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养“全能人”

早起来借用各位大神们之笔总结了一篇翻译练习。浏览着各位大神们的界面,便再一次深深陶醉在各位大神们的文字以及个人魅力之中了。

抱专题大神腿( ̄∇ ̄)

我最常逛的一共就是两个专题,语言翻译接龙客栈

近日,因着要备考以及实习等诸多事情,大都是在自学,语言翻译逛的少了很多。而更多的是在接龙客栈之中闲游,因着定下了每月3更的要求和目标。

接龙客栈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在这里可以随意自如的表现自己。没有种族、年龄、性别、阴间阳间的等等差别。哈哈,很是和谐。同义结金兰的六位姐妹同住505

语言翻译可是我进来简书第一个关注的专题,或者是第一批=皿=。总之,深深的爱着语言翻译专题的,但是,我存在感极低,出镜率也极低。

在这两大专题之下,我又混迹了其他棒棒哒专题。下面一一简单介绍。

疯人院,疯言疯语,自身疯魔程度几何?我一直想考验自己魔怔程度,可惜连初级都没有,一次没入选。但是每次收到主编们的评价,心里暖暖的。感谢。

以进入疯人院为目标!

话说,爱生活才能玩转生活啊,生活家不仅是专题,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这里面妹子很多呦都是各种大神大神自然爱生活【偷笑】。

经典重读是一日偶然挖掘出来的,那日闹书荒,就开始找书。虽然我云盘里的书都塞不下了,但是还是在找书,这说明什么啊?浮躁!对,在那日,深深的看看摘录的短篇经典,很是享受。

简书出版貌似不是专题,而是用户。这个我也搞不懂,但我就是在看着这个界面的时候深深的感受到敬仰大神之心的。即使不看内容,大概感受一下也不错。

最后一个,献给贝神的全英文章,请贝神不要责怪,我不是有意放在后面的,而是你这个专题实在是太久不更新啦,小秋我找了好久才挖宝似的献出来呢。快更新快更新啊。

抱大神们腿(=・ェ・=)

其实估计大神们腿很难抱,我决定自食其力。

丹妮姐姐写过一篇文章,很是有感触的,我们凭什么不自己学习呢?又没有少胳膊少腿,是不是~

于是在和梅姐姐师傅夏天贝神等等人儿,还有一位的鼓励下,我的英语学习之路在不断延伸向上生长同时向下扎根中。他们,既是语言学习者,又是生活学习者。跟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学习到很多。感谢。

其实,我想写这篇文章来表达通过简书自食其力的故事的,没想到变成了大神推广,这样不行,给你们上一个自食其力的例子。

封面订做免费的哦~其实这个是三姐蔷薇编撰的,她是非常喜欢写小说儿的人儿,也分享了很多关于连载小说的事情。我的连载小说明悟性封面就是这么来的,第一次自己做封面,自我感觉棒棒哒。曾经,我都是找别人帮忙P图的小白啊。

感觉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是晚上22:48分,续接上文抒写,想感叹能遇到这么多人真好。在这个世界,还感受到那来自内心的温暖。

今晚,我的实习师傅又跟我提到了人情世故,她说这些东西没办法交的,她说这个工作上的操作系统也不会教的,我自己都是偷学的。我很怀疑如果磨的时间长会不会磨下来。但是,我自己确实应该在什么地方努力吧?

是啊,我需要努力的地方很多,也因此更想说。简书,谢谢你,让我遇到这么多的大神。

简书是培养全能人,不是技能上的全部会,而是在心态以及技能上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心力。简书的全能人,是更加的温情和更加的独立啊。

PS 大神们需要挖掘,这里并没有完全介绍完,排名也是不分先后顺序的。

再次礼敬所有奋斗在人生路上的各路妖魔鬼怪们。感谢相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