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29)

【少爷,你别难过了,一会儿还要拍戏呢。都做了七年的闺蜜了,你就包容她一点吧。】熊猫说道。

而在说完以后,熊猫就递给了kimi一杯摩卡。

因为他知道,此刻的他最需要的就是这杯摩卡。

因为他心里明白,摩卡对于他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一杯咖啡这么简单了。

而是当她不能陪伴在他身边时的一种寄托,一份思念的传递。

【放心,我没事的,我只是觉得心里有一点点别扭罢了。】kimi说道。

而在说完之后,他就接过了熊猫递过来的咖啡喝了一口。

【少爷,璐璐更博了。】说完,熊猫就对kimi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手机。

【今天开工的福利,是静姐送来的法国小鲜油,晚上收工回去放松一下。】只见,璐璐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而璐璐这条微博的配图是一张躺在粉色棉椅上打着马赛克举着精油的自拍照。

【我的广告小公主,打着马赛克的苏语凝真是越来越美了。还是璐璐懂我啊,我们俩真是越来越像了。】而这是kimi在看完她发的微博以后所说的第一句话。而在说完以后,kimi就按下了手机键盘上的1号键。这是他为她所设的专属键,只要一旦按下去的话,那她的手机就会马上响起来。

就像现在此刻,你所看到的情景一样。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而就在kimi按下手机上的数字1以后,璐璐远在北京的手机就在下一秒响了起来。

【璐璐】而当璐璐刚刚按下手机上的通话键,还没开口说话呢,kimi的声音就率先传进了她的耳朵里。

【怎么了?】而这也是璐璐在听到了kimi的声音之后,她问他的第一句话。

【没事儿,就是想你了,想和你说说话。】而待他听完了璐璐问自己的问题之后,kimi就这样慢悠悠的回答起了她来。

【说什么?】璐璐又问道。

【只要你说的,什么都好。】kimi接着回答道。

【亲爱的一会儿聊,我这马上要开镜。】璐璐说道。

【好,你先忙,答应我,要好好的。】而在挂下电话之前的最后一句话,kimi依然这样叮嘱着璐璐。

【好的,你也是。】而在说完之后,璐璐就挂下了kimi的电话。

【蔡姐,麻烦你帮我定张机票,我要回上海。】当璐璐在酒店房间的落地窗前和kimi通完了这个电话之后,她就转过身来对蔡唸说了这样一句话。

【你又犯病是不是?】随后,蔡唸便满脸没好气儿的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不是我犯病,是kimi出事了。】璐璐回答道。

【他这不刚刚还给你打电话了嘛,他还要你好好的,他能出什么事儿啊他?】蔡唸又问道。

【就是因为我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所以我才必须去看他。】璐璐接着回答道。

【我说大美璐,你不要太神经过敏好不好?】蔡唸继续问道。而此刻的蔡唸还在继续阻止着璐璐想要马上飞上海的这个想法。

【这根本就不是神经过敏的问题,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就是出事了。姐姐,你相信夫妻间的感应吗?现在我的感应就告诉我,他现在就是出事了。】璐璐说道。

而且说着说着,璐璐脸上就已经是一副快要急哭了的表情了。

【小姑娘家家的别瞎说,你们还没结婚呢。】而在听完了璐璐的话以后,蔡唸便马上这样纠正起了璐璐来。

【可是,他现在在我的心里就已经是我的老公了啊。】而后,璐璐就又这样毫不犹豫的对蔡唸说了起来。

什么害羞啊,矜持啊,都已经被璐璐暂时的抛到脑后去了。

因为此刻的她,只是全心的想要飞到他的身边去,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所以那些有的没的,她也都暂时不想管了。

反正他早晚也都得是她的,而她也一样。

【姐,你过来摸摸我的心,摸摸我的心,它现在跳的特别快。】而璐璐则在说完之后,就一把把蔡唸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左侧心房上。

【好了好了蔡姐,你今天就让她去吧,反正明天也是14号情人节了嘛。你总不能就这么无情的把这朝思暮想的小两口儿分隔两地吧?】而这时一直都没有开口说话的潘姐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别说,潘潘这一开口,还真句句都在理儿。

所以,一直在一旁听着的大美璐,早就点头如捣蒜了。

因为潘潘说出来的,都是她的心声啊。

【好了好了去吧去吧,只是,你要记得早去早回。】而在听完了潘潘的分析和看到了璐璐那满眼的渴求之后,蔡唸便应允了她的这个要求。

【谢谢蔡姐和潘姐。】待听到了蔡唸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之后,璐璐就这样满眼兴奋的欢呼了起来。

【我的kimi,我来了。】然后,璐璐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跑到房间里收拾行李去了。

【你小心一点,别摔着。】而在说完之后,蔡唸便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话说,这恋爱的力量可真大啊。

能让这正在没日没夜赶戏的小妞儿,还能有这样大的能量,就这么执拗的说什么都要飞到他的身边去。

就连夫妻感应这么私密的话题都搬出来了啊。

【kimi,预备,开始。】阮导坐在监视器前说道。

【薇薇,你今天就老实的告诉我,你心里有我吗?】只见,kimi在监视器的镜头里这样问起了乔恩来。

【没有,对不起,我的心里真的没有你。】随后,乔恩就在监视器里正满眼愧疚的这样回答起了kimi来。

【那我现在在你心里是不是连个普通朋友都不是了?】而后,kimi就这样又慢慢的问起了乔恩来。

而在下一秒的时候,乔恩就在监视器里变得沉默不语了起来。

【你怎么不说话了你,薇薇你说话呀你?薇薇你回答我呀你,我们是不是连朋友都不是了啊?啊?薇薇你说话,你说话,你说话呀你?】而监视器里的kimi也随着情绪的递进,变得越来越激动。

【kimi,你放开我,你快放开我,你弄痛我了啦。】随后,乔恩就这样突然的在监视器里大叫了起来。

【咔,kimi,你手搭在乔恩肩膀上的时候,力道可以轻一点。】阮导说道。

【对不起,导演。】待听到了阮导的提醒之后,kimi就对坐在监视器前的导演道起了歉来。

【没事,我们再重来一遍。不过,你刚刚的情绪递进拿捏的很好,很到位。】而后,阮道就这样笑着表扬起了kimi来。

随后,他们则又把刚刚的戏重新拍了一遍。

【咔,这条过。】而在说完之后,阮道就坐在监视器后面满意的点起了头来。

【王凯,下一场就到你的戏了,你快去准备一下。】随后,阮导就对王凯这样说了起来。

【好的,没问题。】而王凯则在得到了导演的通知之后,就礼貌的这样对阮导说着。

而刚刚拍完戏的kimi,则悄无声息的走到楼顶的天台上透气儿去了。

而从北京登机开始到上海落地时分,怎么也得需要六个小时的时间。

而这六个小时也是璐璐过的最漫长的六个小时。

不过好在再怎么漫长也是好过的,因为只要落了地,就能看见他了啊。

虽然她知道,他的情绪或许也不是很好。

而在璐璐在赶去剧组的这六个小时里面,kimi都已经跑到楼顶的天台上透了无数次的气儿了。

【师傅,麻烦你我要去这里。】说完,璐璐就把kimi的剧组地址递给了出租车司机。

而在半个小时之后,璐璐终于抵达了她朝思暮想的目的的------kimi的剧组。

【凯哥,kimi在吗?】璐璐刚刚一进片场的门,就这样问起了王凯来。

【刚刚拍戏的时候他还在这儿,现在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待听到了璐璐的问题之后,王凯就笑着回答起了璐璐来。

【乔恩姐,kimi呢?】璐璐又问道。

【不知道】随后,乔恩便给予了璐璐这样的一个答案。

【燃燃姐,你知道小咪咪在哪儿了吗?】而当璐璐再问到陈燃的时候,她的语气就变得更加的急切了起来。

【妹妹对不起,我真不知道,刚刚我也没看到他啊。】说完,陈燃就一把抱住了璐璐安慰了起来。

【谢谢燃燃姐,那我先走了。】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又不顾一切的跑了出去。

【宝贝儿,你慢点儿跑。】随后,陈燃便看着璐璐的背影这样叮嘱着。

【不行,我不能耽误时间,我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他。】然后,璐璐就这样一边跑着一边对陈燃这样说道。

【熊猫,小咪咪呢,小咪咪在哪儿啊?求你告诉我好不好?】当璐璐在崩溃的边缘游走时,她就突然想起了他来。

于是,她便拨通了他的电话。

【少爷在楼顶天台。】随后,熊猫便在电话里给了璐璐这样的一个答案。

而璐璐则在得到了这个答案之后,便迅速的向楼顶天台跑了去。

【哎哟宝贝儿,你今天怎么突然回来了?】这是kimi在楼顶的天台上看到璐璐之后所说的第一句话。

【因为我觉得你今天的心情不太好,所以我就回来了。】随后,璐璐便站在kimi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这样说了起来。

而kimi则在听到了璐璐的这个答案之后,就把璐璐一把拽过来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然后,他就这么一直抱着她有半小时之久。

【宝儿你告诉我,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心情不好的?】而kimi则在半小时之后,才轻轻的伏在了璐璐的耳边这样问起了她来。

【因为你今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连句宝贝儿都没喊啊。】随后,璐璐就轻轻的给予了kimi这样的一个答案。

【宝贝儿对不起。】而待kimi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他就随即这样对她道起了歉来。

【亲爱的,我不要听对不起,我只想知道你怎么了?】璐璐问道。

【现在无论因为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到我的身边了,所以我就不药而愈了。】kimi回答道。

【抱抱】而璐璐则在听完了kimi的这个回答之后,就又这样对他撒起了娇来。

而kimi则在听到了她对自己这样的撒娇之后,就顺势又把她抱的更紧了一些。

【宝贝儿,陪我去趟基地好不好?】而在不一会儿之后,kimi的声音就又不紧不慢的传进了璐璐的耳朵里。

【好,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不管去哪里都好。】而后,璐璐的声音也这样轻轻的飘到了kimi的耳朵里。

然后,kimi就带着璐璐伴着天边的夕阳一起,去到了他们的秘密基地。

【宝贝儿,如果我告诉你说,我今天情绪不好的原因是因为乔恩姐的一条微博,你会笑话我吗?】kimi问道。

而kimi则在到了秘密基地之后,也终于鼓起勇气对璐璐说起了他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来。

【不会啊,我亲爱的老公,怎么会呢?】璐璐说道,而在说完之后,她则坐在沙发上把他的手握的紧了一些。

【为什么?】随后,kimi就满眼好奇的这样问道。

【因为在我看来,你会跟乔恩姐生气,是你在乎这段友情的表现,这说明你很真诚。而你的这一份真诚,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璐璐回答道。

【宝贝儿,今天让我躺到你身上好不好?】随后,Kimi又问道。

【想躺就躺呗,我不会拒绝你的,老公。】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对Kimi一脸甜蜜的笑了起来。

【谢谢宝贝儿。】而Kimi则在说完之后的下一秒,就满脸幸福的躺到了璐璐的腿上面。

【乔恩姐今天在微博发了一头盔,而且对那人又亲又抱的。】kimi说道。

【还有吗?】璐璐又问道。

【没了】kimi回答道。

【乖,我记得你告诉过我【只要你在乎的人在乎你就好了】是不是?再说,那是朋友送给乔恩姐的礼物,乔恩姐也不能不收是不是?你要理解她好吗?再说你做的那个头盔,我保证我会好好收藏的好不好?你就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而在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璐璐就这样耐心的劝解起了他来。

【是,我只要你在乎我就好了,因为我只在乎你。】而后,kimi便接着这样对璐璐说道。

【还有萍姐呢。】而在璐璐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她就又这样提醒起了他来。

【萍姐固然很重要,但你对我来说更重要。】而后,kimi继续这样满脸认真的继续对璐璐说着。

【为什么?】随后,璐璐就问了kimi这样的一个问题。

【因为无论我怎么做,我妈永远都会是我妈,但如果我对我媳妇儿不好,那你就有可能变成别人的媳妇儿了。】随后,kimi就这样理直气壮的回答起了璐璐来。

【哎哟,妈妈要是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他肯定会骂你娶了媳妇儿忘了娘的。】璐璐说道。

【嘿嘿,骂就骂吧,我不怕她骂。】kimi说道。

【亲爱的,我向你保证,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所以你根本不必有这样的担心,我会和你一起好好孝顺爸妈的。】而在说完之后,璐璐便用自己的手摸起了kimi的脸来。

【宝儿,你真好。】kimi说道。

而在说完之后,kimi便撅起了嘴来,在璐璐的唇上点了一下。

【那你既然觉得我这么好的话,那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璐璐问道。

【好的宝贝儿,什么要求你说?】随后,kimi又问道。

【陪我去玩儿滑板鞋。】璐璐回答道。

【可是我现在只想躺在你的身上,好好的睡一觉。】kimi接着说道。

而在说完之后,kimi就又不自觉得往璐璐的怀里钻了钻。

【可是,我都想念我的滑板鞋了。】璐璐嘟着嘴说道。

【可是我更想你了,宝儿。】说完,kimi就伸出了自己的手来,又一把抱住了璐璐的腰,让她想动弹都动弹不得。

然后,还让自己的脸舒服的侧躺在了璐璐的腿上。安然的闭起了眼睛。

【你这个最会泛酸的大坏蛋,睡着的侧颜怎么这么好看呢。】璐璐小声的说道。

然后,她便深情又花痴般的在kimi的唇上吻了一下,其实幸福有的时候也可以这样简单,不只是你的陪伴我的守护。

只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在一起做的任何事情。

你给了我微小,而确切的幸福和感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