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曾发生的过去》第三十六章 偶遇,那美丽的邂逅

黄波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遇到这美丽的姑娘的。那不是个夏日,那时的天还不是很暖,可是雨却是很暖,春雨暖人意。

在公车站牌,姑娘淋着雨,等着车。N市的天气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出门还是艳阳天,没多久就开始下起淅沥沥的小雨来。黄波总是不太愿意出门的人,所以他出门很少,却总是会看看天气预报,所以今天的他带了伞。

黄波踌躇的看着那雨中的美女,然后看着自己手边的伞。其实他只是想独自一人到学校门口开个荤而已。所以在犹豫了没有几十秒后,他走了过去,把伞给了那位美女,然后有些害羞的走了。其实是真的走了,也是真的害羞,走的很匆忙,啥也没有留下。本来故事到这也就差不都结束了。世上本没有那么多的完美爱情故事。可是,黄波的爱情却是刚刚的开始。

黄波真是一个不愿意出门的,有的时候估计都得一个月不出门,其实他的生活单调而又乏味,除了睡觉也就是打球了。就在这个夏日要到来的日子,他的球鞋坏了,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只能独自一个人出门而去。可惜却在校门口遇到了她,那个曾经拿他伞的姑娘,还是那样的清新,给黄波一种脱俗的感觉。姑娘把伞还给了黄波。然后大家彼此寒暄了几句,结果发现原来都是盐城人。算是老乡了,也就互相留了号码。黄波青春的心便也就留下了。

其实黄波有的时候挺痛恨曹凯和魏勇的,为什么,结局总是让人心痛,为什么姑娘却是娜塔莎的小妹。或许这就是现实吧,又有谁愿意从事这个行业,还不是现实逼人。可是痛恨归痛恨,总是不能去抱怨这个社会的精英阶层,毕竟有需求才有生产,才有各种行业的产生。

黄波喜欢和小优聊天,喜欢小优崇拜自己的样子,为小优不能上学感到心痛。他们就彼此的聊着,人生,理想,无所不谈。这个行业是肮脏的,可是小优却是干净的,黄波如是的想着。

这个暑假,这是黄波第一次自己掏腰包去娜塔莎。也就是这个暑假来临的时候黄波发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小优。他没有办法帮小优做任何的事情,他只是想能看到她,不再受着自己内心的煎熬。所以他自己一个人留在了N市,留在小优身边,希望能每天的看到她。

黄波是偷偷摸摸的来的,没有惊动任何人。他此时局促不安的呆在这个包间,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雏,手也不知道该放在哪。妈咪进来了,看到是黄波,有些个惊讶,却很好的掩饰了过去。

“老板,第一次来?怎么称呼呀?”妈咪说道,面带着职业的笑容。

“我不是什么老板,也不是第一次来,你们那个小优今天上班了吧,我跟她约好了。”黄波强装镇定的说道。

“小优呀,来了,来了,在化妆了,得会儿还得开个会,估计得老板您等下了。”妈咪看着黄波有些个惊讶。原来是新来的小优的客人,小优的台,话说这姑娘长得也不错,来了一个多月了,就是没业绩,还是不太开窍。想不到今天开窍了。

“没事,没事,我等下就好了。”黄波更加的紧张。

“那,我先让小哥把酒和果盘上来?”妈咪小燕看出了黄波的拘谨,也没说什么,只是慢着节奏的带着话语。看来这个小哥还是个雏啊。小优那丫头片子看不出来呀,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

“嗯嗯,上来吧,其他听小优安排。”黄波假装着。回忆着以前曹凯带他们的样子,模仿着。

刚过八点,小优就风风火火的进来,看着黄波和妈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有点害羞。又看到黄波那样子,却又想发笑。

妈咪见小优进来了,也不说话,只留下一句你们好好玩,就出去了顺手把门给带上了。

黄波和小优四目相对着,然后噗呲的笑了起来,气氛一下子缓和了。

“你们还要开会?”黄波如是问,有些个惊讶,好像跟自己想象中的夜场不是很一样。

“嗯嗯,要开会,平常会时间短一点,今天时间长了点,新来了一个领班经理。”小优喝了口啤酒,说道。

“哦,规矩还不小,还领班经理呢。”黄波有点嘲笑的说道。

“其实平常来个领班经理估计也没啥,据说这次来的这个女的,背景很大,是某个董事的女朋友好像。所以才这么隆重,估计也就是让别人眼睛擦亮点,别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小优如是的说道,帮黄波也倒上酒,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黄波。

“哦,董事的女朋友。听上去就很厉害的样子。”黄波有些不敢看小优,接着话题道。

“嗯嗯,不说这些了,来喝酒。谢谢你呀,捧场。你可是第一个帮我定房间的客人呢。”小优如是的说道。

“哪里哪里,小优你这么漂亮还能没客人?”

“哎,其实我们这一行都很现实,你啥回报都不给客人,人家凭什么给你订房,给你业绩,你说是吗?”小优有些落寞的说道。

黄波不禁有些痛恨起这个行业来,痛恨起这个社会。

“不说了,咱唱歌吧。”小优看着黄波的脸,拉起黄波的手道。

黄波突然心里一激,或许他真的要恋爱了。

包间里,音乐就这样的环绕着。充满了浓情蜜意。

晚间十点多了,借着酒黄波和小优的距离越来越近。彼此的心也越来越近。

房间门突然打开,有人走了进来,两个女的。黄波看着这两个女的有点愣住了。小优也有点愣住了。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妈咪小燕和新上任的领班经理韩文静。江文远还是害怕韩文静受委屈,所以交代了曹凯,让过来玩的客人都知道韩文静的特殊,生怕有一些不长眼的做出过火的事情。毕竟酒一上头,很多事也不好控制。所以,才有了现在的这一幕,才有了黄波和韩文静尴尬的见面。

“黄波?”韩文静惊讶的问道。有点短路。

倒是燕子反应及时,说道:“韩总,你们认识?那我先出去,你们叙叙旧。”其实燕子是知道黄波的,娜塔莎早就把211的兄弟们列入了VIP名单,只是他们自己不知道而已。

等燕子出去后,韩文静顿时放下身段来,觉得自己今晚这个时候才是最轻松的。早知道这样就不该答应刘云那个小妮子来娜塔莎打工。

“黄波,看不出来呀,还有这个爱好。”韩文静半开玩笑道。

“文静,不是你想的那样的……”黄波连忙的解释。

“呦,那是哪样的。”韩文静看出了黄波的不正常,却又玩心大发,就像看着他出洋相。

黄波也不知从何说起,索性一口干了一杯啤酒。不讲话了。

小优有些没反应过来,没想到新来的韩总认识黄波。也不敢搭腔,就是木木的坐着。

“好啦,好啦,不开你玩笑啦。怎么,要不我先离开,你好好玩?”韩文静说道。

黄波也看出来文静是在开玩笑了,索性道:“得嘞,你还是别走了,咱就三人一起聊聊,省的到时候说不清楚啥情况。我黄波可是个正人君子。”

“你这话说的,倒像我们娜塔莎就是个肮脏地方似的。你说呢,妹妹。”韩文静一听黄波这话,立马调戏的心又起来了。

倒是此时的小优说不出的尴尬。

韩文静也是看出来了,一个风月新手遇到了情场菜鸟。心里忍不住的偷偷的笑着。

随着韩文静的来到,气氛也越加的宽松了,就跟老朋友聚会一样。韩文静也答应了黄波这事先不说出去,也答应他帮他好好照顾着小优。韩文静听出了黄波语气的担忧,就像江文远担忧着自己一样,心里满满的幸福。

其实,幸福真的无处不在,只是这吃人的社会,掩盖了,彼此的真爱而已。

黄波也知道了,江文远估计暑假还是比较忙的,他们参加的那个书法协会,会长庞兴要大四找工作了,江文远准备和他一起开个画室,这样也许会直接解决以后韩文静工作的问题。

“哎,还是江文远想的多,想的周到,也办的漂亮。”黄波感叹道。

或许他们宿舍对于江文远的感情最为特殊吧,也或许江文远在他们心中最受认同感。

总之,此时的韩文静喝了点小酒,面色有点酡红,却是满心的幸福。《那些不曾发生的过去》第三十五章 暑假,不期而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