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曾发生的过去》第三十二章 事情,来了

有的时候王娟在夜里孤单的一人独行的时候,总会时常的问自己,那天,那夜,是否真的发生了。就跟一场梦一样,或许从未有过,或许此时只是一场未醒来的大梦,醒来以后她还是童年,还是那个惦记着糖果的姑娘。

可惜,一切真的已经回不去了。

学期已经过去大半,生活总是无忧无虑。此时的王娟已经不再怎么跟家里拿钱了。所有人都为此而欣喜,想着大小姐或许真是转了性,开始学会生活,也总是该长大了。

事实却并非如此,自从娜塔莎几次硬碰硬下来,名声越发的大,生意更加的火爆,俨然成为了N市爱玩的青年的圣地。也许是为了结交朋友,也许是为了炫耀自身,总之,娜塔莎的生意越发的火爆,几乎场场爆满。自然,王娟的钱包也鼓了起来。自己来娜塔莎的次数也越发的增多。

其实,王娟是不太喜欢魏勇这个人的,有的时候甚至有点讨厌。本能的不喜欢,不喜欢他的江湖气,不喜欢他的一切。也是,当一个人不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时候,怎么都会觉得这个人是如此的可恶。但是,王娟自己也无法否认魏勇的经营有道,不然自己现在的生活也不会这样的舒坦。哪怕她再讨厌此人,再不喜欢他的那些个随从,再讨厌他把娜塔莎变成会所的政策,可终究这个人在为自己挣钱。谁又能跟钱过不去了,所以大家也就相安无事了。

现在的魏勇也算是坐稳了经理的位置。虽然从外面请来营销公司,可现在的业绩大多数却是靠着魏勇的良好方针和领导。估计再过段时间,营销公司也得撤掉了吧。魏勇坐在越发豪华的办公室如是的想到。

身边的阿楠最近有些个发福。也许是日子过得舒坦了。现在也给提了个大堂经理。工资高了,关键有了小妹以后,这家伙每天都没闲着,灰色收入也不少。小妹都得巴结着他点。

“勇哥,V10又在大宴宾客了。”阿楠有些个无奈的说道。

“V10?”

“嗯,就是那个王大小姐。她只要V10,为此还赶跑过客人过。”阿楠无奈的说道。

魏勇揉揉太阳穴有些个无奈,却也说不上话来。只得说道:“随她去吧。”

“我说勇哥,你消息不会错吧,那小娘们也是我们背后老板之一?”阿楠不死心的打听到。想到之前的憋屈,确实很气人。一个大老爷们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女人用水从头泼到脚,换谁都憋屈,何况是他阿楠。

说起这事也怪自己,看这小娘们经常来,花钱也大手大脚,总觉得是自己的机会,想泡人家,结果在包间,自以为有机会了,却被人狠狠的耍了一顿,还当众狠狠的羞辱了。当时的阿楠真想直接把这个小娘皮给就地正法了,要不是魏勇及时赶到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哼,你还好意思说,他们那个圈子的事情你还是少问,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得了。还有,王娟的主意你别再有了,咱是打工的,平民,有些人我们惹不起,有些事咱还是别知道的好。”魏勇斜眼躺在沙发椅上,抽着烟看着这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暗自冷笑,自己当初是不是瞎了眼,认这样的一位老大。

“是是是。”阿楠点头哈腰道。“没啥事,勇哥我先出去忙了。”

“去吧,去吧,还有那个V10,要啥都给满足了。”魏勇不忘吩咐道。

“得嘞,勇哥放心。”随着一声关门的声音,阿楠身影消失在了办公室。

魏勇看着他那急火的样,估计今晚又是哪个小妹遭殃了。魏勇不排斥这个产业,歧视更是谈不上,只是不爱而已。就算是曹凯某些时候也会来打打野味,唯独他魏勇,从未做过过分的事,尽管妈咪燕子无数次的勾引自己,哪怕无数次的小妹送上门,但是他就是没做过。这一点曹凯都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力。甚至于取笑他不举。他也只是莞尔的笑笑。

这方面他倒是和江文远很是相像。记得那天江文远带着文静过来,发现里面开始有小妹后只是皱了皱眉头,自此再也没来过。

也对,大家各凭本事吃饭,有啥歧视,有啥看不惯的。说穿了也都是穷苦大众。谁愿意自己出来做这一行嘞,还不是有不可言明的苦衷。

时间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走到了后半夜,魏勇伸伸懒腰,已经快到凌晨两点了。想想自己也该下班休息了。明天也是应该去学校看看了,这不,差不多大半学期下来了,自己却是没上过几次课,好得有个代点名服务,不然自己估计得卷铺盖走人了。想着想着又苦笑的摇摇头。魏勇这才发现,现在的自己好像苍老了很多,苦笑变得那样的正常。

刚准备起身,外面却是吵闹了起来。魏勇皱皱眉头,想到自己的美梦又得泡汤了,不禁有些恼火。

走到门外才发现是王娟,这个丫头又喝多了。最近她总是这样的喝高了。开始那个叫沈平的娘娘腔还陪着,今天却是没来,估计也是受不了这个大小姐脾气吧。

对面的是个男的,长得还不错,搂着一个小妹,只是一双桃花眼让人觉得不舒服。此时阿楠看着魏勇走出来,连忙走过来,低身向魏勇简单的说了下情况。

原来,那男的是附近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经常过来,算是常客。是他旁边那小妹的金主。今天无巧不巧的在走廊看着喝的有点高的王娟,一时精虫上脑,也许是看着穿着有点露的王娟以为也是小妹,就想一亲芳泽,结果战争就这样爆发了。本来还算好,只是那小妹一看自己金主被人抢,立马过来,还趾高气扬的训起王娟来,那是什么话都说出了口。王大小姐哪受过这样的气,战争再次升级。

眼看要打起来了,魏勇上去一把拉住王娟举起的手,一边呵斥着小妹道:“一边去。”

那小妹看着经理像是要杀人的眼神,顿时萎了,吓得连忙躲到那老板背后。

魏勇连忙让服务员把王娟带走,一边小声的说道:“我的大小姐,你快走吧,这边我来解决。”

王娟一边被搀扶着走开,一边大叫道:“魏勇你个王八蛋,你放开我,你说你这不是有鸡吗?怎么没有鸭啊?给你姑奶奶找点鸭过来,不行就让那个小白脸做鸭,把姑奶奶我服侍好。你们都欺负我,江文远那个王八蛋欺负我,你也欺负我是不?”声音渐行渐远,魏勇却是冷汗连连,这个姑奶奶还真是喝多了什么都敢说。

对面的男的已经是一脸铁青,想想自己通过自己的奋斗有了这一份产业,还真没被人骂过是鸭过。边上的小妹更是梨花带雨。哎,魏勇看着这一幕,心里又狠狠的叹了口气,又是一阵苦笑。

事情终于还是解决了,赔礼道歉,送酒,免单自然是免不了的。男子抱着女子上了车,女子还是一副梨花带雨的样,那样的惹人怜惜。想必今夜又是个不眠之夜。王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她那群狐朋狗友也都不在了。娜塔莎此时也冷清下来,服务员们正打扫着。魏勇长出一口气想来又是一天过去了。

谁又能想到这却是暴雨的序曲,如果世事总是能这样和谐的演过,或许世上便再也没有了故事。

次日,中午的阳光是那样的强烈,还在睡梦中的魏勇被曹凯一把抓起,狠狠的被扇了两个耳光。此时的魏勇看着怒目圆瞪的曹凯,完全的懵圈了,只是觉得脑子里嗡嗡的,阳光是那样的刺眼,让人睁不开。《那些不曾发生的过去》第三十一章 最初的劣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