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为止

到此为止,刚刚好。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晴

文|女孩笔录

到此为止,刚刚好。

-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直坚持过一件事情。就比如,上学的时候一直早上洗头头发,晚上刷完牙之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这该有多大的毅力啊,才能一直一直坚持下来。也或许并不是因为毅力,只是自己想坚持下去,单纯的记录生活罢了。

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种性格的人,我只知道自己就是属于那种怎么样都不会长期坚持的人。可能是没有坚持的理由,又好像最大的可能是自己没有毅力。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事情到这里刚刚好,你不用太执着追求它的完美,我也不用苦心经营着自己的小心翼翼。这样的结果,刚刚好,不好也不差。

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对于食物,或者对做某件事的方法。就好像,现在每一天吃饭,必然有一顿是吃酸辣土豆丝配米饭,不是说有多么的好吃,而是那种情怀和氛围。在学校食堂吃饭,总是没有家里面的氛围,但是,酸辣土豆丝,一盘菜,一碗米饭。

对于念家的我来说,刚刚好,让我对于家乡的思念到此为止。

-02-

到此为止,请原谅我的小心翼翼。

说实话,每每看公号也好,看简书文章也好,我最喜欢什么文章,有故事的文章或者是写故事的文章;而最不喜欢的文章就是鸡汤文,但是偶尔看看鸡汤文,来唤醒我的意志,来发奋图轻,告诫自己:孩子,你又该努力了,这样可不行啊。

但立志要找一位一米九大高个的男朋友的我来说,写故事的文章是我毕生的梦想,我想,虽小女不才,这个梦想还是会实现的。虽说,一米九大高个这个有点困难,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我写出来的文章,突然爆文了呢。哈哈,我想我是来搞想的,虽然我没酒没肉没故事,但是我有一颗爱写作的心啊。

啊,对了,其实,昨天是我的生日。嗯,看了一眼时间,不对,准确的来说是前天,因为现在毕竟零点已经过去七分钟了。不渴望在阅读我文章的小可爱们对我说一声迟来的生日快乐,只希望我以后能够赚越来越多的钱,会越来越能赚钱。

因为,这样我才能刚刚好的遇见你啊。

-03-

到此为止,希望你不要介意。

其实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想说。我脾气不好,请你不要惹我生气,因为到最后我会自责,为什么我会和你吵架,我面子薄,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获得你的原谅,所以说,你能不能不要和我吵架啊。

我知道我很小气,我们明明都说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三人行,我却总是落单的那一个,你能不能多看我一眼呢?因为我总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因为三个人的友谊,靠我一个人在支撑真的很累。我知道你们都够好,只不过,三个人的友谊,真的只是条件反应,因为在你不经意间,已经伤害了另一个人。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真的不讨人喜欢,因为我是直肠子啊。我也知道自己很不会聊天,虽然每次聊天都在尽力的找话题,但是还是容易把话天聊死啊。确实,我也知道,你只是单纯的不想聊天罢了,只是你没有明说,而我却当做不知道罢了,一切都只是在自欺欺人。

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可爱些且讨人喜欢吧。

-04-

到此为止,希望你能够忘记所有的烦恼。

不知道,此时此刻看文章的小可爱们,有没有什么烦恼呢?其实,我也有很多的烦恼呢?只不过,当快乐的人当习惯了,好像都忘记了还有烦恼这个词语。我在苦恼,自己未来的路,我在烦恼,自己现在为什么那么浮躁,我在烦恼,自己究竟喜欢什么。只是,我明白,未来可期,自有它的道理。

其实,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会相信,我很迷信。是真的,曾经又一次让一个老爷爷看手相(2016年10月份左右,当时大一),他说,你明年或者后年会交一个男朋友。现在,我只想看看在剩下的这6个月中,看看他长什么样子,我就很欣慰了。因为我已经不抱什么期望了,毕竟这种事情在我身上根本就不可能出现。诶,说你呢,屏幕前的你还笑,有那么好笑吗?

最后,我想和大家说的是,人为什么会有烦恼。那为什么会有烦恼呢,是因为你没有目标;为什么没有目标,是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什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不了解自己,是因为你没有遇见我。哈哈,有点装不下去了,毕竟我还是很正经的。

到此为止,刚刚好。


嘿,已经很晚了,谢谢你还在看我的碎碎念,祝你晚安好梦。

我是笔录,一个努力想要变得酷酷且独立的女孩!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