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女神,就靠这浪漫的荷叶边了!

Hello,Wuli小仙女们~

最近有很多仙女私信我,看腻了嘻哈风和中性风,想要做回一个软软糯糯的女子了该怎么穿。

那么今年流行的荷叶边元素就是你需要的了。荷叶边层层叠叠的形状不仅为整体造型增加艺术张力,有点仙、有点复古的细节更能轻松增加你的可爱与浪漫感。

荷叶边元素用在哪些部分既日常又能美出天际呢,一起跟随成都的街拍达人们学起来吧~

袖口荷叶边

ruffle sleeve

荷叶袖带有维多利亚时期的复古与浪漫。与今年的怀旧主题呼应,混搭各种细小碎以及真丝透视等面料,使雅痞的文艺复古腔调愈加浓厚。

GUCCI的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就一度很迷恋维多利亚式的风格,在GUCCI的秀场作品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大量蝴蝶结以及荷叶边元素的运用。

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

GUCCI在袖口的荷叶边应用

爱美的女明星,自然也不会放过将文艺与时髦完美融合的荷叶边单品。

周冬雨就很喜欢在出席活动时穿上仙气飘飘的,带有荷叶袖装饰的蕾丝裙。这种清新与浪漫让少女感十足却缺少女人味的莎莉姬也变得温柔妩媚了一些。

01

荷叶袖的丝质衬衫飘逸又高级感十足。浪漫的荷叶袖元素中和了衬衫的硬朗感,甜而不腻。

02

复古波普风印花防晒开衫复古中带着欢快跳动感,加上荷叶袖的装饰更加轻盈且浪漫。

03

透视暖黄色蕾丝上衣自带仙气,荷叶边以及荷叶下摆使整体更加妩媚动人,仙气十足。

04

高级灰雪纺材质搭配浪漫荷叶边领口、袖子以及裙摆打造出慵懒浪漫的度假风情。水钻星星耳环与服装呼应,更加别致优雅。

领口荷叶边

 ruffled collar

浅浅的荷叶领有着法式的优雅与浪漫,无论是装饰传统衬衣,还是以斜肩露肩的开口出现都能带来独特的造型感和优雅感

层叠的设计还能修饰上半身线条。不少女明星,就爱穿领口斜边设计的荷叶边衬衣或裙子来增加简单版型中的设计感。

杨幂和江疏影的斜边荷叶边领口裙

而荷叶边领口若是用在蕾丝材质的裙子上,还能增加古典与神秘气质

周冬雨和古力娜扎不约而同选择了这件上衣

05

多层荷叶边衬衣领的设计,独特中带有洛丽塔式少女感,加上复古的下摆荷叶呼应更添甜美气息。电光紫和复古版型再加上自制名族风耳环点缀,打造玩味古着风。

06

荷叶领为沉闷的黑色衬衫带来少女清新感,和衬衣领呼应的短裤下摆使整套造型更加柔和甜美。

07

姜黄色荷叶边连体裤充满文艺慵懒味,搭配米色防晒衣更加充满夏日度假感。连衣裤+长防晒衣同时也是微胖MM们显瘦又优雅的小法宝,赶紧学起来。

下摆荷叶边

 ruffled skirt

荷叶边的裙摆不仅性感浪漫,有时还能有效的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长款荷叶边裙摆带有复古油画感,而短裙或包裙增加荷叶边下摆则显得妩媚动人

衣服的下摆同样可以用荷叶边来修饰,加入了荷叶边下摆的衬衣、雪纺衫等多数都会带有宫廷感及复古的性质。

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

衬衣的下摆加入荷叶边装饰会更有复古宫廷感,下半身一般搭配较为修身简洁的单品即可。本身气质偏少女的古力娜扎穿上这种宫廷风衬衣,气质也成熟又韵味了不少。

裙摆的荷叶边装饰给人的华丽复古感更浓,搭配蕾丝材质的话甚至能穿出油画感。

08

复古配色的修身针织套装尽显纤细修长好身材。短款露脐上衣亮点十足,下半身针织裙边的荷叶装饰更增加浪漫与复古感。

左滑查看更多~

09

黑色背心搭配格纹包裙,兼具复古与优雅感。裙摆荷叶边装饰更添浪漫女人味。

10

粉色雪纺面料连衣裙自带公主气质,加上小小荷叶边袖口以及裙摆的装饰更添梦幻童话感。草编手提小包与裙子呼应,甜美又有假日气息。

11

白色透视连衣裙自带仙气,加上荷叶边元素的裙摆更加充满妩媚女人味。

口红:ARMANI 红管 516

粉底:BOBBI BROWN 虫草粉底液

眼影:BOBBI BROWN 星纱颜彩盘

12

干枯玫瑰粉色自带高级感,而浪漫的层叠大荷叶边裙摆更为气质女人味加分。

口红:ARMANI 红管405+黑管500

13

黑色蕾丝裙略显沉闷老气,选择荷叶边装饰裙摆加上透视元素,若隐若现的美腿带着小小性感。

上衣:ZARA 149RMB   裙子:D&G 5000+RMB

鞋: Millies 600+RMB   包:爱马仕 18000RMB

口红:Chanel 464

14

不对称设计的荷叶边裙摆设计感十足,同时充满女人味,上身简单搭配丝质衬衣或吊带就很好看。

15

修身小西装自带大女人中性风,加上英伦大檐帽更是气场十足。内搭灰色荷叶袖针织衫和荷叶边装饰包裙增加性格女人味,中和了外套和帽子带来的过于尖锐的气场。

荷叶边配饰

ruffled accessory

除了服装上自带的荷叶边设计,小配饰上的荷叶边设计,也可以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喜欢太繁复设计的仙女们就可以尝试选择在腰带、帽子、耳环甚至鞋子上加入荷叶边装饰,为整体点缀出浪漫感,同时也使整体造型更富有层次。

Altuzarra荷叶边耳环

16

袖口的荷叶袖极好的装饰了整体造型,使白色不过于单调。修身的荷叶边元素腰封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了,不仅修饰了腰部线条,身材更棒,也使整体造型更加丰富有层次,充满设计感。

荷叶边的浪漫与灵动为整个夏天带来了更多女人味的穿搭灵感,如果你已经穿腻了嘻哈风的衣服,和古板的工作套装,不如开始在身上加一点荷叶边的元素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