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心态之七

今天跟家人分享做一名持续赚钱的微商应该拥有的信念。这些信念非常有效。

️第一个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我们要放弃的时候,问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做微商;当我们想要抱怨的时候,问问自己的初心是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大家讲个故事:

有一个师傅他下山云游,下山之前吩咐小和尚养护一盆兰花、等老和尚云游回来的时候,小和尚很害怕,不敢面对师傅,因为小和尚在养兰花过程中不小心把兰花给打碎了。当小和尚跟师傅说兰花被他打碎了,希望师傅责罚。

师傅说:我为什么要责罚你

小和尚说:你不生气吗

老和尚说:我当时养兰花的初心难道是为了今天生气吗

小和尚顿悟。老和尚当时养兰花的老和尚的初心是赏心悦目没有兰花同样赏心悦目。我们可以想想为什么做爱奴嘉,做爱奴嘉的初心。当我们始终记得自己的初心,我们就不会迷失方向。

还有一个故事:

新年期间看了一本书:营销有点意思。这里面讲了个故事,说,一个教授家灯泡坏了需要换灯泡。这个教授换灯泡,需要用到梯子才可以,但是他家里没有梯子,于是去找梯子。他没有找到梯子,所以说他到处去找木头来制作一架梯子来换灯泡。但他去找木头的过程当中木头是找到了但是要做这个梯子了需要有斧子。他发现他没有斧子,于是他又去找斧头了帮他找到斧头之后他发现斧头钝了砍不动,所以需要磨刀石,因此它又去找磨刀石按摩斧头。当他把磨刀石找回来发现自家灯泡已经换好,是教授的太太,找了个电工,用一把椅子,站着把灯泡换了。教授的初心,只是为了换灯泡,但是在换的过程当中,他望了“初心”,所以她有“始”无“终”。                              有很多微商,越做越迷茫越做越没有状态,不都是这样吗? 没有了初心,忘记了当初为什么做微商,所以越做越迷茫。真正的微商是:全力以赴的事业,是在家带孩子能赚钱补贴家用还能拓展眼界生活圈子,是兼职获得的额外收入,我认为这是最成熟最合理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忘了初心,没有终点。

️第二个信念,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宇宙冥冥之中存在一种吸引力法则一切美好和不幸都是我们吸引来的。粉丝是我们吸引而来的,客户是我们吸引而来的,代理是我们吸引而来的,产品是因我们有粉丝吸引而来的,粉丝用户产品被我们吸引而来之后金钱自然而来。我们每天思考的不是赚别人多少钱而是思考如何让别人觉得我们有价值从而把别人微信零钱包里的钱流向我们的微信零钱包。为别人提供价值,让自己更值钱,才能真正赚到钱,对吗?

️第三个信念,兼相爱,交相利;

别讲什么交情,也别讲什么感情,假设要合作,请问,能带来什么。没有利用价值,鬼跟你玩? 经常看到有人帮忙朋友圈点赞,凭什么呢,帮忙投个票,凭什么呢,帮忙朋友圈第一条转发凭什么呢,给个红包,凭什么?有人叫你给他发红包他会帮你转发朋友圈,你问他有几个好友截图给你看,看到他有28个联系人,你还会给他红包吗?他凭什么让你给你红包呢?

️第四个信念,参与即学习。

微商所从事的社交营销是个全新的事业,没有教科书没有模板参与就是最好的学习参与就是最好的教科书。

不要坐等老师分享,进入我们的团队就是学习。学习你的老大,是怎么成交你让你进入团队?不参与不进入,永远不知道背后的内幕。这就是为什么新年期间,我们没有和大家刻意的做新年活动分享,而我们的优秀伙伴像曾慧总代玲湘总代少玲姐每天订单不断的原因。

️第五个信念,分享其营销。

唯有分享才能在朋友圈里传播自己的东西,才会被人熟知。才会吸引人来加你,才会购买你的产品。不分享鬼知道你啊。我们优秀的老大们每天都是这样到处分享,分享久了粉丝多了代理多了,我们的名气也越来越大,跟着我们的代理受益我们的品牌影响力,代理自然赚钱了。

️第六个信念,微商最好卖,最能赚钱,市场潜力最大,最容易找到精准客户的产品不是别的就是我们自已。自已就是最好的产品。因为我们自已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无人能模仿的产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第七个信念,想最好的吸粉拓客方式,就是参加学习提升自已。最有效的广告投资就是做最高级别的代理做最优秀的代理。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是千古永恒不变的道理。 做微商级别越高越赚钱,越赚钱的微商才能越成功,成功的微商才是最好的广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