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竟然用了这个品牌10年

最近受到邀请,去听羽西化妆品的美容课,这个品牌我是从2007年5月一直用到现在,不知不觉已10年,虽说女为悦己者容,但我认为女人首先应该取悦的就是自己,反正我是这样,每天早上化完妆对着镜子,送给自己一个微笑,觉得自己很美,然后带着美好的心情去上班。好心情也会传染,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好心情,人生怎么过都是过,就看你如何选择。

这次的美容课不像多年前那么远距离,而是一张桌子,大家围坐,老师就站在我的旁边,更亲民。突然发现不像多年前那次那么紧张了,看来是成熟了,而且有关化妆护肤方面的也能胡说八道几句,所以心里有底了吧.其实我还准备了几句演讲台词,只是没用上。

羽西,我一直用了这么多年,中间也用过其它牌子,最后还是觉得羽西更适合我,我用的最多的是羽西的经典2号生机水(红瓶系列),打开盖子的那一刻,会有浓浓的中草药的味道,但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这个味道,以致老师问有什么味道的时候,我还在努力的回忆,实在是习惯了,完全不觉得那是特别的味道。

这些年无论是从网络达人还是化妆品导购那学来的化妆方法,虽然让自己比不化妆的时候变美了,但与人家专业的就是有差距,听课的过程中,我请老师教教我们化妆方法。我说:我们今天都化了妆,虽然产品都一样,但看起来还是与您化的不一样,没有您化的精致。老师说:一个是手法再就是工具不同。

来 点 干 货

1. 老师说用化妆海棉来按压粉底液,效果更好些,因为用手指涂粉底液,底妆比较轻薄,而且容易脱妆。这是真的,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用手涂粉底液,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就脱妆了,改了方法之后好多了,当然如果用散粉定下妆效果更好。
2. 老师说眉毛颜色要与瞳孔的颜色相近,先画出眉形再将颜色填满,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眉粉。建议先修好眉毛再画眉,这样更便于画眉,而且妆感更好。以前一直以为眉毛的颜色要和头发的颜色相近才好,如果选择以头发的颜色相近,最好选择比头发的颜色更柔和一些的颜色,特别是黑色的头发,再用纯黑色的眉笔画两条黑黑的眉毛在脸上就没有立体感了。
3. 画眼线前先给眼皮定个妆,可以防止晕妆。再涂上眼影,再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这个没有啥诀窍,只能多练习。眼影选择大地色即可,多数场合都不会出错。
4. 补水保湿是护肤的重中之中而且想要美白,更要补水,补水保湿没做到位,美白的路会很漫长。当时没那么在意,现在想起来如果当年就重视起来,现在皮肤是不是会好很多呢,好在现在已经改正过来了。

所以现在每天晚上我都会敷面膜,感觉皮肤真的比以前好些了,而且好像还白了,T区也没有那么油了。我敷的是睡眠面膜,懒的时候就直接涂了化妆水后敷面膜睡觉,如果能洗掉面膜再用正常护肤效果会更好。建议不管买哪个品牌的护肤品,还是选择面霜,面霜比乳液浓稠,效果更好。如果油皮化妆觉的油,白天可以用乳液,但晚上还是建议用面霜。

羽家好用产品

我写的好用的产品是我自己用过的,我的皮肤是混合皮,如果有人想用的话建议去专柜试过再用.

先来张全家福

目前所用产品


1号是羽家的睡眠面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每天敷面膜、每天敷面膜、每天敷面膜皮肤真的有改变,快点试试看吧。

2号是羽家虫草焕颜新肌凝养精华粉底液,一共4个色号,我用的是最白的象牙色,质地滋润不油腻,易涂抹。是回购产品。

3号是羽家的经典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2号,这款要用专业手法轻柔按摩涂抹于肌肤,有时候冒个痘,涂两次感觉有改善。反正非常喜欢这款,一直在回购。

4号是羽家灵芝焕活乳液,这一款是早上化妆的时候涂,质地清爽,涂完感觉皮肤透亮有光泽。

5号是美白化妆水(官方名称是净萃悦白盈透调理液),化妆水的美白作用倒没看出来,不过对我这混合皮来说,早上上妆挺好的,不油腻。

6号是白芍净萃悦白盈透隔离修颜乳(CC霜SPF50+),以前是隔离防晒霜(SPF30+)我记得多年前有一次去海上田园玩,早上涂的,中午到的,中间没有补妆。有打太阳伞,晚上回家的时候脖子晒红了,脸没事,那个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要全身涂防晒呢,第二天脖子脱皮了,但脸没事,至此以后每年我都会买羽家的防晒霜,现在那款已经没有了,改成了CC霜和BB霜,CC霜适合混合皮、油皮,而且有修饰肤色的作用。

7号是虫草焕颜晚霜,这款分为日霜和晚霜,质地浓稠,晚上敷完面膜后我会涂这款晚霜,再加上一滴精油,早上起来还是润润的。非常容易上妆。

8号和9号都是口红,色号分别是妃色和朱砂红,我觉得羽家口红也好用,挺滋润的,就是颜色没那么多,建议去专柜试色再购买。

还有一款虫草焕颜定制精华液也很好用,用一段时间脸上会发光,这一款买过一次嫌贵就没再买了(410元/30ML),不过以后还是打算买,听很多人说还是要用精华液,女人嘛,要对自己好一点。


每个男人都一样,都喜欢漂亮女人,更希望自己的太太年轻漂亮,所以为了你的他更为了自己,咱们女人就要有让他甩不掉的资本!今天开始美起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