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第一次对他有印象是军训,呵!多老的桥段是吗?但是我们并没有在军训中有任何的交流,也没有轰轰烈烈的在教官的眼皮子底下拉开恋爱的序幕,原因很简单,我们对彼此并没有感觉。

  军训中他身上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我当时还对他有些许怨恨的情绪,但是我想破头也没有想到我会和他有那么一段,多可笑啊!

  军训结束后一个月,学校开始组织运动会的相关事宜,我们班要选出几个同学去敲大鼓,那种比我还要大好几个size 的大鼓,是的,我报名了,我虽然是一个女生但是从小就喜欢干一些不和自己size 的事情,唉!也许当时我没有报名或者班长没有允许女生去或者师兄没有同意我的加入我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吧,多遗憾啊!我“如愿以偿”的加入了敲鼓队,他也是!说是去敲鼓,但是运动会期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小吃街逛吃逛吃,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关系一般的人给我发来消息我一般都不会回,那天我正站在寿司摊前面吃东西,手机响了一下,我掏出来“回来敲鼓”他发来的,我果断按了锁屏键揣进兜继续逛吃逛吃!整一个运动会我们没有过多的交集了!一切仿佛都一成不变的前进着,但是也有了很多的变化。之后的语文课他总是坐在我附近,并且很大声的接老师的话,我天生乐观开朗所以开启了和他微信斗表情包的欢乐时光!我们慢慢开始熬夜到很晚的谈心,说说自己的无奈和喜好!记得有一天他说“今天有人介绍女朋友给我,但是人家说她不喜欢异地恋,唉~”我噗吱一笑对着手机暗嘲“愚蠢”缺还是违心的安慰了他!他似开玩笑的说“你要是没那么黑我就让你做我女朋友了”我愣了一下,也说“要是你没那么白我就让你做我男朋友了”他开始认真起来,问我“真的吗,那做我女朋友吧”我后知后觉的跟他说别的,岔开了话题。

  之后几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某个大赛,开始停课训练,但他每天起床,吃饭,上课都会按时和我报告,我的心里也有了些许变化,开始慢慢接受他,他每天都会毫无违和感的插入“你想好了吗”我却一推再推,没有正面回复过他!他说他可以等。只是我心里的不安总是告诉我他并不喜欢我,只是想和我玩玩,但是另一方面我却在拉不住的沦陷!我们大赛训练周六休息,我早早就回家了,他一直叮嘱注意安全!晚上回到学校我躺在床上看张爱玲的《倾城之恋》他的消息又来了,

“你在干什么呢?”

“看书呢”

“什么书”

“《倾城之恋》”

“好看吗?”

“好看”

“哪天也借我看看?”

“你们这些叔叔不适合看”

“叔叔?那叔叔和你配不配啊?”

我不知道怎么回,就告诉了室友圆,她把手机拿过去看,比我还激动,并且还帮我回了“配”……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我一定也是喜欢上他了吧。

  第二天早上,我要继续准备参赛的事情,他约了我吃早点,早上七点过他就在楼下等我了,因为冬天我穿的很厚,手要是垂直就藏在衣服里了,走路去吃早点的路上他有意的一直往我身上靠,我就一个劲的躲,最后过桥的时候我都从桥中间靠到了桥栏杆上。吃饭的时候我本想坐他对面但是他执意要和我一起坐。

吃完他送我去教室,我们第一次牵手,当手碰到一起的时候吓得我全身都紧张起来了!

  因为平时学校规定的缘故我们不能牵手,搂搂抱抱,只能上课的时候坐在一起,下课考虑的他的兄弟们一起所以我们也很少在一起吃饭,但是他每天会送我回宿舍,不停地发消息给我,平平淡淡的就到他的生日了,少女心的我送了一大个抱枕给他,还有我的初吻,就那么一下,蜻蜓点水的一下!

  后来就放寒假了,每天还是会打电话,但是他慢慢的不太回我的消息了,我会胡思乱想,觉得他可能在忙,所以就不打扰他了,偶尔给他一个电话他接起来语气里满是冷淡…偶尔有时候态度又特别好,就像把手一下伸在冷水里,一下又伸在热水里,我也没有问为什么。

  一直到开学,我的心也慢慢随着气温一起浮躁起来,一两天就会无理取闹一下,但都是开玩笑的但是他都是不耐烦,然后冷战,然后忽然明白自己爱互相,然后和好,慢慢的他的态度开始改变,我感觉到了只是没有说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但是他都无动于衷,我没有办法了,半年后的就几天,他深思熟虑后我们选择了和平分手,我很爱她但是我其实早就开始等待这一天了,等了很久了,终于分开了,我放了他,放了他一直以来被我拖拽的心!多开心啊!是啊,多开心,为什么一直等待的事情成真后我却开心不起来了,眼前全是以前他告诉我的“我保证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和别的女生乱”“媳妇,我回来了”“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女人”……

  白天上课强颜欢笑,晚上彻夜难眠在被子里哭!听见他讲话的声音不敢回头看,听见他的消息捂起耳朵!每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后来几个玩的好的同学都看不下去了,去质问他,结果他的答案是“他很爱我,但是他觉得我和他在一起不快乐!”呵~这是什么鬼话!?

  每天看见他也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我终于鼓起勇气在快要考完试的时候把自己的心里话一股脑的告诉他了,他告诉我“猪,你以为我心里不难受吗,我每天都煎熬着,你的照片我都还存在手机里,以后想你我都会拿出来看!”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我们和好吧”我告诉他,等了好久,他说“我们不能和好了,有很多原因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你要好好的,我很爱你,但是我不能给你未来,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了”

  后来圆很晚打电话问他,他说他真的很想和我在一起也很爱我,他才和我在一起就和他爸妈说但是他以前好过的女孩子大多不正经,有一个她妈妈中意的但是他不喜欢,所以她妈妈处在更年期就每天给他很大的压力,觉得他现在的女朋友也不会有多正经,每一次他有一点叛逆,他妈妈都会觉得是他谈恋爱的原因!他自己有点焦虑症,就更严重了……

  都这样了,难道我还要逼他吗?当然是放手啊!呵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现在大家很多人都发现了我们的早餐啊,每天都会给顾客搭配一个鸡蛋。为什么这样吃呢,有人说我不喜欢吃鸡蛋特别不知道...
    茹梦_394c阅读 264评论 0 0
  • 雨,总能引起人的愁绪,让我想起了那年踏上去重庆的列车,追寻绿军装的梦想。 从浙江金华直奔重庆梁平近30个小时的车程...
    嚮往時光阅读 575评论 0 2
  • 第15天 · 21天告别拖延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
    张梦格阅读 1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