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重生】第三卷 凤凰的觉醒——第二章 满月宴

半月后,太晨宫中忙碌了起来。东华帝君次子的满月宴是近些年来神族最大的喜宴。在操办过帝君的成婚宴后,重霖再度亲手操持这次的宴席。

凤九有些不安,因她并没有给滚滚办过满月宴。彼时她不仅不敢大肆宣扬,还偷偷摸摸地躲在凡间。所以最近她一见滚滚,愧疚感便铺天盖地而来。

   “你就说你给他办过。他那时才多大,能记什么事!”面对凤九的忐忑,东华不以为然。

话是说得没错,可这么诓小孩子,还是不大好吧!

正当凤九为了该如何回答滚滚关于满月宴之事而惴惴不安时,滚滚却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这几日,他思索的是如何才能找个清静的地方熬过那个烦人的宴席。


一日,久未在太晨宫露面的连宋三殿下突然出现在了中庭莲池的湖心亭。这个因白啸的出生而冷清了许久的亭子难得的有了些生气。

三殿下看起来气色不错,心情也不错,脸上更是掩不住的笑意。东华见了他这副德行实在觉着不顺眼,索性支着头不去看他。连宋本以为东华最近心情定是很好,所以抓着难得的时机想来托个事。但现在瞧着他那心不在焉的样子,倒有些不太确定了。虽东华这个人一向喜怒不行于色,但喜得贵子这种大喜事也不应是现在这般表情吧,何况还是老来得子!

心中一阵诽腹,又是一阵惆怅。虽有些拿不准眼下是否是个好时机,但毕竟事关重大,连宋决定还是硬着头皮试一试。

   “我今日来,其实是有桩事想请帝君出面。”他见东华不作声,便继续说道,“你也知因我二哥的事,天君断不会让我娶成玉为妻,我也不愿委屈她作个侧妃。帝君在这九重天位份最高,你若说一句,天君也不敢违你。”

打从这连宋踏进太晨宫,东华便知他定是带着目的来的。方才又顺便听了他的诽腹,便更觉着他今日瞧着哪里都不顺眼。

   “本帝君为何要帮你?”紫衣尊神支着头漫不经心地在棋盘上落下一子。

   “我再欠你一个人情!”连宋讪讪一笑。

东华抬眼瞧了瞧他,不动声色,“三殿下的人情,本帝君要那么多也无用。”

   “你且先收着,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像本帝君这种自私的老神仙,三殿下还是不要指望了。”

连宋脸上一僵,回想当初自己在太晨宫发的那顿莫名其妙的疯,也觉着很是不妥。

   “上次是急火攻心,神志不清。那些个胡言乱语,帝君莫要往心里去!”

   “本帝君往心里去了。”

   “帝君您大人有大量!”

   “本帝君心眼小得很。”

   ……连宋很是尴尬,“一点商量余地也没有?”

紫衣尊神甩了个眼神,连宋只得自行体会。

本以为凭着这些年的交情,东华多少能在天君面前说上一两句。可连宋没想到竟会被拒绝得如此干脆。一盘棋下得索然无味,很快便丢盔弃甲。末了,连宋黯然起身离开,却闻背后传来凉凉的声音。

   “这件事,本帝君帮不得。你若一心向着成玉,就该有你自己的法子。莫让她瞧不起你!”

收了脚步,连宋站在那处许久。东华起身自他身边悠悠经过,独自离开。

这些道理连宋都明白。当年东华出阿兰若梦境之初,他作为一个局外人也曾好言相劝过。如今轮到他自己面对这样的局面,却也像彼时的东华那样不敢冒分毫的风险。若他贸然跑去同天君说要娶成玉为妻,且此生只娶成玉一人,这九重天上会否还有第二座锁妖塔可以用来折磨成玉?上一世,长依便是死在了锁妖塔里。那么这一世,无论如何他都要护得她周全。这是连宋的底线。


随着满月宴的临近,烫金的帖子也悉数散了出去。

章尾山上,少绾拿着手里的喜帖看了又看,一脸的不可置信。这东华也忒不要脸了!她死了十九万年才刚活过来,他居然就厚着脸皮拿他那刚满月的儿子来敲诈她!

  “祖宗,你若是不愿去,咱们就派人回个信儿,就说你在闭关!”向来贴心的奉行已经把理由都替她想好了。

  “祖宗我为什么不去?”她看了一眼奉行,又瞥了一眼帖子,“去库房看看还有什么值钱的宝贝,拿些合适的出来!”

  “祖宗,你当真要去?”奉行看起来有些为难。

  “奉行,你是老得耳朵不灵了还是脑子不行了?”

一个时辰后,当奉行颤颤巍巍地拿着个沙漏递到少绾面前时,穿着鹅黄色衣裳的凤凰呆了。

  “就剩了这么点儿?”她看着瓶底那层薄薄的金沙,气得眼睛都圆了。“祖宗我死的时候,这个沙漏可是装满的!”

  “祖宗,你也知道现任的魔君都是第二代。隔代如隔山,对你的敬仰不如第一代。这些年魔族萧条,日子也不好过。你的家底放着也是放着,所以就被拿来救济了。”

  “合着本祖宗这么一死,连家当也被充公了?”

奉行很艰难地嗯了一声。

少绾提着玄青剑起身就往外走。这么点金子,怎么拿得出手!更何况来敲诈她钱财的,还是那块碧海苍灵的石头。就连这烫金帖子上的金粉都比那沙漏里的多,难不成还要让她一魔族的始祖神把帖子上的金粉刮一刮拿来凑个数?这脸,她可丢不起!

  “你这是要去哪儿啊,祖宗!”奉行朝着她的背影喊着,想要跟上去,奈何一副老骨头已是有心无力。


半日后,魔族七君在章尾山脚下集结。穿着鹅黄色衣裳的女子叉腰站在他们面前,

  “你们几个都给祖宗我精神点!”她指着站成一排的七个人就是一通骂,“看看你们现在的样子!个个跟娘炮似的!好日子过上瘾了都不记得当年你们爹吃过的苦头是不是?要不要祖宗我让你们尝一尝?”

一个如花似玉的美人敛着一对柳叶弯眉,气得一张白嫩的小脸通红。平日里最忌讳别人说他没有男子气概,此时竟被直接归为娘炮的青之君燕池悟顿时怒了,“老子哪里娘炮了!你这娘们再敢说一句试试!”

少绾的目光停留在他身上,上下扫了几圈,“你要敢说自己爷们,其他六君都不答应。”

这句话引得边上六位纷纷点头,尤其是大热天还裹着一身貂的玄之君聂初寅。

  “你把貂脱了,看得祖宗我都觉得热!”

聂初寅挑眉看她,觉着有些可惜。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蛋,可惜是个扁毛!

  “今日把你们七君叫来,是因为你们私自拿了祖宗我的东西。虽说我当时死得是仓促了点,也没来得及和你们的爹交代后事。但祖宗我也没说要捐献财产,你们把拿了的吐出来,这件事情也就算是过去了。祖宗我看在你们老子的面子上,就不计较了。”

  “死了十九万年还能活过来,你当我们傻?”赤之君煦旸抱着胳膊打量着眼前这个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姑娘,“吹牛也不看对象!”

  “你这是怀疑祖宗我不是你们的祖宗?”

少绾看着眼前的七个兔崽子气不打一处来。一贯秉承着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绝不动嘴的凤凰,决定重操旧业。

  “你们是要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自己挑吧。”

  ……

一个时辰后,原本站成一排的七君跪成了一排。被说成娘炮的脸蛋因为染上了颜色而变得不那么娘炮了。

  “现在信了?”少绾拿着青玄在他们头顶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

七位魔君唯觉丢尽了脸。起先他们还不待见这个自称祖宗的姑娘,秉承着怜香惜玉的君子风度,他们一个一个上。可打了没几招便发现不对劲,于是向来不太和的七君难得地联了一次手。七个大男人围打一个姑娘,最后竟还败得一塌糊涂。此时,他们这几个想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

  “比起当年你们七个人的爹,你们这几只崽子真是差远了!”少绾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身为魔君,居然就这么点能耐。以后别出魔族了,省得给祖宗我丢脸!今日太阳落山前把我的东西给我送回来。要是少了,等祖宗我亲自去取的时候,可就分不清是谁的了!”

第二日一早,怀里揣着贺礼的少绾便心满意足地出了门。她对东华的那位夫人着实好奇得很!遥记当年在若川时,她便发现他不对劲。可据奉行说,他那夫人才三万多岁。这年纪着实对不上,难道这石头还是梅开二度?奉行也否定了她的猜测,说这东华帝君是头婚。这就让她更好奇了,究竟是怎样一个年纪轻轻修为薄浅的彪悍姑娘才能吃得住东华的拳头?

奉行劝她,“东华帝君娶的是夫人,不是陪练!”

她想了一想,也有道理。只是这石头竟如此不要脸地老牛吃嫩草,且这草居然嫩到如此不像话的地步,实在是令人发指!

收了思绪,少绾低头又看了看帖子。帖子上只写着宴席地点是碧海苍灵。这地方她听说过,没去过。不过东华还算有良心,在这帖子的最后加了一行字——若是不认得,让燕池悟领路。

燕池悟这个兔崽子什么时候与东华攀上的关系?看来她睡着的这些年的确发生了很多事!路途遥遥,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让这青之君来好好给她讲讲,也算是替他爹尽尽孝道!


此时,碧海苍灵已是热闹了起来。流水席早已铺开,仙者陆续从八方赶到。上一次东华帝君在此设席摆宴还是千年前他成婚的时候。当时场面也是盛大,连摆了七天七夜。如今,这冷清了近一千年的石宫再次热闹起来,竟是为了次子满月摆宴。宴席上,众仙众神喝着酒吃着佳肴无不感慨。谁能想到这位被挂在墙上膜拜的尊神竟会在三十六万余岁高龄时突然成亲,又在不到一千年里连着生了两个儿子。

远处云头落下了两大两小四个身影。紫衣尊神牵着个孩子,而身旁一袭红衣的帝后手里则抱着个孩子。众神再次赞叹,虽说这东华帝君要比帝后年长三十三万余岁,但这二人站在一处却也是天成佳偶般的般配!

   “白止,你可是最大的赢家!”

众神皆是即羡慕又嫉妒。

   “是啊,女婿是太子,眼看就要继任天君之位;孙女婿是东华帝君,这四海八荒最为尊贵的神仙。”

众仙极尽讨好之力。

白止虽脸上带着客气的笑,心里可是半点都笑不出来。这夜华还好说,但东华帝君……他还真不敢待他像孙女婿那般。这些年,他亲力亲为治理青丘,也是因为头上有那么一双眼睛盯着。每日战战兢兢,唯恐哪天出个纰漏,又生出事端。不曾想这日子竟比当年跟在他身边打仗时更难熬。狐帝不好当,东华帝君的丈人更不好当!

远处云头又落下两个神仙,众仙皆伸长了脖子去看。

   “这不是三殿下嘛!他身边那个女仙是谁?”

   “据说是看管瑶池芙渠的成玉元君。”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好上的?”

   “看来离下一顿成婚宴不远矣!”

众神不遗余力地发挥着八卦之心。

   “咦,怎么来了两个魔族的人?”

此言一出,众人望向入席处,果真见到那二人在东张西望。

   “男的是青之君燕池悟,女的那个……不认得。”

   “你说这里面有一个是男的?哪一个?”

   “黄衣服的是女的。”

   “哦……我原以为另外一个是女扮男装呢!”

   ……

石宫正殿内,东华帝君、天君皓德以及三殿下连宋正聚在一起。气氛有些剑拔弩张,与外面的喜庆格格不入。

东华坐于高座,漫不经心地喝着茶,心不在焉地听着眼前这对父子的争论。在这件事上,连宋还真是长了个心眼,把他硬卷了进来。

争论的焦点并不是连宋这亲成不成得了,而是这趟亲到底是纳侧妃还是娶君后。

天君坚持认为这君后之位应该留给更尊贵的女仙,也好对这四海八荒的太平做点贡献。连宋坚决不从,遂在天君面前发了毒誓,此生唯成玉不娶。双方僵持不下,东华抬眼看了看二人,无奈一叹,

    “吵得我头疼。”

底下的二人很识相地闭上了嘴。

“神族皇子的婚事多为联姻,天君如此为之也无可厚非。”座上的紫衣尊神又调整了下坐姿,让自己更舒服些,“不知天君可有了合适的君后人选?”

此话一出,连宋的脸色遂有些难看。而天君皓德则是舒心一笑,觉得帝君到底还是有远见,定是与自己站在一处。

    “不瞒帝君,其实本君已经物色了几位。”

    “哦?说来听听。”

    “都是各部落分支头领的女儿。”

转着茶杯的手突然停了下来,“各部族?”

“不错,近年来各部族日渐疏离不问政事,正好趁此机会联络一下。”

“神族下属部族众多,三殿下一人之力怕是娶不过来吧!”

“这……”天君一时语塞。

“君后之位仅此一个,天君也不怕得罪其他部族。”高座上的紫衣尊神润了口茶,“本帝君在位时,各部族同心,不曾遇到这种问题。想来天君近年来也很是为难!”

天君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落了他的套,却也只得连连道是。

“不过天君也为难不了多久。待夜华继位,天君便也能安享晚年了。”

本来脸色不太好看的连三殿下哗地一下展开了手里的折扇,摇了起来。

“天君后宫众多,各部族的事情就交给夜华去处理。他若处理不来,尽可来问本帝君。”放下茶杯,紫衣尊神起身,“收成玉做干孙女一事本帝君正在考虑。本帝君最是护内,若要从我这太晨宫嫁出去,以什么身份嫁出去,本帝君说了算。”他复又转身看向正在摇扇子的连三殿下,“以后见了本帝君,记得叫一声爷爷!”

话落,东华便闲庭信步地往外走。刚出殿外,他便忽见一个穿着鹅黄色衣服的女子在不远处张望。嘴角微微扬起,刚才那些烦人的琐事烟消云散。

“你可是在找本帝君?”

“石头,原来你在这里啊!”

女子爽朗一笑,祭出玄青便冲了上去。

紫衣尊神也不反击,只是简单地避让,面带微笑,从容不迫。

“东华!”

刚踏入月亮门的红衣女子冲了过来,祭出陶铸剑便迎了上去。一红一黄两个身影瞬间缠斗在了一起,东华抱着胳膊倚在一旁,也没有要上去阻止的意思。红衣女子招招凌厉地攻,黄衣女子慢慢悠悠地守。约二十多招后,黄衣女子突然转守为攻,两式之内便将对手击飞出去。等在边上许久的紫衣尊神飞身而上,将红衣女子稳稳收入怀中。

“小白,这位是魔族始祖神,少绾。”

“我管她是什么碗,她凭什么打你!”

“就凭他一剑让祖宗我死了十九万年,打他几下算个什么事!”她上下打量了这位红衣女子,又转而对东华说,“你这夫人虽然弱了些,但在女子中还算是能打。”

凤九听了更生气,她在青丘同辈里可是一等一的能打,什么叫在女子中算能打!可奈何东华将她紧紧圈在怀里,她力气又没他大,挣也挣不开。

“本帝君的夫人,本帝君自会护着,用不着她太能打。”

他继而低头看向怀里的凤九,语气变得相当温柔,“知道你疼我,但是打架前你也该先观一下形势!”

“我怕你吃亏!”

红红的小脸上还淌着汗珠,紫衣尊神抬手用衣袖替她擦了擦,随后又扶了扶她发髻上松动的凤簪。

“你夫君是什么人,怎会吃亏!”

少绾觉得自己起了一身疙瘩。十九万年不见,这石头竟变得如此吓人。哪里还是当初她认得的那块碧海沧灵的石头!再瞧瞧眼前的这个穿着红衣裳的姑娘,好奇心实在是关也关不住。她究竟是怎么把他变成现在这副模样的?

“丫头,你到底是怎么收了这块石头的?他的拳头可没人受得住!”

极美的脸蛋一红,凤九突然觉得眼前这位好看姐姐也没那么讨厌了。可东华的拳头究竟是个什么滋味……她倒是真没尝过。

“东华没打过我……”

“来来来,我们好好聊聊!祖宗我死了十九万年,错过了很多事情,现在真是好奇得紧!燕池悟又说得我云里雾里的……”

“你认得小燕?”

“嗯,今日是那兔崽子带的路,否则祖宗我还不认得这里呢!”

“我好久没见他了,他好不好?”

“没缺胳膊没少腿,过得挺潇洒!”

……

两个姑娘突然就聊得热火朝天,丝毫没有刚见面时应有的生分。方才还是主角,眼下已经显得有些多余的紫衣尊神看起来不太高兴。

“你去忙你的,让我们姑娘家聊会!”少绾完全没当回事,直接把凤九从东华怀里捞了出来,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拉着她往边上的院子走去。

“听燕池悟说你是白止的孙女?”

“是啊,你也听说过我爷爷?”

她们边走边聊了起来。

“岂止听说,我与你爷爷可是老朋友了!”

“是吗?我怎么没听我爷爷提起过……”

“人走茶凉,他提我一个死人作甚!”

“对了,姐姐你说你死了十九万年,怎么突然就活过来了?”

“也许上苍觉得我祸害四海八荒还没祸害够吧!”少绾收了脚步,“你喊我姐姐?你可知我大你多少?”

“你们这些上古的老神仙怎么都拿年龄来压人!我刚认识东华的时候,他也老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年龄这个东西,可是拿来怼人最好的法器!”她拉凤九坐在了石凳上,“你还没告诉我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凤九想了想,决定还是只讲这一世的事情。上一世她和东华的故事只属于他们两个,她要一辈子记在心里,记得东华的付出,记得他的好。

“他救了我,我缠着他报恩……”她轻描淡写地说着过去,说着她们共同经历过的事情……如今回首那些往事,凤九唯觉心疼东华。而她自己曾经的痛苦与绝望已是渐渐模糊,她只记得东华待她的好,她也只需要留着这些美好的回忆。

少绾和她说了些当年水沼泽神宫的事,还拿了些女神女仙女魔写给东华的情书。凤九看了几封,脸上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你就一点不醋?”少绾很是意外,遂觉得这个姑娘在某些方面缺根弦。

凤九摇了摇头。这么好的东华终究是她白凤九一个人的了,为什么还要醋?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转,心中便生出了个念头来。也许今天过后她也可以写一封情书给东华,看看他夫君是什么反应。

正当他们聊得欢时,一个银发的孩子从后面的林子里走了出来,把她们吓了一跳。

“你这个孩子,怎么偷听姑娘家讲话!”

滚滚手里拿着本佛经,面无表情地瞧了她一眼,“你们太吵了。”说完头也没回就走开了。

“这也是东华的?”少绾指着那一头银发问凤九。

“这是老大。”

“怪不得,跟东华一个德行!”

此时,远处传来了喧闹声。闻声望去,团子正迈着两条小短腿一路往滚滚这边跑。虽然要比滚滚大上三百多岁,但个头看起来却反而是滚滚要略高些。再加上性格上的显著差异,旁人不晓得的都会以为滚滚要更年长。

“这是阿离,我姑姑的孩子。”

凤九热情地介绍着,但她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关于她姑父的身份。这一疏忽险些导致了一场悲剧。当少绾看见长得和墨渊一模一样的夜华身边站着个白浅手里还牵着个阿离时,一场误会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他是我姑父夜华,墨渊上神的胞弟,父神的儿子。”吃饭时才刚从东华嘴里听了少绾与墨渊故事的凤九忙解释道。

凤凰呆了,这件事他从未听说过。而她十九万年前死的时候,墨渊就是这副模样。前些天他去昆仑虚见到墨渊时,竟发现他蓄了胡子。虽说看起来终于不娘炮了,但多少有些不顺眼。再看看眼前站着的这个,说是墨渊的亲弟?不会是墨渊剃了胡子来诓她的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看向凤九。

“说来话长……”凤九努力想要解释清楚。

“那就长话短说!”在墨渊的事上从来没什么耐心的凤凰很是焦躁。

“他是夜华,墨渊的胞弟,父神的儿子。”同样的一句话从东华帝君嘴里说出来,便成了个最简练精辟的总结。“你若不信,等会儿墨渊来了你自己问他。”

夕阳沉入灵泉,带走了笼罩在碧海沧灵上的最后一缕光明。父神嫡子匆匆赶到,却已是不见了那凤凰的踪影。

归途上,少绾魂不守舍。对于她来说那人是不是墨渊,亦或是如东华所说是墨渊的亲弟,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可为何还是会这般猜忌,这般不安与忐忑。十九万年前她死的时候便为他们的这段感情做了了断。如今她活了过来,可又能改变什么呢?她与墨渊终究是异族。庆姜当年选择将半个元神放在她身上便是因着她与墨渊的这层关系。如若继续执迷不悟,会否还有其他人来利用她去伤害墨渊呢?闭上眼睛,少绾不敢再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