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14)

【孩子,干嘛呢?】徐父问道。

【爸,我在看璐璐更新的微博呢。】kimi回答道。

【哦,她刚刚更新那微博我刚刚也看到了,虽然她只简单的发了三张照片和三个害羞的表情,但我想,她今晚也一定是很开心的。】说完,徐父便一屁股就坐到了客厅里沙发上。

【是】待听完了徐父的话之后,kimi便轻轻的对他点起了头来。

显然,kimi对自己岳父的这个说法还是十分赞同的。

【孩子,我想知道你对璐璐疯狂痴迷郑容和的这件事情,是一个什么态度?】等徐父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坐定了之后,他便又慢慢的探寻起了kimi的想法来了。

【挺好的】随后,kimi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回答给了徐父这三个字。

此刻的他很正常,而且比任何时候都正常。

那你肯定要问我,那他为什么就只回复给了徐父三个字?

那这是因为他觉得这三个字已经足够表达他此刻的心情了。

【孩子,你是真的觉得挺好的吗?】妈呀,就连徐父也这样满眼不确定的又问了kimi一遍。

【爸,我是真的觉得挺好的。】随后,kimi也接着这样回答起了徐父来。

而他的语气也依然还是那么的坚定。

【那你今天为什么不陪璐璐一起去看郑容和的演唱会呢?】待听到了kimi的答案之后,徐父便又这样问起了kimi来。

而这也是已经困扰了徐父一整晚的问题了。

因为徐父无意间发现,璐璐今晚去看演唱会的票居然是kimi送的,而且他还就只送了璐璐这一张门票。

所以,徐父便认为,他心里面其实是多多少少有些介意这件事情的。

可让徐父没想到的是,他现在却能这样如此轻松的和自己聊着璐璐花痴偶像的这个话题。

那他又为什么没有和她一起去看今晚的演唱会呢?

嗯,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所以,也难怪,从来都不关心八卦的徐父会这样问起来了。

【哦爸,原来您的疑点在这里啊?】说完,kimi便又这样对徐父自然而然的笑了起来。

而徐父虽然没有回答kimi的话,但他随即也轻笑着点起了头来。

【那是因为我想给璐璐一个更为独立的空间,让她可以玩得更尽兴一点,让她可以毫无顾忌的彻彻底底的疯一回。】随后,kimi便给予了徐父这样的一个答案。

【我是爱璐璐没错,但我不能让我的这份爱变成枷锁,变成对她的一种束缚,所以我愿意包容她的一切。而这里面当然也包括了她的那颗花痴心。】而徐父还没来得及答话呢,kimi就这样又对自己的岳父剖析起了自己的内心来。

【孩子啊,爸爸服你了,你比我年轻的时候还要大度的多。】说完,徐父就对kimi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来。

【噔噔噔噔】而就在kimi还想对徐父说什么的时候,没想到家里的房门就传出了用钥匙开门的声音来。

而当徐父和kimi正想站起来去开门的时候,没想到璐璐却抢先一步进了屋。

【回来了】这是徐父在看到璐璐进屋后所说的第一句话。

而璐璐则像是没有听到爸爸的话一般一直坐在沙发上低着头埋首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

【冻到不想说话,不想上厕所,最重要的是冻到自己突然想做一个女神~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这是事实…#今天我长这样#】

原来,璐璐是在发微博。

而在发完了这条微博之后,璐璐便回到自己的房间上床躲到被窝里取暖去了。

【叮当】然后,Kimi的手机也在璐璐发完微博后的下一秒就传出了这声声响来。

而Kimi则下意识的点到【特别关注】里去看,果然,他看到了她刚刚所发的这一条微博。

【妈,璐璐呢?】Kimi看着徐母的眼睛问道。

【不知道她又哪根神经搭错了,回房间躺着去了。】徐母回答道。

【宝贝儿,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快告诉爸爸,不许忍着不说啊。】此刻的徐父正一边敲着璐璐的房门一边站在门口这样说道。

随后,徐父便走到了屋里来,在璐璐的床沿边坐了下来,只是突然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

因为他也看见璐璐刚刚发的微博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Kimi则拿着一个暖手宝走到了璐璐的床边,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把那个可爱的猫咪暖手宝递给了她。

然后,Kimi转身就想走。

而就在Kimi转身想要离开的瞬间,璐璐就下意识的伸手拉住了Kimi的手。

随即,Kimi也再次转过身来握紧了璐璐的手。

而当徐父在屋子里看到了这一幕的时候,他便默默的走出了璐璐的房间。

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

但,徐父并没有选择彻底的离开,而是选择站在璐璐的房门口,驻足观望着里面的情形。

【抱抱】待徐父走出了自己的房间之后,璐璐就对Kimi这样撒起了娇来。

而他则也顺着她的意,和她躺到了一个被窝里。

【冻到不想说话不想上厕所了?】待他把她抱到了怀里之后,他就这样轻轻的问起了她来。

【嗯】说完,她就对他点起了头来。

【嗯?冻到不想说话没关系,因为你的每一个眼神我都读得懂;不想上厕所也没事儿,因为我会变成你侍女来好好照顾你;永远都对你俯首称臣。】随后,Kimi便这样说道。

【真好,可是你会不会觉得这样的我一点儿都不女神了?】虽然璐璐在听到了Kimi这样的回答后真的很开心,但她随即又为自己在他心目当中的形象而担忧了起来。

【你是大家眼里公认的女神没错,但我却只想让你做我的猫,我的女孩儿,我黑孩子奶酪的妈;宝贝儿你记着,我的怀抱永远都会是你撒娇耍赖的天堂。所以,抓紧我,别放弃。】而当Kimi听到了璐璐的担忧之后,他便又这样安慰起了她来。

俗话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说的还真挺对的。

你说,谁不愿意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去见自己心爱的人呢?

其实,璐璐也是一样的。

她总想把自己最漂亮最美的那一面拿出来展现给Kimi,想让他开心,想让他快乐。

但没想到,Kimi却是如此的不同。

当所有的网友都让她把那张照片删了的时候,她却在他这里得到了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答案。

因为在他看来,我既然选择了爱你,那你所有的模样我当然也都会喜欢了。

因为爱在他眼里面,就是包容与接纳。

【宝儿,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随后,Kimi的声音便又慢慢的响了起来。

【你说】而璐璐也语气温柔的慢慢回答给了他这两个字。

【我明明在你出门的时候给你带了5个暖宝宝,可你为什么一个都没贴。】Kimi问道。

【我给忘贴了。】璐璐回答道。

【嗯,一看到容和欧巴就把什么都给忘了是不是?】Kimi接着问道。

【你不要戳破我嘛,小咪咪。】随后,Kimi也接着这样回答起了他来。

【说,我和容和欧巴比起来谁帅?】说完,Kimi就十分霸道的把璐璐压倒在了自己的身子下面。

【容和欧巴帅。】而在说完之后,璐璐便又一脸花痴的对Kimi笑了起来。

【徐璐!!!】而从Kimi此刻的表情上我们也能看得出来,某小妞儿已经成功的把他推向了崩溃的边缘。

而再来看看我们此刻的璐璐小妞儿,正在一脸得意的看着她的Kimi呢。

哈哈。

为了奖励璐璐在Dave面前的勇敢,所以Kimi才投其所好的送了璐璐一张容和欧巴的演唱会门票。

谁知,这下倒好了,不仅把璐璐给冻的够呛,还把自己弄得连地位都不保了。

而现在的他也终于明白什么叫做【自己挖坑,自己跳。】了。

【好了不要生气了,其实,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贴暖宝宝吗?】说完,璐璐的手便自然而然的攀住了他的脖子。

【为什么?】随后,Kimi则顺着璐璐的话满脸好奇的问起了她来。

【因为对于我来说,贴再多的暖宝宝都没有你的怀抱来的温暖。】璐璐回答道。

【妈妈呀,听得我又要泪光闪闪了。】Kimi说完,便抱住了璐璐吻了起来。

而一直都在门外看着他们的徐父,便也在这个时候走回了客厅里。

任屋内的他们,肆意的甜蜜。

【宝贝儿快去洗个热水澡,省得一会儿感冒了。】这是他们吻完之后,kimi对璐璐下得一道命令。

【不用,我现在身上都冒火了。】璐璐说道。

【那也不行,去泡个澡去去寒气,听话。】kimi继续说道,语气也还是那样的不容拒绝。

【好吧,那我听你的。】说完,璐璐便从床上爬了下来。

然后,从衣柜里拿出睡衣就进厕所洗澡了。

而当kimi把璐璐目送进厕所之后,他便也从床上爬了起来,向厨房的方向走了去。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

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原来,是Kimi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熊猫。】而Kimi则在接起了电话之后,就这样对着电话叫了起来。

【少爷,我帮你订了明天一早回上海的机票。】熊猫在电话里对Kimi说道。

【好的,知道了。】说完,Kimi便挂下了电话。

然后在挂下了电话后的下一秒,厨房里便轻微的传出了一些乒乒乓乓的声音来。

原来,kimi是一个人在厨房里面切葱花打鸡蛋呢。

而璐璐也在这样的节奏里用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

【你这是做什么呢?】璐璐在厕所里洗完澡之后,终于在自家的厨房里找到了Kimi的身影。

【蛋炒饭】待听到了她的问题之后,他便笑着回答给了她这三个字。

【kimi,你教我,以后都换我做给你吃好不好?】随后,璐璐就把自己的脸贴到了他的后背上这样说道。

【不好,以后你想吃就告诉我,宝儿你记着,这是朕对爱妃的专宠。】kimi说道。

而在说完之后,kimi则又一脸幸福的笑了起来。

【那我要怎么向你表达我的谢意呢?】璐璐问道。

【这简单呐,今晚帮我收拾行李。】kimi回答道。

【是,保证完成任务。】说完,璐璐便挺直了腰板对kimi敬了一个军礼,模样很是可爱。

【今晚帮你收拾行李?那你的意思是你今晚就回上海了?】而璐璐则在笑完了之后,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

【是啊,熊猫刚刚给我打的电话,他说我是明天一早的飞机。】kimi说道。

而璐璐也在听完了他的这句话之后,她脸上的笑容便在下一秒就消失殆尽。

没想到,璐璐这情绪变化的速度,真是比火箭还要快。

原来,自己是否过得快乐不快乐,早就与自己眼前的这个人息息相关了。

他回来,她则会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得不得了。

感觉就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而每当他一要离开,她则会像现在一样独自黯然神伤了起来。

就连她最喜欢的蛋炒饭也是吃得食不知味的。

而当Kimi刚想安慰一下璐璐的时候,没想到她的手机则又不合时宜的震动了起来。

【喂,蔡姐。】随后,璐璐便在电话里叫起了蔡唸来。

【宋乔乔同学,欢迎你明天来参加《时光之旅》的开机仪式。】说完,蔡唸便在电话里面坏坏的笑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当璐璐听到了蔡唸说的这个消息之后,便再也无法控制的哭了起来,眼泪在瞬间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似的。

蔡唸本来以为她在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会像往常一样无比快乐的笑起来。

但蔡唸完全没有想到,璐璐这次居然会哭。

而蔡唸还以为,璐璐这是在喜极而泣呢。

所以,电话里的蔡唸就只是笑了笑,然后就默默的挂下了电话。

因为蔡唸知道,此刻的璐璐最需要的是Kimi的安慰。

所以,她才选择了结束与璐璐的这次通话的。

【不吃了】等璐璐挂下了蔡唸的电话之后,她便把饭碗一推,就接着趴在了餐桌上继续哭了起来。

【明天《时光之旅》要开机了是不是?】Kimi问道。

而璐璐也没有答话,只是趴在餐桌上继续这样哭着。

【23号,我回上海探你的班好不好?】不一会儿之后,哭得梨花带雨的璐璐就从餐桌上抬起了头来,看着Kimi的眼睛对他提出了这样的一个要求。

【不行,这样的话你会很累的宝贝儿。乖,听我的话,留在北京好好工作。】待听到了璐璐的这个要求之后,Kimi则在思考了一会儿以后,就还是决定拒绝了她的这个要求。

【你怎么这么狠心,这么不近人情呢?】说完,璐璐就一把甩开了Kimi的手。

想想,她还是第一次这么跟他使性子呢。

可是,Kimi却觉得这样的璐璐无比的可爱。

【宝儿,不是我狠心不是我不近人情,是我真的怕你太累了。你说,我怎会不愿意就这样一直和你在一起呢。但是,我还是想请你理解一下我的心情,我是真的心疼你啊。】说完,璐璐便站起来走到了她的身边,把她的脑袋贴到了自己的身上。

【那你答应我,不许生病,不许拉肚子,不许吃烧烤;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在【K歌】里唱歌给我听,要随时随地跟我保持着Face time,不许让我担心你。】随后,璐璐就这样叽里咕噜的跟Kimi说了这一连串的话。

【好的宝贝儿放心吧,这些要求我通通都答应你了。并且我保证,在不工作的情况下,我一定都会做到的。】说完,Kimi就又把璐璐抱得紧了一些。

【好,那我帮你收拾行李去了。】说完,璐璐便离开了Kimi的怀抱,向卧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亲爱的,你每天要穿的衣服我都已经帮你搭配好了,而且放在了不同颜色的收纳袋里。你的睡衣呢,我帮你放到了粉色的收纳袋里了。】璐璐就这样一边用手叠着他的衣服一边不停的在跟他说着话。

【护照,巧克力,身份证,帽子,眼镜,耳机,音响。】而在箱子扣上盖上锁之前,璐璐就又这样轻点了一遍Kimi箱子里的东西,想看看是不是还帮他少带了什么东西。

【Kimi,你快过来看看,除了这些东西以外,你还缺什么东西吗?】璐璐看着Kimi的眼睛问道。

【缺,我还缺一件最重要的东西。】而Kimi也同样看着璐璐的眼睛这样回答道。

【是什么呀?在我家吗?你告诉我,我这就去拿给你啊。】璐璐回答道,而她此刻脸上的表情也是一副十分焦急的模样。

【你,我现在就缺一个你。你说,我能把你也放到行李箱里带走吗?】Kimi慢慢的告诉给了璐璐一个这样的答案。

【好了别说傻话了,这怎么可能呢。】说完,璐璐便摸起了Kimi的脸来。

【答应我,要和你的好闺蜜乔恩姐姐保持距离哦。】随后,璐璐就这样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对Kimi说着。

【放心,你老公跑不了,而且这辈子都跑不了了,因为,我现在的脑子里,心里,耳朵里,眼睛里,全身上下的五脏六腑里,满满的都是你,再也容不下别人了。】Kimi说道。

而在看到此情此景的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爱是什么呢?

我想,爱,可能就是像Kimi和璐璐这样,不断的去为彼此付出。

磨平自己的棱角去付出,去欣赏,去负责任,再去付出。

这就是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吃水煮鱼了?】此刻的蔡唸正眼神严厉的坐在咖啡厅里教训着璐璐,而且语气也是相当的严肃。 【好了蔡姐...
    石思琳阅读 390评论 0 5
  • 【哈哈哈哈哈哈,蔡姐终于也犯迷糊喽,原来你也不是超人嘛,原来你也会犯错。哎呀,妈妈呀,我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说完...
    石思琳阅读 372评论 0 6
  • 【璐璐,你自己说说你已经有多久没回家了?你说你这次好不容易才回来一趟,居然还把自己弄成了这个样子,眼睛肿的跟核桃似...
    石思琳阅读 362评论 0 6
  • 【蔡姐,我求你了,你在放我两天假好不好?反正距离《时光之旅》的开机仪式不是还有几天时间嘛,你就让我彻底的疯一疯吧好...
    石思琳阅读 375评论 0 5
  • 今天,就是璐璐要飞回北京的日子了。 就算她再怎么舍不得,但她也阻止不了时间的流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离别的脚步越来越...
    石思琳阅读 374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