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部治愈系的电影里,几个萌到爆的孩子却让人哭的稀里哗啦!

周末了,忙碌一周的大家可以适当放松了。最近上映的好片子也都可以晚上去影院看看了,个人推荐大家去看《摔跤吧!爸爸》,有阿米尔汗的电影一定不会错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部治愈系电影,几个萌爆的幼儿园小孩纸,为了看望病重的小伙伴,一起踏上充满快乐与艰险的旅途,他们的纯真友情也经受着考验。

这部日本电影,有你们最喜欢的童星芦田爱菜,豆瓣评分8.7分,它是一部单靠小盆友就让你爱上的电影。

幼儿园小伙伴洋武(桥本智哉饰)因病退学,无法参加毕园典礼,父母开车把他送到很远的医院治疗。

同在朝阳幼儿园紫罗兰组的康娜(芦田爱菜 饰)向老师万里(满岛光 饰)询问洋武的情况,知道洋武病重的万老师没有向康娜说出实情,想着毕园会结束孩子们就能忘记彼此。

第二天,万老师发现少了几个孩子,原来康娜、拓实(佐藤瑠生亮 饰)、美琴(本田望结 饰)、俊佑(黑田博之 饰)、优衣(庵原凉香 饰)偷偷溜出幼儿园,踏上了看望洋武的旅程。

他们来到车站,却不知道问谁。可爱的对话发生了,“不能和陌生人说话,也许是变态啊”“变态是什么啊”“变态就是大叔啊”“大叔有很多啊”......

拓实拿出一张用蜡笔画的路线图,上面标注了去找洋武要坐的车,幼儿园学生坐车本身是不要票的,为了避免被问道,你们的家长呢,他们还是买了车票。

有了地图的指引,他们坐上了12号线,小胖子俊佑在车上吵闹,安静听话的美琴让他不要大声说话,由于晚上5点还有钢琴课,他们开始担心不上课会不会被妈妈骂。

但万老师那边找不到孩子已经急疯了,害怕孩子被拐走,她通知了家长,并报了警。母亲们听到这个消息也都急忙忙的赶来。

孩子们下一站要去的小渊站,需要1100元,这时漂亮的优衣拿出了1万元,伙伴们高兴道:优衣的爸爸是社长啊。

拓实却说优衣爸爸是在很奇怪的宾馆工作,工作很下流,优衣听完就要哭了,安抚女神康娜出现了,要拓实跟优衣道歉。

这时,列车进站了,伙伴们跑进列车,拓实却拒绝道歉,还把地图撕成两半,优衣似乎原谅了他和康娜拉他进了车,自己回头去捡落在地上的地图,车门却关了。

车站工作人员发现了优衣,并打电话给了优衣妈妈,万老师终于有了孩子们的下落,她看到了优衣手上的地图,知道他们去找洋武了,于是她独自启程去找寻了。

下车的孩子们看到一只小奶猫被流浪汉抱走了,他们看到流浪汉在河边洗锅,以为要吃了猫咪,善良的康娜跑过去阻止。

康娜哀求希望放了猫咪,又害怕流浪汉伤害自己,着急她脚下一直不停的挪动。

但事实不是这样,流浪汉煮的是玉米,还拿出来跟他们分享,当看出他们是离家出走的时候,拾荒大叔还编了个魔法故事劝说他们回去。

他们继续前行,还唱起了快乐的彩虹歌,路上发现了种草莓的大棚,他们一起进去采摘偷吃。

看到桥下的溪流,他们一起进去踩水花,鞋子湿了就一起坐着桥上晒太阳。

路边捡到一个破烂风筝,也可以开心的跑起来。

累了就坐石头上聊天,讨论天上的飞机会不会撞到云上,康娜说她想坐到云上,小胖子俊佑想当足球运动员,美琴则想戴上隐形眼镜当偶像。

问到玩风筝的拓实的时,他说,”没有梦想,云是水蒸气,和热水的水蒸气一样,所以坐不上去。俊佑也当不了足球运动员,他跑的那么慢,专业的人从幼儿园就是第一名。美琴也当不了偶像,要是想当偶像就要去整形。”

不知道这么小的拓实为什么懂这么多,但是俊佑不高兴了,他推倒了拓实,康娜劝阻他们不能打架。

生气的俊佑跑到了街上,被巡逻的警察发现了,他回头望了望3个小伙伴,并没有像警察告密,还给了他们鼓励的手势。

因为拓实不好听的真话,失去了两位小伙伴,拓实也撑不住了,他说出了自己家里的事情,妈妈领着姐姐离家,他生气没有吃妈妈最后的蛋糕,但现在他想妈妈了。

小孩子的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他们找了一个便利店吃饭团,美琴在店门口看到一则寻人启事,加上旁边车上诱拐小盆友的新闻报道,她越来越害怕,跟两个小伙伴走失了。

路上跟她搭话的叔叔她觉得都像坏人,她跑了好久,找到一个小电话亭,拨通家里电话的那一刻,年幼的美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随着小孩子接连被找到,沿路的派出所也都接到了消息,加大了街上巡逻的力度。

仅剩的拓实和康娜找到了去往医院的公交站牌,为了防止被警察看到他们躲了起来。

最后,为了引开警察,拓实自己跑了出去,他走时让康娜遇到谁都不要出去,公交来了在上车。

警察很快发现了拓实,他跑着引开了警察,康娜也顺利坐上了汽车。

只剩康娜一个小姑娘了,天也渐渐黑了,她能找到小伙伴洋武在的医院吗?病重的洋武又会不会死?他们的毕园会又将发生什么呢?

之所以不剧透了,是因为前方高能,需要观众老爷自己去体验了,但我知道一点,看到最后的你一定会感动,会泪流,会被他们萌化掉。

最后送给你们剧中孩子们唱的那首歌词,

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笑过多少次,感过多少次冒。

和这么多朋友,在这里玩耍了。在哪里跑过,在哪里跌倒。

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我们玩耍过的院子。

樱花的花瓣,飘落的时候,就是背着书包的一年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