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班4.0七组第八周小组周检视会总结

一 出席人员

61 沈家芬    62 徐沛菡    63陈小平  64 杜维  65 季开宇  66 吴豆豆    67文章  68 刘美瑞  69 牟春英 70 姚远

二 出席人数

应出勤10人,检视会现场10人,周总结提交10人

三 晨会准备

主持人:67号文章

时间大臣:67号文章

记录大臣:70号姚远

四 会议流程

1.主持人文章开场

2.组长文章总结一周

3.组员分享自己的践行情况    每人2分钟,讨论和总结以及下周的践行

五 晨会检视周-组员分享

61号沈家芬

7组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感谢文章组长的主持。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是7组61号沈家芬,来自宁波,我的三个标签:1、医务工作者2、维迈超市生活馆馆长3、易效能践行的学习者。

这一周细化晨间日记的具体填写,每天早上写,晚上做反思,然后根据每天的记录做好周检视及月检视,每周用清单收集杂事50件以上,然后进行排程。反复聆听叶老师的《时间管理十堂课》深深体会叶老师的那句话,关于清单和日历一定要用番茄钟加练习,在练习中发现问题,进行改正,感觉棒棒哒。

运动这周还是以走路为主,每天1万步以上,昨晚跑步5.6公里,感觉半月不跑浑身不舒服,看来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跑步。

继续为家人做早餐,晚上断网陪家人,一周看望父母一次,家庭关系更加隔洽。

参加易效能学习让我生活更有条理,办事效率更加高效,我们一起在践行的路上。感谢7组家人有温度的陪伴!

62号 徐沛菡

7组的家人们早上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62号徐沛菡,来自宁波慈溪,目前从事进口环保超市。时间过的飞快100天过的大半,我们离自己定的目标完成的怎么样了?现在早睡早起完成的非常好,到点就想睡觉,早睡就可以早起,现在很少吃荤,吃素有利于身体健康,目标100天减重5公斤,目前已经完成4公交,离目标越来越近,所以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

说说这一周的不足,快到年底了也是比较忙,很少和伙伴们互动交流,群信息也很少看,以后尽量多看看群信息,听叶武滨老师的100讲,每天坚持听六分钟,收获真的非常的大,每天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离梦想与目标就会更近。

63号 陈小平

亲爱的7组宝宝们,我在宁波给大家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大家早安,早起开启我们一天的美好之旅,感恩一切美好的发生。很荣幸这周由我来做一下小组的践行小结。首先我从以下3点分享:

1)小组积分上,截止昨天,我们的积分是207,位居第二,跟2组仅4分之差。本周我们小组全员挑战5:30之前完成打卡,我们的伙伴们基本上都做到了,好赞,我们首先不论积分如何,但是我们做到集体挑战自我成功。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7组伙伴们,我们每个人都好优秀,才有我们目前的成绩。大家加油哦,努力争做最好的自己。

2)小组活动互动上,感恩文章分享了教我们如何运用教练技术3A模式去夸人,并发起小组践行邀请,这真的太棒了。大家不仅学习了夸人新方式,还马上学以致用,让我们的小组活动精彩有料,这种类型小组活动我们每周都可以一次发起和并一起践行呢,实在太赞,小组群体化学习真的太棒了。不断的输出分享,得到更多的反馈,让我们的能量持续不断,小组的氛围马上就调动活跃起来。哈哈,这不就是我们7组特色的小组文化和灵魂吗?

3)小组士气,凝聚力,小组氛围上,自从上周六小组会讨论决定7组继续冲刺冠军组,首先集体挑战5:30之前完成打卡,我们小组的凝聚力和士气爆棚,每个宝宝都积极参与,特别是姚远远在非洲出差,为了集体荣誉不请假,仍旧每天坚持打卡,满满的感动。小组活跃度好赞,因着我们的优秀,吸引其他组很多来我们组交流学习,接下来面对也是更多的监督和继续保持。我们大家需要有持续源源不断的能量来对抗某段时间的懈怠瓶颈期,疲乏期,一个人很难持续,需要我们一起抱团前行哦,加强我们的情感链接,每个宝宝都可以尝试分享自己的每日感悟和小确幸分享哦,给其他宝宝加持能量同时也让自己能量满满喔。不过小伙伴们,对于践行不要有过多的压力哦,我们接纳自己当下的不完美,根据自己的节奏做好自己喔,这样才能持续才能长久,才有持续成长的喜悦,大家一起加油,感恩大家为着团队的荣誉如此自律,如此付出,7组的伙伴们爱你们。我的总结完毕。

个人践行小结:

亲爱的伙伴们,本周的践行,我主要分享一下我工作小确幸喔。

本周我每天主要是进行OMINI杂事随时记,清空大脑,同时挑战每天处理分享3件工作的棘手事件。这是每天的小目标。

本周成功挑战主持外贸业务团队同工厂生产计划就年前接单出货的沟通互动。在会议前,我召集业务团队集思广益,理清思路,定出我们的讨论议题,及我们此次会议要达到的结果,严格控制会议时间在30分钟结束。本着打通业务和计划部沟通配合的障碍,让每个业务团队的伙伴们更好开展工作,每位同事都积极踊跃发言,我及时记录下来,加上我的个人见解,梳理出3个讨论议题,及需要工厂支持几点建议和原则。因为会前充分准备,在与计划部门的同事开会时,大家直奔主题,不跑题,快速高效进行部门沟通,计划部门也给我们提出了部门间请求支持,因着团队大目标的一致,大家都能理解各自的位置,同时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问题,大家很快达成共识,并愿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此为目标开展各自的工作,整个会议下来没有任何的争吵和推诿责任,会议的氛围创历史的融洽高效。大家把问题说清楚了,接下来的行动力及时间节点也特别清晰,会议于既定的半小时高效结束,让大家畅快淋漓。大家高呼以后要定期开这种沟通协调会议,部门高效有价值的沟通会议太重要了,这不仅降低内耗,提高时间效率和工作处理效率,让大家高效工作少加班,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和生活。

感恩泡在易效能让我的生活工作更趋于平衡,我还在路上,继续找寻每天工作生活的小确幸,更多输出分享出来,收到更多的积极反馈给彼此加持力量喔,加油加油!

64号 杜维

时间飞逝,很激动再次迎来小组周检视,也非常开心与大家再次空中相遇,虽然不陌生,但是还是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杜维,我的坐标上海,我的三个标签:易效能的践行者,上班族,五岁孩子的宝妈,下面针对本周进行周检视:

早起早睡:5:30前完成4.0任务打卡并且叶老师100讲每天用思维导图输出,22:00前睡觉,已养成习惯,持续保持

2阅读:朝夕爱阅读138天,碎片时间阅读《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未完待续,剩下内容计划周末周日完成并完成思维导图

英语阅读参加了100天计划,目前在读.《小王子》

英语口语到期继续付费跟计划走

运动:本周运动减少,上周日参加10公里公益跑,由于修路实际8公里,第一次参加集体跑,有点激动那,后续跟更多关注集体跑并参加为半马做准备,本次是步频最好的一次176步/分钟,持续训练步频达180步/分钟

工作:按照吃青蛙地方式,每天工作很轻松,两个小时完成一天重要的工作,碎片时间可以更好的阅读,昨天是我最忙的一天,因同事临时出差,代理她的工作,因好多事情未来得及交接,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了解前因后果,公司各个部门一起开了一个上午的电话会议,会议主持人时间观念及效率待提高,嘿嘿

手机,pad系统更新最新及相关软件下载完成,为1阶课程做好了准备,期待中

在这里欢迎我们组的新伙伴豆豆,第一次参加我们的周检视,后续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65号 季开宇

大家早上好,我是7组65号季开宇,坐标上海。我的3个标签是:1、我是汽车研发的项目经理,2、时间管理的践行者,2、终生学习者。

本周的践行情况:

1、继续保持早睡早起,每天完成5:30之前的打卡。

2、继续践行高效专注吃青蛙。每天吃3只青蛙,而且养成了从最丑的那只青蛙开始。

3、继续践行断舍离。把不穿的衣服、不用的家具扔掉,减少无谓社交,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3、继续保持运动的习惯。每天游泳1公里。冬天,我更喜欢游泳,每天晚上都去游泳。

另外,上周末参加了易效能的PPT营销课的培训。终于见到心心念的女神--sophie,虽然坐在后面,不过还是感受到了你的强大威力。对于PPT,虽然自己已经做了10多年,可还是有很多技术不太会。通过学习,主要的收获有以下点:

1、学习PPT的基本概念:了解到了幻灯片的大小:4:3适合投影;16:9适合电脑阅读;3:1适合发布会;手机适合59.9/106.7。

2、学习了PPT的编辑技术:字体:知道了系统字体,非系统字体;衬线字体,非衬线字体。

知道了文悦新青年体;微软雅黑;华康海报体;方正静蕾简体。

知道了嵌入字体,发光体,高流体。

学习了图片的分层技术,抠图,放蒙版,

3、设计原则:

4原则:对比,对齐,重复,亲密

3个注意:颜色<3;层次<3;字体<3

KISS原则: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

4、内容。采用金字塔结构

5、动画。有窗帘、淡出、立方体、延时等技术。

6、演讲。成功的秘密在于练习练习,再练习。

对PPT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参加。

祝愿我们7组的亲们在接下来的50天里践行越来越好。

66号 吴豆豆

#本周完成#

1 身体健康 || 加入樊登读书会

2 身体健康 || 线上天使班早5晚10打卡

3 身体健康 || 教练技术二阶段培训

4 家庭亲子 || 收到闺女和老公的圣诞礼物

8 事业财富 || 眼贴高铁导流

9 事业财富 || 羊大友肌布局课

10事业财富 || 二代妖精友肌日下单破记录

11事业财富||拿到公司指派100家影院名额

12事业财富||第一批友肌护肤专家培训毕业并获奖

健康

1樊登读书会

很早以前就知道樊登读书会,但是我觉得我是只有读文字,视觉输入才能接收信息,吸收知识的人,所以不喜欢选择听的形式。

但是貌似这两年的碎片化生活让我没法有完整的大块时间静下来看书,一个是时间没有大块的,一个是静不下心来。

所以导致这两年我没有读什么书,读书少的结果就是我现在很不淡定啊。

宁波易效能线下公开课结束聚会的时候,发现负责人也是樊登读书会的会长,见到活的跟樊登读书会有关的人,激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打算试听7天看看。

结果发现这种语音的方式也可以让我接收到信息,也能保持专注度,主要是樊登讲得不枯燥,所以注意力可以集中吧,而且内容也有深度,一口气听了三四本书之后,开通了会员。

据说双十一人家才买一年送一年啊,我怎么这么后知后觉的捏。早利用起来早受益啊。好在还有会期可以延长。

本周听了以下四本书,两本关于心态,一本关于教育,一本关于管理。

《幸福的方法 》&《正念的奇迹》

因为在易效能宁波线下公开课的时候,汤子豪老师提到了这本书,于是回去第一时间听了这本书。

然后樊登在说这本书的时候提到了《正念的奇迹》于是又去听了这本书。

尹建莉访谈

两位大咖交流育儿心得,收获很大。

《可复制的领导力》

这本书是最有感触的,解决自己眼前很多困惑和问题,说明在管理这块,目前自己还是有很大可以提升的空间的,了解更多前因后果方法规律,可以让自己在管理团队上面更加得心应手。

2 易效能线上课 天使班

线下公开课结束,一直跟汤子豪老师说开5.0不?因为天使班4.0已经进行到一半了。然后我说要不你就把我塞到4.0里面去吧,苏坚大哥也一起帮我问,有没有人退出,空出名额啊,结果还真有哦,所以当天就加入了天使班,做了一个插班生。

组团对抗惰性,其实真的很不错,因为如果我跟身边的人说,我要五点起来,人家就会觉得天呀,好早啊!然后自己一个人也不容易坚持。

自从找到组织之后,每天五点醒来打完卡,听完时间管理100讲,发现自己都不是最早的,因为还有四点多起床的。

除了在苏州培训其中一天被同房间小伙伴拉着聊天聊到早上5点才睡觉,本周另外6天都是5点起床的。

3 苏州去参加教练技术二阶段

本周最大收获,是教练技术二阶段培训,从原来的犹豫纠结恐惧,到五天四夜课程上完感觉从容,平和,淡定。

其实上过公司的天赋绽放,还当过天赋绽放助教,然后还有带着20多个代理去参加天赋绽放,还是很怕陈导,感觉浑身散发着三公里以内生人勿近的气场,因为知道二阶段是他上课,好几次放弃了报名。

可是二阶段过后,再也不怕他了,能够跟他叨叨叨说很多话了。看着毕业证书上面的导师一栏,还是很庆幸自己来上了二阶段,导师的能量,功力对于学员也有很直接的影响。

我们5+1

不说上课的过程,就说结果,让我想到了做愿景板的时候里面提到的14个策略中所说的支持系统。上的过程中,看到了一个完整的支持系统。

有能量的团长,最帅的助教,我的死党,我的哭伴

有个在深圳上过一阶段的代理问我,一阶段和二阶段感觉有什么不同?

我说一阶段是感觉自己的外壳变得柔软了。二阶段是感觉外壳被剥离了,露出了里面那个真我。

事业财富

成为爱眼高铁行的眼贴高铁导流第一批接待人

获得公司100家星美影院推广二代妖精定制版纯露和面膜的名额

一个是眼贴引流资源支持,一个是友肌引流支持。从来没有想过机会会降临到自己头上。平时不管做什么,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简单的六个字来说就是:尽人事,听天命。套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你只管努力,老天自有安排。

      本周重点,都在友肌跟二代妖精电影合作的宣传推广上,从老大好几个小时的语音课谈2018年友肌市场布局,到二代妖精定制款的火爆下单,当日自己团队下单金额超过2万元,是前所未有的。

        然后团队第一批小伙伴在友肌护肤和产品知识的培训中,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为我们团队的小伙伴们感到骄傲。我喜欢这群姑娘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心态。

家庭

整个一周基本都在培训,我不在的日子,她们三四个同学约在了一起,去四明山过了个平安夜。还做了圣诞花环。

昨天回到家,看到她们俩坐在沙发上,我站在她们面前,笑眯眯地看着她俩,姐姐看着我,从沙发上站起来,抱住我给了我一个拥抱。

晚上还让我看她们圣诞树上面的礼物,给家里每个人都写了小卡片,写着妈妈我爱你。

想想成年人多久没有用拥抱和文字或者语言对家人表达爱意了呢,为什么小孩子却可以?希望她们永远都保持这样的纯真。

还有豆夫送的两样暖心礼物,虽然吧,白羊座的脾气比较臭,而且冲动暴躁易怒,但是每次我一说怎么了,他都放在心上了,比如我最近总觉得自己冷,手脚冰凉。

周检视总结

#本周不足#

做到了早起,但是没有做到早睡。

因为培训的原因,没有做到整体平衡

对时间的分配把握和利用还是有不足

#下周计划#

1  樊登读书会听5本

2  张德芬小时空

3 善用时间

4 三阶段问卷电子档完成

5 早5晚10

6 2017年度总结

#100天目标#

早睡早起:早五晚十  (8/100)

周月检视:12篇周3篇月(2/12 0/3)

时间管理100讲听完  (56/100)

67号 文章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组长文章。胜任组长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的晓青组长由于生活与工作上的原因,不便于再担任7组组长,不过她仍然会待在7组与我们一起践行;另一方面呢,我自己也是想在易效能收获更多,在与大家的互动当中,我们一起进步、成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我坚持第一个100天增肌计划,每天发朋友圈的名言。我觉得一个人初心非常重要,坚持增肌计划的初心是什么?到现在为止,你的想法还是那样吗?与初心连接,我们才能走得更远,更稳,所以就有了这一次检视会的主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还记得你当时的自我介绍吗?你是如何定位自己的?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大家好,我叫文章,来自杭州,是一名企业培训师助教。经常在周末别人休息的时候,我在忙着跟老板到处跑培训,以便培训的顺利开展,同时也能学习到别人花很多很多钱才能听到的课程,所以我学习到的东西也会很多。不过输入的同时也要输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结合我所学的东西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同样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活动推荐也可以在群里推广哦。

我喜欢健身、整理、打坐、冥想,标签有人称“小鲜肉”、贴心“天蝎男”、耿直boy,在这100天的践行里我要完成的三个目标是1、体脂率保持在15%内体重增至125斤;2、做一名爱分享、“爱”领导、“爱”客户的培训师助理;3、做一名爱整理、爱分享整理技术的整理小能手。对于目标我有些改动,这也是为了让我在之后的49天里,目标更加明确,走的更远、更稳。

不过目前目标的完成程度好像都没有完成,体重现在是112斤,体脂率12.5%左右。做一名高效、贴心的助教,贴心可以说已经做到了,但高效还没有做到。变身整理小达人,这个目标没有实现,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好像已经忘记了。一周一整理没有做到。

还有50天的时间,我会好好梳理一下,重新审视目标,让它变得具象化,用数据来呈现我的目标的达成率,以便在50天毕业后重新审视自己的目标,你呢,你们的目标践行地如何?是否需要具象化呢?下一周我决定搞个活动,如何让目标更具体化,数据化。

我担任了组长一职,我会与大家一起成长,这也是我的第一次,so……我会传承以前的传统,并且在以前的基础上,加些新元素进来,与大家共成长,同进步,谢谢。

68号 刘美瑞

各位七组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祝大家冬至快乐!很高兴我们又相聚在周检视会上,一周以来,新旧组长成功交接,文章组长上任,带领我们七组继续成功挑战5:30前完成早起、打卡、吃青蛙;欢迎姚远出差遥远非洲顺利回国,欢迎宁波吴豆豆同学加入七组共同践行、不断精进,感谢晓青组长的付出,对她的提前离开确实不舍,祝愿她早日达成所愿,成为最好的自己!一周的践行情况,跟大家交流

一、小确幸:

1、易效能番茄钟。在易效能朝夕早起打卡100天以上,经审核通过,得到肯定与嘉许,收到汤帅颁发的易效能番茄钟,倍受鼓舞。

2、双休日断网陪家人,卫生大清理。完成前后阳台、厨房、所有窗户的清理,不断搞定年度大青蛙。

二、不足:

1、早睡习惯未养成;

2、运动坚持不平衡;

3、适量饮食未践行;

4、正念冥想没进行;

5、《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阅读跟不上进度。

三、检讨:

结合23日叶武滨老师的年度梦想大课,不断克服倦怠期,继续群体化践行:

1、每天3+1:早睡早起,坚持运动,健康饮食+正念冥想;

2、继续断舍离;

3、使用印象笔记写晨间日记;

4、阅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善用时间》、《吃掉那只青蛙》、《跃迁》等书。

5、20天年度目标实现倒计时,每周、每天生活、工作计划排程;

梦想还是要有的,一定会实现!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感恩遇见!大家相互加持,相互鼓劲,不急不慌,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争做最好的自己,加油,一起来!

感恩有你!谢谢大家!

愿天下所有最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您和您的家人身上!

69号 牟春英

首先先来说说在早起运动方面,大家都能够在五点半前完成打卡,简书也是早早的都提交了,七组的小伙伴们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上周依然坚持早起,每天坚持做早餐,坚持写晨间日记记录不一样的自己,并且把感恩作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告诉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未来将会是一大步。

上周反思,在运动方面也逐渐减少了,由于年底工作有点忙,学习的课程也增加了,一定要拟好的计划,坚持每天完成,坚持在坚持坚持,让我们遇到更好的自己,感恩每一天。

70号 姚远

大家好,我是70号姚远,我的三个标签是国企职员,两个孩子妈妈,重度拖延症患者,我100天的目标是每天吃掉三只青蛙,做一个智慧妈妈,每天阅读和运动。上半个月,我在非洲加蓬和喀麦隆出差,水路空,天天折腾,体验新鲜,但是却没有很好的践行吃青蛙和运动,阅读的计划,本周一回到北京后,从赤道的温热到北京的阴冷,我不出意料地感冒了,而后是孩子孩子发烧,姥姥胃肠感冒,所以本周的主题就是生病被照顾和照顾病人,而我倒时差连续三天没怎么睡,真心有点崩溃,所以本周还没有正式进入践行的状态,今天在小组检视会上也没啥好说的,就是回家里加加油,充充血,下周孩子病好,一切恢复'正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出席人员 61 沈家芬 62 徐沛菡 63陈小平 64 杜维 65 季开宇 66 吴豆豆 67文章...
    51号姚远阅读 382评论 0 0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2评论 0 11
  • 我第一次对他有印象是军训,呵!多老的桥段是吗?但是我们并没有在军训中有任何的交流,也没有轰轰烈烈的在教官的眼皮子...
    小胖达君阅读 359评论 0 0
  • 童童是个美丽的女孩,当王健在槐树花累累飘香的季节第一次把童童带回家来,童童的漂亮便惊艳了一众村人,也大大的长了王家...
    云可彦阅读 565评论 0 0
  • 生命有太多无常,让我们猜不到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或许明天我也就不在了呢!又或许我们的爱人明天就离开了自己,又或许我...
    畔完前世等今生阅读 23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