检得同事忙不过来,全部都是没贴的,堵起来了,她也不做声,我在想,要是以前的话,我肯定特别义正言辞得“教训”前面贴标得同事,或者公然得指责贴标同事贴的太慢,我说别人还特别自豪,因为我是在帮助最后一个线检得人说话,可是现在,因为吃了太多亏,做了太多吃力不讨好得事儿,我已经学乖了,或者世故了,或者说已经懂的保护自己了。:不该我管的事,我不管,轮不到我说的事,我不说,人家线检得同事都没有责怪人家贴标贴的慢,我还替她伸张什么正义?我把自己的箱子装好就好了!各负其职!

哪怕我是线检得,我也不说他们,我宁愿一个人忙的要死,我也懒得说,因为人,都是靠自觉,自觉的人不需要你说,不自觉得人,你说了,她不但不改。反而还生气,还以后把你当敌人!所以我现在已经变得懂得保护自己了!

这也是成长,成熟所必须改变得!

加油,做一个优雅,专注得女子!

8/11今天线检时候,我看到一瓶喷码不确定得放在流水线边上,可是操作工无意中给流下去了,最后在我的坚持下,她拆开3箱子都没有发现那瓶,但是我还是特意坚持,最后我用电热吹枪,返工了最后一个散板,9箱,然后第二锅开始后,豆豆一个人跑到周转仓那边返工了倒数第二板,终于把那瓶“不确定得”找出来了,但是找出来后,发现还是合格品,然后她又一箱箱给封好了,说实话,拆箱子,封箱子,返工起一件特别累,烦得活儿,不过豆豆也没有任何抱怨!还是找出来了,虽然她辛苦点,不过至少我们大家今天都可以睡个安稳觉,以后也不用担心有一天“东窗事发”了!

感谢豆豆得坚持,以后我也要注意,看到不确定的产品就放在地下,不要放在线上了!

说说排练节目的事儿吧,节目排练得问题挺多的!

首先我要反省下,我已经第二次抱怨工作了,第一次实在套装车间帮忙得时候,第二次是今天晚上跟套装的一个好朋友,我发现抱怨真的得不到一点鼓励和安慰,反而都是在打击我,什么“怪不得节目拍不好,想法不一样”,什么“如果我没做过这样的事,我就不会去做,万一演的乱七八糟,怎么办”

我决定,以后一定独自承担。排练得压力!我相信方法一定比困难多!虽然我没有经验,可是我有一腔热情,我喜欢表演,也喜欢导演节目,负责一个小品节目是主任对我的高度信任!我一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得机会!一定要把小品排练好!同时不断摸索,塑造自己的领导力!没有谁天生就会当领导,我在学习!

我也每天会总结,会反省!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这个节目一炮打响!这就要求每次排练的效率!

我已经整理了下思路,以后不再被他们牵着鼻子走,以后要按照我的计划来!

今天还是很开心得!发现心态越来越好了!加油!你可以得!

8/12今天没有排练节目,因为我在思考很重要的问题!

我在扬州完美未来3年得职业目标是什么?我想进入什么部门?

想到12点,终于想好了!

8/13下午在擦洗墙壁竟然!

值得表扬得是:没有随波逐流,没有抱怨工作,而是在认真的擦洗墙壁,而且还抽空学习了很多新单词!不错。不错!

下午收到轮岗考试的通知,意外得通知!加油!

8/14这几天早上看书,白天工作,晚上排练节目,还想了职业规划,真的忙的不可开交!

8/14,今天虽然在车间打扫卫生很无聊,很丢人。

可是晚上排练节目,真的很开心,虽然他们有点贪玩,可是他们两个真的是活宝。真的是两个特别幽默得人!他们总是带给我很多快乐和笑声!怪不得车间里面那么多人喜欢他们!

我也要多看一些笑话,我看一些搞笑节目,然后我也要做个幽默得人,与其找个幽默得老公,不如自己成为一个有能力给别人带去快乐的人!

8/15在王主任面前排练了节目,领导打分30分,有点压力,不过我现在心态很好!改变自己可以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现实!

8/16因为排练,因为其他搭档得要求,被迫穿着便装上班,中午穿着一条花裙子,高跟鞋,披着头发去食堂吃饭,感觉好像很多人在看我,哎呀,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好,我也是排练需要,小清说”第一次看到你穿便装,皮肤还挺白得呢”,小华说“还挺瘦得呢,你太瘦了,”我说裙子好看吗?”挺好看的。就是后面太漏了”,

嘿嘿,今天又不好意思,又有点小开心,因为自己漂亮的一面被别人看到看到还是满足了一点小小得虚荣心!

今天心情也很不错,因为自我调节能力越来越好了!!

8/17今天还蛮开心,晚上下班后,下载了好几个音乐播放器,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听歌,音乐真是个好东西!我还下载了心理FM和蜻蜓FM,凤凰FM,我觉得现在科技真的好发达啊,手机可以下载APP,可以听新闻,听笑话,听电台,看来这个宽带,WiFi没有白弄!

感谢那些幕后制作手机APP得软件工程师,你们太厉害了!

我发现我还是那么喜欢听收音机

8/18今天很开心,因为在行政楼3楼彩排后,人事部经理说这个节目搞笑,还给我们提了建议,比如,站位,不能把屁股对着观众,然后亲密度,我的面部表情要更加夸张!

终于这个小品可以确定上中秋了!感谢王主任的选题,感谢两个小搭档的配合!

今天还看到了好几个其他的节目,看到了一些熟面孔,还蛮好玩的。

晚上又弄到12点,不过我今天把自己的手机给刷机了!第一次哦?居然还可以用,科技太发达了!

8/19今天有机会为完美慈善公益做出一点自己的贡献,很开心。捐款也是需要考虑做人问题的哦!

8/20,大前天晚上听歌,下载蜻蜓FM,听有声朗读,2点才睡觉,前天晚上给手机刷机,12点才睡觉,虽然昨天10点半躺下了,可是今天问题还是爆发了,头痛的老毛病发了!头昏脑涨,我的神啦!以后绝不能熬夜了!

晚上跟我的搭档排练,虽然他们总是不听我的,不过说实话,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幽默!喜欢和幽默的人交朋友!车间里面除了凯哥,小胖,我暂时没发现特别幽默的人!

所以很荣幸和他们合作!

8/21今天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也可以说跟股市一样,跌宕起伏!

早上来车间,习惯性的看了一下便签,哎呀,采购部轮岗结果出来,食品厂的生产助理获得了轮岗的资格!这意味着我接下来半年的时间都要待在车间里面了!我还要继续做半年的普工!

而且还要加上……

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还是有点小难过的,虽然轮岗岗位和我的专业不搭嘎。但是至少看起来比较体面,而且听起来你好歹是一个文员,所以冲着,我去竞选的!

因为最近车间一直在调整,流水线减人就算了,反正无非是累一点。多做一点,最大的改变是,以前如果流水线人员安排满了,那么就会让多余的人在标签室内坐着。什么都不用干,反正照样拿钱,照样吃饭,虽然无聊。倒也舒服。

不过现在如果岗位轮空,要么让你去擦洗参观通道擦墙壁。要么让你去更衣室拖地。要么去楼上空调房洗空调。怎么说呢。说好听点,我们都是全能人才!说难听点,闲下来,我们就是清洁工,说实话,像我这种读了大学的人,做过体面工作的人,脸皮薄。爱面子的人来说。做这样的工作真的有点尴尬,心理觉得不平衡,就觉得丢人!

不过后来也慢慢开导自己,想通了,现在的工作状态都是你过去三年时间里所思所想所做的结果!谁叫你没有过专八,谁叫你没有考到口译证。谁叫你没有过硬的能力和实力!所以你只能,做一个清洁工!

所以现在的工作虽然不体面,而且很丢人,但是时刻提醒我,只有努力奋斗,拼搏,才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我一刻都不敢松懈!

而且完美公司给了我一份稳定的工作,给我发工资,交五险一金,让我有安全感,我觉得特别感动啊!所以我也理解领导的决定!我也不怪任何人!反而感谢这些待遇,是我奋斗的动力!

所以今天打箱子的时候,也开导了下自己。难道我就要因为接下来半年时间要待在车间,要经常做清洁工的工作而每天愁眉苦脸吗?难道我要一直这样每天来厂里郁郁寡欢吗?其实生活本身不欠我什么,而且没有任何一个人有义务为我的不快乐买单!所以开心一点把!把每一天就当做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来过!开心。认真。过好每一天,做一个快乐的传播者!

所以,开导开导自己后,我又变得开心了!

晚上6点在会议中心彩排,长这么大第一次参加晚会彩排,好像是真的,上学时候太内向,长的也胖。没有跳过舞,没有表演过节目,上班后忙着工作,没有大的平台,也没有公平竞争的机会!

但是完美公司,或者说王主任就像是我的伯乐一样,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和空间,让我也可以表演节目,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作家梦。还有歌手梦!这一切的一切就像在做梦一样!

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扬州完美的感谢和感动!唯有在工作中更加专注。更加认真。更加负责!

今天的彩排,让我更加喜欢我自己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优秀了!做事认真,不怕吃苦,友爱同事,既有野心也知足常乐,爱读书,写的一手好文章,爱音乐,上得了舞台,爱烹饪下得了厨房!爱表扬!演的了小品,同时还是一个内心特别强大的女子!忍得住孤单,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热爱生活!不,热爱生活给我的一切!

哇塞!柴柴,你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女孩子!继续努力!

今天彩排还看到了好多熟人,有很多领导,有很多人在食堂见过,有很多人在阅览室见过,感觉就像亲人一样,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站在台上一点都看不到大家的五官和面部表情。所以一点都不紧张!嘿嘿!好玩儿!感谢完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

8/22号,今天在分装车间帮忙,检查牙膏空管有没有打补丁的地方,和小青一起,说实话这个事很轻松,但结束后还是觉得累,可能是因为今天穿着无尘服,全身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口罩,所以懒得去喝水,一上午,一下午就没出去过,一直待在鼻塞的小房间。没有空气进来,觉得有点闷,

不过还是挺开心的,总比打扫卫生好吧,而且丽丽姐还和我们聊聊家常,还说愿意帮我介绍对象,问我考虑不考虑,这是第二次有组长愿意帮我介绍对象了,也是我第二次拒绝!

非常感动,除了家人,还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的个人问题,说实话,不是不想,也想有个属于自己温馨的小窝,谁不想委屈的时候,心累的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只是一些经历让自己明白,女人一定要有钱。或者说女孩子一定要有一技之长,才可以过得幸福!如果没有物质基础,你有什么能力去施舍你的爱?去给予?去奉献!?

所以我打算,第一年,拿到本科毕业证,中秋,年会多去参加节目,多交朋友。第二年,拿到口译证,

我想的是,今年就在车间干到年底把,过年的时候,我去中山玩一趟,感受一下中山的魅力,看我喜欢不喜欢中山这个地方,如果不讨厌,那我等到中山总部招人的时候,我就打电话去面试,辞职去面试,等我面试上了,我就把扬州的工作辞了,去中山总部上班!然后向着文宣部和国际业务部奋斗!

加油!为梦想而努力!

8/23周六加班11小时,装箱……有点累,

8/24今天早上表扬下自己。走在路上捡了两次垃圾,好像好久没有身体力行环保了,有时候上班吃饭那会,人太多,有时候也不好意思,怕别人以为我在故意作秀!

不过今天没有人,刚好旁边是垃圾桶,以后要更多的身体力行,像安德义教授说的,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那就要从自身做起,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主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环境污染,同样匹夫有责!如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以身作则,不乱丢垃圾,那么整个城市肯定特别漂亮。特别干净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作为花园城市。

以后要多做环保,不求任何回报,只求无愧于心,大自然给了我们美丽的太阳,和煦的清风,漂亮的花朵,却从没要求人类给予大自然什么回报,所以爱护大自然就是爱护我们的地球。也是为了以后子子孙孙生活的更加美好!加油。为环保身体力行!

今天坐公交车的心态也变了,以前觉得很丢人,现在不但不觉得丢人,反而觉得很光荣,我坐公交我骄傲,我为国家做环保!

相反那些心理没有环保意识的人才会开车,造成大气污染!

嘿嘿,现在心态越来越好了哦!

上午去美食街买了几袋子水果,哎呀,太多了,打的回来,虽然花了32块钱不过也是没办法,5个袋子,还打伞,呢,今天也是奢侈了一回。

不过很开心哦。

因为,不是生活决定品质,而是品质决定生活!

8/24今天买了苹果,水蜜桃,红枣,青枣,红提,一大堆水果,宿舍终于有零食了,开心,

下午还和潘潘去望月路的安然养生能量馆去汗蒸了1小时,出了好多汗,感觉特别舒服,好像汗蒸后皮肤也一下子变白了,真的很感谢潘潘。

晚上我修了眉毛,买了一把伞,自由点,面条,还买了西兰花和平菇,晚上平菇煮的面条,好好吃哦,今天表扬下自己,没有买外面的垃圾食品吃。

真好!

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了,我感觉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前提是你要挣足够的钱!

努力奋斗吧!等把中秋晚会忙完了,我要认真复习口译证!势必拿到口译证!让自己有资格做翻译!

8/26,今天彩排的时候,我唱歌谢幕,台下居然有演职人员为我鼓掌,很感动,

彩排完后,感谢横强童鞋帮我一起搬凳子回休息室,好心的人还是很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老夫子 其实最近一直想写一点东西的,只不过每天晚上忙到两点之后,就再也没有心情去敲击键盘了。 也许,天生懒惰...
    流茵小筑工作室阅读 182评论 0 1
  • 9/3在完美公司的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开始主持人被刷掉有点难过,后来然给个机会我演小品,喜上眉梢,结果没想到会...
    Spring柴柴阅读 298评论 0 0
  • 在今天这个时代,如果说有一种人永远不会失业,那可能只有超级个体,虽然他可能经常换工作。每个人都渴望成为自己,今天的...
    老支薯阅读 569评论 3 7
  • 电影里的爱情是残缺和扭曲的。它挖去了柴米油盐的部分,只把礼服和红酒浪漫的摊在你面前。不爱江山爱美人,烽火狼烟只为红...
    段不可阅读 3,130评论 17 40
  • 江夏月阅读 2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