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

      “你们去北斗森林执行的任务怎么样了?”

  皇宫内,宇珩的政务室里传来了宇珩的询问声。

  “和你预料的一样,是忘川做的。”月皓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着处理政务的宇珩,“他们回来好像来北斗森林是为了拿走某样东西。”

  “嗯?”宇珩抬起头。

  “应该是当时我们击杀的那一名忘川成员掉落的。”月皓回忆着自己当时映出来的场景。

  “能让忘川回收的东西?”宇珩手中的笔停歇在了纸张上,笔墨不断往外渗透,“看来得重视起来了。”

  “我会加快人手调查。”月皓说道。

  “容若怎么样了?”宇珩放下了手中的笔,想起不顾自己的劝止非要去北斗森林帮忙的容若说道。

  “发觉不出有什么问题。”月皓看着宇珩在意的表情说道。

  “那就好。”宇珩仿佛松了一口气。

  “难道他不会察觉?或许他早就知道了不想说给我们?”月皓问道。

  “目前还不知道,但还是得先瞒着他,在我找到解决的办法之前。”宇珩背靠在长椅上。

  

  

  大千大陆西境,月光星光交映的树荫下,夜晚显得幽沉朦胧迷幻,大地像被轻纱罩着。三道金光忽闪过天空,而金光身后也伴随着五道红光。

  “——万物束缚。”

  一道声音的响起,一张红色的血网拦住了三道金光的去路,随着金光停下五道红光也缓缓停在了他们的身后。

  “射手、白羊、狮子,不要再做徒劳的抵抗了。”一道红色光影落在了四道红光中间。

  “射手,白羊,你们先走,我来拖住他们。”狮子守护者转身看向五名忘川成员,“现在离混沌大门还有些距离。”

  “不行,你刚才已经消耗了大量的混沌之力了。”白羊守护者看向狮子。

  “不这样做,我们都会被他们捕获!只要你们到了混沌大门,就会有不断的混沌之力供给!”狮子守护者用余光看向射手和白羊,“就算是来了在多的忘川成员都能应付!”

  “我和你一起留下!”射手守护者说道。

  “你们两个一起走!以你们现在的混沌之力还能够抵达混沌大门。快走!”狮子守护者看着准备发动攻击的忘川成员喊道。

  “狮子,你给我撑住!”射手守护者快速拉起手上金色的长弓。

  “苍穹之箭。”

  随着射手手护者手间松开,一支金箭,瞬间将身后的血网打破,“白羊,走!”

  两人最后看了狮子一眼,“嗖——”一声,快速朝混沌大门飞去。

  “想走。”一名忘川成员忽然跃起。

  “砰——”一声,跃起的忘川成员立马被击退了回去。

  “日青,你太搞笑了吧。”手中悬着无数血线的玥灰笑道。

  “多话。”日青瞥了他一眼。

  “玥灰,你来对付他。”站在中间的忘川成员说道。

  “小意思,森屿。”玥灰一脸童真的看着发话人。

  “日青、临渊、渡灵,我们追。”说着森屿快速朝逃走的两名守护者追去。

  日青三人点了点头,快速跟了上去。

  “休想!”狮子守护者快速跃起。

  “哗——”刚准备要追上去的狮子守护立马被无数的血线挡住了去路。

  “我来当你的对手。”玥灰天真而又邪气的声音,在狮子守护者身后传来。

  

  

  “可恶!他们又追上来了。”白羊守护者感应到了快速接近的灵气。

  “惊涛骇浪。”

  “轰——”一道高大的海啸在射手和白羊守护者前方掀起,朝他们快速袭来。

  “时空之境!”

  无数的方体晶块,以白羊手掌为中心,快速形成一道高墙,将袭来的海水全部吸收。

  “射手,我们分开走。”白羊朝射手说道。

  射手应了一声后,两人极速以不同方向朝混沌大门飞去。

  “临渊、渡灵 ,你们去追射手守护者。”森屿停在射手和白羊刚才的位置朝他们说道。

  “嗖——”临渊和渡灵应声后立马追了上去。

  “日青,我们去追白羊。”说着两人快速朝白羊的方向追去。

  

  

  “地狱鬼手。”

  “嘣——”一声,一只黑色的鬼手从地底穿出,朝白羊守护者抓去。

  “十二之光!”一道金色的光芒“噌”的一声发出,立刻将袭来的鬼手击散。

  “白羊,好好跟我们走吧。”说完“噌”一声,森屿立马朝白羊击去。

  瞬间,西境森林上,金光和红光开始不断碰撞,火花带闪电不断在空中闪烁。

  “下去吧!”日青手执着一把弯刀,快速在高空朝白羊砍了下去。

  “砰——”一声,白羊瞬间被击了下去。

  “噗——”被击落的白羊单膝跪地吐了一口血,在在地上印出了无数艳丽的红花。

  “妖刀〖芒月〗”白羊看了一下被弯刀砍出了一道深痕的晶块说道。

  “看来你还是懂得蛮多的。”说着日青执刀朝着白羊袭去。

  “哼。”白羊轻笑了一声。

  “轰——”

  无数的晶块快速在周围形成六面方壁,立马将袭来的日青封在了里面。

  “等的就是这个时候。”

  白羊擦了嘴角上的血迹,看着眼前的方体,开始压缩想将其里面的日青消灭,刚准备动手时三道黑影忽然从天上呼啸而来,来不及反应的白羊瞬间被黑影给击飞了出去。

  “你好像忘了还有一个人。”森屿手中悬浮着一个火红色的球体,只见一道黑色的竖杠瞬间在球体中心划出,形成了一个骇人的邪眼。

  “你竟然拥有〖三鬼邪眼〗!”白羊捂着胸口,看着刚刚将自己的三道黑影缓缓回到了森屿身边,并逐渐缩小围绕在了邪眼周身。

  “竟然知道,那就接受现实吧。”森屿将手中的邪眼举起,红色的眼球瞬间变大,一道暖黄的光照在了白羊身上,邪眼周身的鬼影也开始变大,“嗖”一声朝白羊袭去。

  “星光护体!”白羊身上瞬间爆出亮光,硬生抗下了三个鬼影的第一波攻击。

  “空间之锁!”

  无数晶块结成的晶锁链迅速窜出,将三个鬼影给牢牢束缚在了地面上。

  “受死吧!”趁着鬼影束缚白羊瞬间闪到森屿身后。

  森屿轻笑了一下,手中的邪眼“噌”的一声,快速后转,随黄光的发出,一道激光瞬间从眼中射出,袭向了身后的白羊守护者。

  “轰——”白羊守护者瞬间被强大的能量给轰了出去。

  “唰——”森屿手中的邪眼忽然发出黄色的光芒,一瞬间覆盖了整个战场。

  “砰——砰——砰——”

  束缚住三个鬼影的锁链迅速被绷断,这回的鬼影散发着红光,看上去来比刚才的时候更加强大,刻间,以极快的速度冲向了白羊守护者,见此的白羊立马高高跃起及时躲过了三道鬼影的攻击。

  “万连斩!”

  “嘣——”一声,困住日青的晶方块瞬间炸裂。

  “嗖——”日青快速朝天上的白羊冲去,随着〖芒月〗刀光的闪过。“砰——”白羊被重重的击了下去,立马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深坑。

  “地狱妖塔。”

  “惊涛骇浪!”

  森屿和日青快速冒出灵气,发动了宿式。

  高耸的尖塔快速从天上落下,立即阵压了地上的白羊,伴随日青的数十米高的巨浪,“轰——”一声地面上的白羊瞬间重伤,彻底失去了反抗能力。

  “日青,你下手在么重,要是他死了我们怎么跟首领交代。”森屿落在地上,看着浮在天上的日青说道。

  “我已经下手很轻了。”日青面无表情降到了森屿身边。

  “玥灰,怎么样了?”森屿双眸一转看向一旁的树丛。

  “这群人真是的,一个人都不愿意配合。”玥灰缓缓从树林里走了来,而身后的是被血线束缚住的是重伤狮子守护者,“明明就这么弱。”

  “你先把白羊和狮子守护者带回去。”森屿看向玥灰,“我们先去帮一下临渊和渡灵。”

  “我也想去。”玥灰一脸童真的看向森屿。

  “玥灰,听话。”森屿和日青一起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玥灰一脸不情愿的发动灵气唤出了式兽。

  “嘭——”一只拥有艳丽黑蓝色的蝴蝶停在了玥灰身边。

  随着玥灰跃起落在了蝴蝶身上,黑蓝色的翅膀开始扇动,很快就将玥灰带到了天上,一道茧丝从蝴蝶口中吐出,瞬间粘住了地上的白羊和狮子守护者,将其拉起吊在了蝴蝶的身下。

  “我走了。”玥灰看着地上的森屿和日青说道。

  “呼——”一声,天上只留下了蝴蝶身上的亮蓝色粉尘。

  “日青,我们走。”

  “嗖——”两人又追向了射手守护者的方向。

  

  

  “这……这是什么情况?”日青看着底下因打斗而将整片森林几乎夷为平地场景说道。

  森屿和日青缓缓降到了地上,各种大小不一样的深坑,地表狰狞的裂痕,无数被烧毁和断裂倒塌的树木。在他们未到达这里之前,这里肯定爆发了十分激烈的打斗。

  “这是临渊和渡灵的宿式。”森屿一只手感应着地表上的残留灵气说道。

  “冰天雪地。”

  日青快速发动宿式,一瞬间战场上立马布满了冰面和雪地。

  “没有感应到临渊和渡灵的灵气波动。”日青收起了宿式说道。

  “什么!?”

      森屿快速飞向天空,唤出〖三鬼邪眼〗“噌”一声,昏黄的光芒立马扩散,不断感应着周围的情况。

  “不可能。”

  忽然邪眼锁定了地面上的两枚戒指。

  “是临渊他们的星戒。”日青捡起了半边露在地表的金色星戒。

  “难道他们被干掉了!?”日青看着他们的星戒忽然一惊。

  “不可能,射手守护者的混沌之力已经快枯竭,何况临渊和渡灵两人的实力可都是超级圣宿后期。”森屿面色凝重在空中说道。

  “不好,森屿!”

  日青刚说完森屿身后立马闪过一个金色的光影。

  “地狱鬼手!”

  “嘣——”一只鬼手从地上拔地而起,袭向森屿身后的金色光影。森屿趁机后跃快速转身,手上的邪眼随之转动,一道激光瞬间发动。

  “日月众星。”

  身后之人一个反击,瞬间将森屿的技能全部抵消。

  “天蝎守护者。”森屿看清了自己前方身后露出勾尾穿着金色铠甲的人说道。

  “你们竟然敢在混沌大门附近抓捕守护者。”完美的身材,深邃的眼神,仿佛一眼就可以看穿别人心思的天蝎此时正在死死盯着森屿。

  “临渊和渡灵就是被你干掉的吧。”森屿手中的邪眼开始变大。

  “杀了他们可是耗费了我不少的混沌之人呢。”天蝎轻声一笑,“而且杀了他们的不是我而是我们。”

  “逐·日·之·箭!”

  天上一颗光点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森屿和日青飞来。随着距离的不断接近,一支冒着金色光芒箭出现在了两人的视野里。

  “十二星光。”随着天蝎的加持,金箭以覆盖半边森林的体积袭向森屿和日青。

  “日青!”森屿看着天上袭来的巨箭立马喊道。

  “嘭——”两人瞬间爆发出了超大范围的红色灵气。

  “芒月光斩!正道沧桑!”

  “邪光普照!百鬼夜行!”

  日青和森屿快速发动了器技和宿式,天上的巨箭快速落下,而日青武器发动的白光弯斩和宿式的蓝白色能量光柱,配合着森屿邪眼发动的激光和宿式发出的无数鬼影,立马在地上迎着袭来的巨箭击去。

  当技能相互碰撞的那一刻,中心的能量开始混乱开始暴动,大地开始颤抖,空中乌云聚集狂风席卷。

  “嘭——”森屿旁边一道寒雾散去,一只白色的斑豹出现在了森屿身旁。

  “日青,快上来!”跃上式兽的森屿朝日青喊道。

  “可是,任务还没有完成呢!”日青看向森屿。

  “他们现在有混沌之源的供给,我们胜算极低,”森屿转头看着空中愈发剧烈的能量暴动,“况且,在股能量已经快要爆炸了。这爆炸所产生的能量可不是我们能承受的。”

  “是。”日青闪到了森屿旁边。

  “嗖——”转眼间,一道白色残影消失在了天际。

  “咔嚓——”一声,空中的能量球开始出现裂痕。

  “天蝎动手吧,在不阻止这波能量,它会把整个西境森林夷平的。”射手朝天蝎说道。

  “嗯。”天蝎看向射手。

  “天蝎之门。”

  “射手之门。”

  天蝎和射手快速发动技能,两道金色的大门出现在了能量球两侧,随着两道大门的靠近贴合,暴动的能量球立马被封在了两道大门中。两人瞬间发力,两道大门极速飞向了云霄之外。

  “轰——!”天蝎和射手上空亮起了犹如白昼般的白光,刻间照亮了整片森林。

  “闪得真快!”射手想起才一刻间的功夫就消失在天际的忘川两人气道。

  “那应该是被他们称之为三速灵兽之一的【寒凛】”天蝎满脸凝重。

  “这些混蛋!看来狮子和白羊是被他们抓走了。”射手愤怒的骂道。

  “怎么办,我们少了十名守护者,现在混沌逃出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了。”射手面色担忧。

  “现在只能先尽力封住混沌大门在想办法。”天蝎说道。

  “也只能这样了。”射手点了点头。

  “轰!”大千大陆最靠西的混沌大门方向爆出了声巨响。

  “不好!又有混沌冲出大门了!”射手惊道。

  “快回去!”

  瞬间两人快速朝西境大门飞去。

  

  

  大千大陆北境,郁格单一的身影注视着躺在冷蓝色水晶内美丽动人的女孩,而一旁的秋艺则静静的站在郁格身边。

  大殿空中的星盘三十六颗六芒星发出耀眼的星光,其中两颗六芒星的亮光开始忽明忽暗瞬间彻底熄灭,身后十一名穿着忘川红色五瓣服容貌艳丽惊人的成员,分两排纵列矗立在郁格和秋艺身后。

  忽然大殿内传来鞋跟抨击水晶地面发出的清脆声。

  “首领,我们抓捕射手守护者失败了。”森屿和日青在两排忘川成员中间单膝跪在郁格身后,“临渊和渡灵在射手和天蝎守护者联合了阵亡了。”

  “现在射手和天蝎看来已经回到混沌大门了,如今想要捕到他们有些困难。”秋艺看向郁格,“不如在多加一些成员去?”

  “不必了。”郁格转过身看向日青。

  日青立马心领神会上前,将临渊和渡灵的星戒交给了郁格,只见郁格眼中金瞳微亮,两枚星戒忽然发出金光,随之飞向空中,悬浮在了星盘两个刚刚熄灭的六芒星中心,熄灭的两颗六芒星瞬间再次亮起,望眼过去,已经有十八枚戒指浮在了各自的六芒星中了。

  “这回我亲自去。”说着郁格走向玄冰王座。

  秋艺一惊。

  “你疯了!”秋艺追在郁格身后说道。

  “这是最快的办法,我已经感受到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郁格站在王座前方看着前方两侧分别定着十个守护者的高耸冰锥,其中还有两根冰锥还是空的。

  “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秋艺站在郁格身边声音略微颤抖。

  “秋艺,原谅我。”郁格看着自己前方站在两侧的十一名忘川成员,随着森屿和日青的归位变成了十三人。

  “嘭——”一股黑色雾气发出,一声鸣叫声响起【黑羽】张着巨大的翅膀出现在众人眼前。

  随着双翼的扇动,【黑羽】载着郁格快速飞往了大千大陆西境。

  “走。”秋艺快速跟上了郁格。

  “嗖——”十三道红色光影全体从大殿飞往大千大陆西境。

  

  

  “百鬼夜行!”

  “正道沧桑!”

  “暗风夜袭!”

  “……”

  大千大陆西境——混沌大门,在清冷月光的照耀下十三名忘川成员全体发动宿式,威力巨大的宿式光影在西境夜晚的上空不断划过。但即使在强大的力量都被有着混沌之源加持的两个守护者给用星门给快速抵消。

  “你们竟然妄想在混沌大门抓捕我们?”天蝎浮在射手旁边看着前方散发着红色灵气的十三名忘川成员,“真是自不量力。”

  “一起上!”一名忘川成员说道。

  瞬间三名成员联合攻向了射手,其余的十名快速从不同方向攻向天蝎守护者。

  飞在天上的天蝎看着不断袭来的忘川成员面无波澜,面对着他们的攻击,应付得游刃有余。

  “看来我还是蛮受关注的吗。”天蝎看着围在自己周围的十名忘川,“但难道你们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在这里我们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废话真多。”日青看着铠甲上反射着金光的天蝎,立即发动灵气。

  “惊涛骇浪。”

  “嘭——”高大的海啸内,一个极快的蓝色光影在海水内来回闪动,随着一根锋芒的尖刺从水面穿出,一只深蓝色的剑鱼浅浮在巨浪上方,日青快速降在了剑鱼的头顶。

  “嗖——”蓝色的光影在海啸上极速穿梭,迎着强劲的海啸朝天蝎袭去。

  “【水刃】你们组织里竟然有两人拥有三速灵兽中的其二。”天蝎笑了笑。

  “轰——”巨大的高浪覆没了天蝎,场地上洪大的海水将周边的森林尽数淹没,刻间天蝎冒着金光从水中浮出,稳稳的站在了水面上。

  “嗖——”日青快速乘着【水刃】闪到了天蝎身后,立马快速蓄力挥刀。

  “芒月斩!”

  天蝎见状立马侧身躲过了月牙斩,随即快速瞬移到了日青身后的上空,“聚魂星光!”

  一道强烈的能量柱瞬间轰向了日青。

  “日青!”森屿喊道。

  “嗖——”森屿和玥灰立马闪到了日青身后。

  “罗生之门!”

  “千丝成壁!”

  一扇紫色的大门和红色的丝壁立即扛住了袭来的攻击。其余的忘川成员立马朝天蝎攻去,见状的天蝎立刻发力。

  “轰——!”

      森屿三人瞬间被轰飞了下去。

  看着轰飞的三人,天蝎快速迎上袭来的其余成员,霎间双手凝出了两把金色的双刃,在一阵打斗下,剩下的忘川成员也都被一一击了下去。

  “轰——”一个能量爆炸发出的巨响在天蝎不远处响起。天蝎望去,只见对战射手的三名忘川成员也都被击了下去。

  十三名被击落的忘川成员看着天上的两名守护者缓缓站起神色开始逐渐冰冷。

  “嘭——!”一声巨响,十三名忘川成员瞬间发动灵气,合起来的庞大灵力瞬间覆盖整片森林。

  “唰——”一声,十三名忘川成员忽然瞬间退去爆出的灵力。

      “首领。”

      只见十三人微微倒退,迎接身后缓缓走来的郁格和秋艺。

  随着郁格的到来,头顶上还皎洁的月亮立马被染成了腥红。郁格停缓缓在十三名忘川成员前方,一脸平静的看着上方的天蝎和射手守护者。

  “你就是忘川的首领吧?”射手看着地面上皮肤皙白,面色清冷,且自身散发着一种不可侵犯气场的郁格说道。

  “我给他们不一样,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郁格轻声淡定道。

  “你们真是狂妄!”射手看向郁格喊道。

  “射手,别轻敌,我感觉到他背后散发着十分恐怖的气场。”天蝎看着郁格那毫无波澜且无视一切的眼神对射手说道。

  竟然一出现就将月亮瞬间染成红色,这等恐怖的实力,恐怕是往后的大千大陆也难以出现第二个。此人的实力恐怕早已超出了常人的范围,迈入了能打破因果的境界。

  “嗖——”

      郁格脚下的地方连烟尘都还没掀起,他就已经瞬间消失。

  “射手,身后!”

  天蝎快速发动攻击,只见攻击瞬间穿过了郁格的身体。但看着站在射手身后的郁格,让人感觉就好像是攻击好像击中了,但好像又没击中。

  忽然天蝎身后,在无形之中已经站着了一个人,“啪——”一只中指戴着金色星戒的右手无息之中在天蝎的肩膀上落下,窒息的压迫感瞬间袭来,意识深处此时只想着怎样脱离身后之人,跟本没有任何思考的余地。

      “砰——”刚反应过来的天蝎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瞬间被击飞重重的撞到了混沌大门上。

  “天蝎!”射手快速拉弓,就在要所定郁格时,郁格早已消失不见。

  “嗖——”一声,郁格瞬间闪到了射手身旁。

      射手快速拉弓,“受死吧!”一支金色的利箭瞬间飞向郁格。

      “噔——”一声,郁格仅仅用一只手指就挡下了金箭,两股相抗的气流瞬间爆出。

      “唰——”郁格指尖的金箭即刻破散,瞬间又闪到射手面前。

      “砰——”一声,射手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郁格也给轰到了混沌大门上。

  “他和刚才的忘川成员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天蝎捂着胸口,看着背对他们浮在天上的郁格,“他的速度已经快到从现了持久性的重影。”

  “他连灵气都没有发出,就能将我们两个瞬间压制。”射手来到了天蝎身旁,“他道到底是什么人!?”

  “一起出手!”天蝎看向射手。

  “天蝎炽曜!”

  “射手炽曜!”

  天蝎和射手双手凝聚混沌之力,发出的能量瞬间扭曲了周围的空间。

  “轰——!”两道巨大且强大的金色能量柱立马轰向郁格。

  郁格转过身看着袭来的攻击神情没有表现出任何变化,只见一只手缓缓抬起,“神威万象——”

  随着郁格话语的轻轻发出,一股无形的威慑力,瞬间与天蝎和射手的合击相撞。

  “轰——!!”强大的威力,瞬间在中心破开了虚空。

  “轰——”郁格强化发动的宿式,瞬间抵散了全部事物。

  这一击让在场上除了秋艺以为的所有人看到了非人般的强烈战斗。

  “这怎么可能!”射手看着还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几乎没有消耗一丝灵气的郁格惊道。

  天蝎面色凝重,“嗖——”的一声,快速闪到了郁格身后。

  “星光……”

  “轰——”刚准备发动击技能的天蝎,瞬间被一个白色的蛇头给扑了下去。

  “天蝎!”

      只见看着一道细长的白色身影将天蝎扑撞到了地上。

  “混蛋!”射手快速拉满手上的金弓,一股散发着死亡气息的能量波动在弓的中心爆出,一支黑金色冒着混沌之力的箭瞬间在金弓上凝成。

  “够了。”郁格如神祗般神圣又不可抗拒的声音在西境回荡。

  “嘭——”郁格洪荒般的灵气瞬间爆出,灵气即刻覆盖了整个西境,产生的于波甚至波及了整个大千大陆,强大的威压引发了天地异象,天地开始剧烈颤抖。底下的忘川成员除了秋艺之外其余的十三名成员纷纷低头单膝下跪。

  “轰——”强大的威压瞬间将射手从天上压了下去,重重的压在了地上,强大的威压瞬间使地面上塌裂出了一个裂坑。

  “陨星落。”随着郁格单手轻轻一挥。

  “呼——”天上两颗巨大的红色陨石冲破云层,分别朝天蝎和射手落去。

  “嗖——”刚刚将天蝎扑下去的白色大蛇闪到了郁格身不断吐着信子。

  “轰——!”两颗陨石正正击中了天蝎和射手,爆炸产生的于波,波及了十几公里,无数的灵兽瞬间被化成了灰烬。

  “嗒——”郁格闪落在了十三名忘川成员身后,而天上还保留着郁格没有散去的残影。

  “处理好一切。”郁格跃上【黑羽】身上,朝大千大陆北境飞去。

  “嗖——”秋艺快速追了上去。

  “噗——”郁格一手捂住了嘴巴,看着沾满鲜血的手不为所动。

  “郁格!”秋艺立马瞬身到了郁格身旁,扶住郁格后立马发动灵气快速注入郁格体内。

  “别浪费灵……”

  “住嘴!这次我真的不能在惯着你了!”秋艺坚定的双眼闪起泪光,看着神情痛苦的郁格加大了灵气的注入。

  郁格看着秋艺欣慰又无奈的笑了笑,两人坐在【黑羽】身上缓缓朝北境飞去,东边天际也开始露出了黎明前的光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