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曾发生的过去》第四十八章 危机,新生

寒假就在这可乐而未乐的时光里流转度过了。江文远重新的回到了N市,回到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

午后的阳光总是让江文远感觉到残存的那一丝的温暖。该处理的事情还总是要处理的。此时的江文远手里正拿着娜塔莎去年的财务报表。曹凯现在安心的当起了他的甩手掌柜,现在他正式的登录了美利坚,和王娟一个学校。

江文远苦笑的摇了摇头,娜塔莎现在算是困难重重了。自从曹凯走后,其他的股东也算是做群兽散去,大多数都退了股份,折现走人了。幸亏最后的时候沈平重新注资,娜塔莎才能存活到今年开春。今年股东会重组了,注册资金一千万,法人魏勇。曹凯,江文远仍占60%的股份,沈平,王娟20%,魏勇,阿楠10%,燕子10%。燕子会出资是江文远意料中的事情,毕竟这也算是燕子打下的江山了,尽管现在显得支离破碎。魏勇出资是江文远意料外的事情,却好像也是在情理当中。江文远对所有决策具有一票否决权。

其实大家心里也明白,江文远目前就是娜塔莎的大当家,魏勇只是形式上的法人而已。江文远他一人几乎控制了全部的80%的股份,沈平是不回管事情的。

江文远现在头有点大,拿起手上的电话,想了想,还是拨给了燕子。

燕子就这样的出现在了画室,看着庞兴直流口水,午后的犯困也一扫而净。燕子算是比男人自己还了解男人的女人,所以她给庞兴抛了个媚眼后,直接走向后院,走向天井去了,留下扔在泛着花痴的庞兴,愣愣的出神。

“哟,大老板,你这可是第一次约我呀。”燕子走到天井,直接坐在了江文远的大腿上。

江文远也没生分,用手搂着燕子的腰,轻轻的在腰间掐了下。燕子随即轻哼了一声,那一声娇媚的,足以让所有的男人兽性大发。只是,此时的江文远却没有这样的闲情。

自从,韩文静走后,江文远身边也没缺过女人。然而,燕子却是最得江文远心思的一个。这个才将将二十五的女人,却好似经历了世上所有的沧桑。繁华转眼间,我独走世间。

燕子没有幻想过她能和江文远怎样,所以大都数时间,他们只是同事。燕子也明白,他们也仅仅是同事而已。

“好了,不闹了。对于今年,你怎么看,娜塔莎怎么重新走出来?”江文远和燕子打趣了一下后,正色道。

“这个得看大老板您啦,现在可是算内忧外患啦。自从董事们撤资以后,娜塔莎的地位一落千丈,以前都是客人看我们脸色,现在倒好,想看看客人脸色,都看不到了,很多客人直接不来了。最可气的是,原先的股东们还带走了一批老客户。还有就是魏总那边也是不安分啦。”燕子玩笑道,却也越说越有深意。

江文远微微的皱起眉头来,拿过燕子手里的烟抽了一口,又给了燕子道:“还真抽不习惯,魏勇这边先不管,有啥具体的想法没?”

燕子也抽了一口烟,接着说道:“这是女士烟,你少抽点,杀精的,别以后让我生不出娃来。我可指着跟你传宗接代呢。”边说边咯咯的笑着。又接着道:“其实也好办,客人呢,需求在那:1、要能玩,要开心。2、地方要有面子。3、也是最重要的,来的人多数呢不会是自己来,主要还是请客拍马屁来的,所以要有一批有分量的老顾客。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老顾客大量的出走,又没有新的有分量的人过来,所以现在其实这一点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燕子说完,不再说话,只是认真的看着江文远。其实她也不明白自己对这个男人的感情,按理说,像她这样的人物,几乎也不会再对任何的人动感情了。可是,当那天看着从雨中走进娜塔莎的江文远。看着他一身的疲惫,却强打着精神给娜塔莎全体员工开会,宣布自己接受娜塔莎的时候,她突然心里有点悸动,也是这一点点的悸动才是她没有带着自己的小妹们离开娜塔莎的原因吧。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哪怕那个雨夜的晚上她上了江文远的床。

她,燕子,不知道这个男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好好的娜塔莎到底发生了什么,更加不知道这个男人的背景。只是,冥冥中她却没有离开。

此时的江文远眉头锁了更紧。一直拨弄着电话的手突然停了下了,手指在桌上有节奏的敲击着,另一只手却不自觉的在燕子背上游走着。

“喂,良子吗?我是文远。你知道娜塔莎吗?嗯,对对,就是那个娜塔莎。现在我在这边管事。不开玩笑,真是在这边管事。嗯,有个事情嘞估计要你帮忙。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娜塔莎新年要开业了,我准备搞个酬宾活动,到时候要冲消费等等,我怕没啥客人,你帮忙组织一波人来吧。要多少人?”江文远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挑着眉看着燕子。燕子也是反应迅速的主,用手比划着20的数字。

“二十个包间,多少人无所谓,包间全满就行。其他事情我来安排。好好好,那良子咱就这样说定啦。明晚见,嗯明晚见。还有还有,尽量是生意场上的,官场的尽量别安排啦。行行行,那就靠你了良子。你做事我当然放心啦。”说完,江文远挂掉了电话。搂着燕子靠在了靠椅上。

燕子好奇的打量着江文远,突然发现这个男人或许比自己想象中要厉害的多,也许比以前的老板还要厉害吧。

“燕子,人我是请到了,明晚二十个包间全满。开业酬宾,你也不需要让小妹们联系客人了,你过会儿去和魏勇合计安排下吧,这可是我们第一仗,要漂亮,但是规矩不能破,知道不?”江文远一边拍打着燕子的背,一边说道。

“知道了,我的老爷。奴家这就去安排。”燕子笑嘻嘻的说道,给了江文远一个大大的吻,起身就走了。干净利落。

娜塔莎最豪华的包间内。

“良子,这次还真是谢谢你了,不然这开业酬宾我都不知道咋搞了。”江文远笑着看着眼前这个不怎么帅也不怎么高的男人道。

“自家兄弟,再说这样的话,我可是以后不来喽。”叫做良子的男人笑嘻嘻的举起杯,示意了下江文远后,直接的干掉了。

燕子今天也算是重装上场,可惜看完了宾客后,立马给带了的花魁了使了下眼色,众人也就知趣的安分守己来。只是陪着酒,倒着酒。

良子?原来江文远喊来的人是他!在N市混夜场,你可以不知道N市的市长是谁,但是大富二代张良,谁要是不知道,那可是被消掉大牙的。江湖上关于张良的传说,太多了。什么一掷千金那可都是小事了。

燕子不由得有些感叹,好像自己这一次的赌博是对的。

“江公子,我进您一杯,来。”这个包间的客人开始轮流的和江文远喝酒。

“别什么江公子了,你们是良子的兄弟就是我的兄弟。啥话也别说,就是喝。”江文远也装的豪气冲天的道。喝酒这事,江文远向来不马虎。

酒过三巡,良子也有点微醉了。直接拿起麦克风说道:“这场子是我张良兄弟的,也就算是我的了,以后大家知道怎么弄了吧。”

“良子,你可就放心吧,到这份上,谁还不知道怎么办呢。”众人哄笑的说道。

江文远站起来,拿起扎壶直接倒了进去半瓶皇家礼炮道:“文远在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谢谢各位哥哥们捧场就是了。”说完直接干了。赢得众人一片喝彩。

“光说不练假把式哦,小妹可是你们自己选的,直接点吧,诸位。”张良接着说道。

众人也是明白人,直接拿出卡帮身边的小妹办起VIP来,最少的也是五万起步。

燕子刚落下的心又提了起来,有点心惊肉跳了。她也算是见过大风浪的人了,可以没见过这样的豪气场面。关键她是妈咪,收到最多的算是名片了,那是至少也是集团经理起步的头衔。

“搞不好,这次把N市最大的顽主们全部搞来了。”燕子如是的想到。

后半夜的魏勇已经快要趴下了,是醉趴下,也是累趴下的。二十个包间,除了江文远那一个,其他都得自己负责。还全是TMD有钱的主。自己今天算是见到了江文远的威力了。门口那一排排的豪车,也彰显着娜塔莎这次开业酬宾的能量。最差也得是个奔驰宝马来着。在门口徘徊,想看娜塔莎笑话的其他对手的情报小队,飞快的把车牌记下,回去汇报去了。有的还在嘴了暗骂着,想来是自家的金主却跑到了娜塔莎来了。

娜塔莎门口,江文远给了张良一个大大的拥抱,表示感谢。张良回了江文远一拳,算是回礼了。然后正色的说道:“兄弟,我这次可是够意思了。后面的事情还得靠你自己了。话说回来,你要真干这一行,不发挥你全部的实力,我估摸着也不是很好弄。毕竟这一行不是只靠做生意的吃饭的,黑白两道都得有人啦。”说完,直接转身上车去了,手还在不停的挥动着,像是在说自己多嘴了一样。

江文远就这样的立在风中,看着车尾灯消失在夜色里。

燕子穿着睡衣,帮着江文远做着按摩,慢慢的驱散着他的酒气。

“燕子啊,以后才是真正的考验啦,今天看似度过了难关,却也得罪了N市大大小小的娱乐场所了。”江文远感叹的说道。

燕子没说话,只是顾着自己手上的活没停。心里却暗暗的想着:“你这哪能不得罪人呢,你这是明摆着抢客人呢。N市就这么大,做这一行的人就这么多,客人也就这么多而已。”

自然是一夜云雨,不在话下。《那些不曾发生的过去》第四十七章 新年,新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