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来袭,聚引客开启新零售营销新时代

8月3日,智慧店铺开创者掌贝推出飓风行动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聚引客重磅发布,开启线下精准流量营销新时代。这一重举标志着传统的数字化营销开始向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转型,由掌贝所带领的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时代即将到来!

数字化营销迎来新历史机遇

传统的在线数字化营销市场孕育了中国一大批的互联网公司,百度的信息搜索营销、阿里的电商流量营销、腾讯的社交营销和大量新闻门户广告的数字化营销,支撑起了中国前20年的互联网行业,造就了百度、阿里、腾讯、新浪、搜狐、网易、360和58同城等行业巨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数字化营销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首先,基于地理位置的本地化营销成为了可能。互联网流量开始往移动端迁移,移动端流量成为用户主要流量,加上LBS(基于位置的服务)技术的发展,让数字化营销具备了锁定目标用户的地理位置,并针对性投放商户推广信息的本地化营销能力。

其次,商户有能力获得自有的消费者大数据,这部分主要依靠智慧店铺的数据来实现。

由于智慧店铺平台的出现,商户可以通过全方位的线下应用入口获得的店铺顾客大数据,再加上智慧平台进行智能化的分析,从而清晰地掌握到自己的顾客属性。

这两大基础催生了基于地理位置的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


当前,国内线下有着6000万零售业和服务业的商户,海量的店铺是传统数字营销市场客户群体的十倍甚至百倍;

同时,店铺作为最终消费入口,对数字化营销有着更强烈的需求,而店铺数字化营销市场目前几乎处于空白,需求与供给间强大的差距催生出无限的发展商机。


由此可见,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将会是数字化营销新的历史机遇,也将是下一个数字化营销的新蓝海。

本地消费大数据开启线下精准流量营销

本地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借助其本地化、数据化、人工智能化特点,让店铺可以获得精准的流量并进行自动化营销。

首先,本地化与数据化共同实现精准流量的获取。线下店铺最有价值的顾客流量是门店周围3公里的消费者,这部分流量中,与商户自有客户群特征相匹配的才是商户最精准的流量。

其次,不同于大部分传统数字营销市场客户群体,大量线下商户特别是中小商户并无营销执行能力,更无数字化营销的意识,也无法像大型企业拥有数字化营销团队。

商户真正需要的,是一套可以完全自动化的营销系统,来帮助商户完成自动分析自有客群、自动匹配精准流量、自动输出并执行符合门店需求的定制化营销方案等流程,最终实现精准流量营销,连接到精准的潜在消费者并吸引其到店消费。

飓风来袭

首个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聚引客发布

掌贝,作为智慧店铺开创者,深耕线下店铺领域,通过提供门店应用入口,包括融合的支付交易、融合的会员卡券、融合的外卖团购、融合商城、预约排队等应用,为商户提供顾客大数据和智能营销服务。

在自有顾客大数据的基础上,全面打通主流APP用户数据,形成巨大的流量池,结合人工智能营销技术,推出首个具备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能力的平台——聚引客,这也是掌贝继智慧店铺之后,推出的又一行业颠覆性产品。

聚引客平台拥有超10亿人的精准属性,自动与商户自有顾客大数据属性进行比对和智能匹配,帮助商户找到流量池中符合其定位的潜在可营销目标对象。并借助AI技术,将个性化定制的营销方案进行智能投放和实时操盘,自动完成效果分析并生成详细报告。

聚引客帮助实体店铺低门槛、低成本且高效地基于地理位置和品牌定位人群来吸引新客流,实现到店消费且转化会员进行二次营销,并帮助商家做全流程闭环效果管理。

连接并运营线下店铺流量,未来线下BAT启航

线下店铺流量规模巨大,远超线上流量规模,这甚至是能容纳数十家上市公司规模的新产业空间。未来,线下流量市场必将诞生出新一批的实体店铺营销巨头,成就未来线下BAT。

而掌贝通过智慧店铺+聚引客双平台战略,实现了线下店铺流量的连接和运营,启航线下流量的征途。

本地大数据精准营销,未来已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