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裙子,还想走帅气的酷girl路线,这么穿准没错!

到了夏天,相信每个姑娘的衣橱里都会储备几条裙子,或性感,或温柔,或清新。

但还有一些有个性的姑娘们,既想穿裙子,又想穿出酷酷的、帅气的感觉。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裙子可以搭配出“酷酷的”style~

提到帅气,第一反应肯定是黑色无疑了,黑色半身裙,更是和“帅气”紧密相连。

黑色褶裙配上白色吊带,再加上短款牛仔外套,帅气又有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黑色裙子理融入了白色X型系带设计,凸显第一印象的同时,又与吊带的颜色相呼应。

竖条纹和黑色半身裙的组合也可以穿出你想要的帅气,当然,一定要选择宽松的竖条纹衬衫。因为宽松款式的衬衫会比贴身的衬衫更有feel~

另外,还可以在饰品方面多下功夫。

超级“醒目”的大耳环,以及复古风十足的墨镜都是不错的选择。

再来看看这一款半身裙,假腰带的小元素天生就是给酷女孩设计的。可隐藏式的红黑格纹内衬,也更能凸显人物性格。

上身配什么呢?一定要和裙子一样有设计感!来数一数都有哪些亮点元素:

吊带、一字肩、露脐、松紧加系带式领口,还有oversized长袖!这么多设计融合在一起非但毫无违和感,与半裙结合的效果还非常好!

墨绿色与黑色的碰撞也是有可能出现火花的,尤其是系带设计强行把普通的长袖缩成了短款露脐装,地位一下子就提升了。

长袖的纹路和褶裙相辅相成,显得身材更加纤瘦,酷酷的墨镜和大红唇不但帅气,还非常有时尚的个性。

如果上半身只是简单的纯色T恤,该怎么穿出酷酷的感觉呢?很简单,在其他地方下功夫就好。

黑色牛仔半身裙,配的是蕾丝下摆,听上去好像和酷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是再加上一顶黑色帽子就搞定了。

这么穿,不但酷,竟然还有一丢丢小可爱~

黑色配白色,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搭配方式了。除了能够给人简约大方的印象,还有帅气十足的气场。

当然,黑色耳机和书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统一颜色的鞋和袜子,也为打造chic风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除了黑白的撞色搭配,“一身黑”也一样能穿得酷酷的。

黑色包臀短裙配黑色露脐吊带,听上去这两件衣服貌似没办法结合在一起,其实不然,如果有办法把它们联系起来就不会觉得怪了。

是的,带金属材料的假腰带、项链以及黑色的手包就可以搞定。再戴上一对儿金属耳环,抹上妖艳的红唇,不但酷,还很性感。

还是“一身黑”,却与刚刚的性感不同,这一套更加突出cool的效果。

如果只是单纯的黑色半身裙配黑色长袖,可能会显得有些普通,这个时候,配饰的作用就非常关键了。

无论是金属元素满满的腰带,还是长短两条金属项链,都无疑是给整套搭配增加了亮点。

半裙上的双排扣也是不错的加分项,再搭上黑色过膝长袜带来的增高效果,没错了,绝对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接下来这一组没有过多的配饰,但依然很有feel~

看到重点了吗?是的,白色轮廓的线条就起到了配饰的连接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双排白色扣子为黑色半身裙增添了活力,再加上白色线条的连接,呈现出的效果除了酷,还有一丝小魅惑和成熟的小性感。

对于连衣裙,其实也是“一身黑”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所以如果想把黑色连衣裙穿得有cool feel,一定要注意配饰的点缀。

金属链包包、白色的耳环、亮银色的纽扣,只要是能和黑色形成鲜明对比的配饰颜色,都可以展现你酷酷的一面。

帽子和颈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和上面不同,颈链一定要选择黑色的,而不能选择像项链一样的金属饰品。

再配上大红唇和恰当的眼影,女王范儿十足,谁敢不青睐?

下面这一组,除了倾斜覆盖式的连衣裙设计,其他好像都很普通的样子。

错,大错特错!

仔细看配饰,亮银色的耳环与头发和裙子形成鲜明的对比,黑色的手表带在白皙的手腕上熠熠生辉,更衬托肤色。

最最重要的一点细节,美甲的颜色也是酷女孩必备的黑色!一股高冷女神范儿在顷刻间绽放~

有纹身的女生酷吗?答案是肯定的,一直以来有纹身的girl都是酷女孩的代名词。

如果纹身girl穿一字肩连衣裙呢?是的,就像我们见到的这样,又性感又迷人又酷又有范儿,穿成这样出街,回头率超高!

除了黑色,其他颜色就不能穿出酷的感觉了吗?当然不是,黑色只是最常见也是最容易搭配出效果的颜色。

灰色连衣裙也一样可以穿得很酷,看到“腰带”的设计了吗?想给设计师点个大大的赞。

另外,方形蛇皮包配上长金属链,也是给整身搭配提升了不少气质。

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一套衣服非常适合又瘦身材又好的女生穿,如果再丰满一些,可能就穿不出酷酷的感觉了哦。

T恤式连衣裙,oversized设计可以轻轻松松玩转下衣失踪,再配上白色球鞋和黑色长筒袜。

恭喜你,你已经掌握了街头chic风的穿搭技巧!接下来,选择一款喜欢的口红色号和包包出街吧~

很多人都会在潜意识里认为格纹半身裙只能穿出“文艺”、“温柔”的感觉,其实不然。

黑白格纹半身裙,单排扣从腰腹部一直延伸到下摆,上半身搭一件黑色长袖,再选择一款低帮帆布鞋,套黑色长筒袜,非常适合有性格的在校女大学生穿。

除了黑白卡格纹裙,黄黑格纹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上半身搭配一件黄色T恤,下摆一如既往的塞进裙腰,更显下身比例。

另外,选择一款和裙色相近的帽子,纹身的点缀作用此时也是更加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风格的搭配一定要选择运动鞋,能驾驭运动风的女生都有一种自然的帅气。

如果说格纹还不够帅,那你一定要尝试一下军旅风!

迷彩毛边半身裙,配上既露脐有露肩的黑色长袖吊带,黑色的细腰带绝对是一个亮点。

还可以选择这种高腰迷彩半身裙,配上黑色T恤,再“不正经”地披上男友风黑色印花外套,不但显身材,还非常的帅气。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T恤的领口设计是金属孔洞加系带,大大的提升了酷属性。

颈链的金属亮片和孔洞也与领口有“血缘关系”,金属的十字架也让整套搭配更有连贯性。

除了迷彩,豹纹短裙也是“狂野”girl钟爱的单品之一。

豹纹半身裙配上横纹长袖高领T,狂野的同时还略带小个性。有了斜挎包和眼镜的配合,双马尾在这个时刻也被帅气所征服。

既然是帅气,那么皮裙必须拥有姓名!

黑色皮裙和长袜搭配,故意显露出的一截美腿更让人向往。露脐排扣半袖也放弃了可爱属性,在朋克眼镜的带领下变成了酷属性。

长款磨砂感皮手套和金属链腰带的呼应,也让整套搭配更有魅力。

塑料质感的亮黄色皮裙,高腰的设计配上简单的印花白T,在下身比例毫无保留的加长。

色彩鲜艳的运动鞋,以及亮色的手包让搭配更有层次感。

发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用发卡把单侧头发固定在耳后,悄悄地掩盖脖子上的项链,这样的细节美是你的加分项。

真正的勇士,敢于挑战非常fashion的亮银色皮裙!

很多姑娘都会觉得只有肤色白的人才能驾驭好亮银色,其实没有这种束缚,什么肤色都能驾驭好。

长袖外面套短袖的叠穿法本来就已经很时尚了,再加上银色皮裙的衬托,以及长款金属项链和墨镜的点缀,帅气到无与伦比。

另外再补充一点,粉嫩的发色,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非常吸睛的哦,姑娘们不妨大胆的尝试一下~

磨砂黑色复古朋克皮裙也是非常帅气的,上身配个露脐背心,再加上一件短款机车皮衣和复古墨镜,闪耀的机车女孩形象油然而生。

当然,在挑选鞋子上也是有讲究的,这样一套搭配,不选一双霸气侧漏的短靴怎么可以!

最后这一组,也是最最最闪耀的一组,浑身上下都buling buling地散发着光芒~

高腰亮黑色皮裙,不但显腿长,还显得腿更加白嫩。真丝质感面料的浅蓝色V领衬衫,衬托肤色的同时,还增加了温柔妩媚的属性。

珍珠长链耳环也同样是闪光点,整套搭配在阳光下,不但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还映射出衣服主人的无尽魅力。

穿成这样出街,无论男女,所有的目光绝对全都聚焦在你身上。谁会不喜欢又帅气、又妩媚的美丽风景呢~

如果是你的话,你最钟意哪一套搭配呢?留言区告诉我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