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三部曲——桔梗

开篇:

你是一朵紫蓝美丽的花,

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紫镶边花瓣,

也拥有是世界上最凄最美关于爱的传说。

引:

秋露仿佛一团白烟

从住宅的后门飘了过去

这些烟雾就如同无声的烟火般

在附近一带的蔓延

在秋露飘漫中

依稀可见远处有许多桔梗花

这些花如薄棉被般

在秋露中绽放着寂寞

从此桔梗在我心中留下的印象

就是伴随这如同梦一般的秋露

无声的烟火

以及遍地的花草的平原中传过来的吹笛声

寂寞而永恒

——《繁花盛开的森林》

悲歌:

你是那么一位伟大美丽的巫女

却受到无法述说的诅咒

你本以为你的使命是最崇高的

不会接触爱的边缘

你是那么一位圣洁温柔的巫女

却定格了最惨忍的道途

你本以为你的守护会是最清灵

不会掉入爱的蜜河

你又是那么一位善良体贴的女子

那最浪漫的爱情怎么不向你招手

你又是那么一位平凡普通的女子

最终要有平凡一样的人生

那盒殷红的胭脂

是你最甜蜜的礼物

那种温暖宽广的怀抱

是你最美好的梦乡

划船泛舟的枫叶翩跹

你是最幸福的女子

落雪飞樱的群蝶幻舞

你是最漂亮的女子

可是,预言的魔爪还是如期的伸来

你的梦被狠狠的打碎

落入的泪也无法挽回

射出的箭再也找不到记忆的原点

如果说世界上有最痛苦的爱

那么谁不会想起你

你将悲化作生与死的轮回

在时间的跳动里

你背着世间一切爱的悲哀

当将自己化作灰烬的那一刻

你的爱注定不会是圆满的句号

含着泪与血,负着伤与痛

将绝望与自己一起火葬

或许时间的老头也无法忍心

你又再一次的从世界的梦中醒来

那伤痛的感觉

却无法被神圣的火焰带走

你还是穿着那一层不变巫女的服装

空洞的的双眼

轻轻摆动的长发

望着没有尽头的路

在林中孤独的穿梭

冷冷的风

寂寂的雨

没有星的天空里

有你无奈的哀怨与叹息

我亲爱的桔梗啊

难道世上真的找不到一处温暖的归所

可以藏下你圣洁的灵魂

难道只有伴着着哀远的悲歌

一个人孤独的走

回转:

如果说五十年前的血爪是爱的终结

那么将爱人封印在不死树上又为什么

难道是仇恨不够彻底

还是爱的太深

太过于永恒

终于你再次拾起那把本以残弱的箭

在多少次的风雨里你终于明白

往事已经无法回头

绝望终成过去

一切的过去只是花中梦影

你将悲化作最圣洁的灵力

洞穿邪恶的怨灵

也挽回了你的心

自知往事随风成空

不再留恋前世的缘

花开花谢,心已了然

你如今是世人所道之圣人

又岂会回首往事点滴

即使在爱人面前

你又何等的看之若素淡然

或许不是没有爱

而是爱已经达到了至高

永恒的在心里

就算不说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的箭为你而在

爱人同样为你而在

终于峰回路转

腾飞:

心灵的腾飞,光洁、明亮

宛如脱俗的仙女

世尘只能抬头张望

多少辛酸和痛苦

化作滚滚长河

眼前只有正义和守护

命运向你的不是悲哀

而是轮回的涅槃

你用圣洁无暇的手

抚摸着那四魂的玉啊

光芒为你而绽放

或许世人会为你的死而伤

伤在昨日注目你的崖上

你就这样在化成了莹星

抚摸过每一个关心你的人们

你不经意流下了你的最后一滴泪

是不舍吗,还是幸福

那个是你最期盼已久的吻吧

吻在最最真诚的内心里

爱,已经化作漫天的星光

在永恒的时间过渡

世人已经无法诠释你的爱

最终你夺回了永恒

泪已经超越了昨日的星辰

你不忘

把最后一点力量也要和黑暗抗争

暗的夜,再也无法掩饰你的最亮丽的内心

最值得纪念的爱

或许你一开始就是天国里的天使

来解开千年关于爱的传说

你轻点你的手指

张开了最美丽最温柔的翅膀

腾飞,飞回了最圣洁的天国

永远的你回眸时的眼神

永远的你温暖滑落的泪水

永远的你坚强不变的心

永远的你的不灭爱情

永远对你最真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