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各自心里话:天蝎心如止水,水瓶灵魂伴侣

12星座各自心里话:天蝎心如止水,水瓶灵魂伴侣

白羊座

白羊座受不得委屈,眼中揉不得沙子,但不会生暗气,一有气就马上撒出来,好在他们的脾气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发泄过后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不过,这种性格虽然不会让自己郁结伤身,但却容易伤害到别人。并且白羊座发火是没有预兆的,不管别人是否接受,只要自己高兴一点余地都不留。这就像徐静蕾的博客事件,虽然事后道歉,但却与人结下梁子。不过这也没关系,因为白羊座敢想敢做,从不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金牛座

金牛座矛盾:一旦你走出他的视线,他就开始利用短信、电话、QQ等工具搜寻你的行踪,不断要你汇报目前的状况,回复稍有拖延便会遭到更猛烈的追击,一点点好心情就在他的短信和电话炮轰下完蛋了。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很聪明,可是在爱情里面却有些二。他们非常相信承诺,并愿意一直守护着它。他们把很多东西都藏在心里,等到爱情结束的时候,才明白所谓的承诺其实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巨蟹座

虽然擅长自我保护,懂得如何等待,但是如果因此认为他们是被动、消极的人,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巨蟹座对于自己想要的,还是相当积极;只是比较不愿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别人能感受到他们的需求、敏感和情绪的改变。巨蟹座认为人际间的情感维系远比理性和逻辑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样,深厚的友谊对他们来说,总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了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的确,被迫和一些不会分享或不懂善解人意的人共事,对巨蟹座来说,可是相当困难的事。

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充满了霸气的星座,因此他们找恋人一般都是找比自己弱势的,并且一旦他们认定了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和付出。所以在朋友面前,一向高傲的狮子座在情人面前就变成了顺从的小羔羊了。但是他们并不是怕爱人,只是太过于投入而已。

处女座

处女女很认真负责,追求完美的她们很关注每一个细节,虽然有时候会表现为唠叨,甚至是过于挑剔,但是其实这些都是她们关注细节的体现。处女女望夫成龙,她们会给男人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有压力就有动力,这些也是促成一个男人成功的条件之一。处女女的能力很强,能够将家里操持得稳稳当当,还能分出精神对男人的事业进行监督。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必然是班级中“最有人缘的女性”之一。她们的学习成绩不错,加上毫无拘束的社交个性和令人难以抗拒的美貌,交朋友这种事对于她们来说太容易了。因为天秤座在异性中大受欢迎,所以在同性之间引发了不少的醋意。

天蝎座

假如天蝎座身上背负着失败的情史,那么他们就更容易成为众多异性心中的偶像。因为以天蝎男的性格来讲,要么就坐怀不乱心如止水,要么就天崩地裂奋不顾身,所以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定是格外跌宕的,绝对能引起旁观者的一片唏嘘。而女性天生具有为他人疗伤的本能,越是身负情伤的男人越能引起她们的怜惜和崇敬。加上天蝎男是不喜欢对他人提及自己过去的,当别人询问时他们会很委婉地把话题转移开。这种不愿将自己伤口示人的做法越发表现出了他们的男性尊严,是非常能感动少女之心的!可以说,天蝎男虽然无意于笑傲花丛,但他们仍然不得不在大众情人排行榜上名列第二。这到底是一种幸运还是一种无奈呢?

射手座

射手男对老婆最好的地方就是他们懂得尊重妻子,当他们看到妻子每天辛苦地围绕着孩子和家务打转的时候,他们会体贴地给妻子放个假,让她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和自己的好姐妹出去逛逛街、聊聊天,并且这个时候他们绝对不会时时刻刻盯紧妻子的行踪。这样一种被尊重的爱,往往让很多女人为之动容。

摩羯座

他们从不轻易向任何人吐露心事,也不会对自己的人生有所抱怨,而事实上他们的内心却因此不知不觉地积压了太多不满和痛苦。不喜欢向朋友倾诉烦恼的他们,会把喝酒当成是排解压力的一种方式,借酒浇愁的,在酒后难以保持住自己平日的古板形象,很可能就会酒后失态了。

水瓶座

水瓶男永远都在寻找灵魂伴侣,有共鸣是关键点,同时他喜欢有个性、有见解,能表现自己意见的自慧型的女孩。只要满足这两点,什么外形啦、家庭背景啦、穿着品味啦等等等等,他统统都不会在意。此外自以为是又没什么主见的女人是最招他反感的。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从外表看来,他们是个温文儒雅、高贵迷人、善良体贴的光明使者,然而事实上,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在他们内心深处,潜藏着与表露在外完全不同的个性,时常有着较黑暗面的感受与情绪。出生在这一天的人深具创造力。

【本文由“水瓶座星座好运势”发布,2017年09月15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