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爱豆——马薇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这点东西给你,写给你也写给自己,一只喜欢你的兔子,肥兔子[羞嗒嗒]

 粉了你快两年了,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是因为奇葩说,好吧ㄟ(≧≦)ㄏ奇葩说谢谢你,因为你我看到了薇薇,因为你宝宝开始人生以来的第一次追求(不,是追星 (*^^*) ),看完了海选就果断被你圈粉了(没有逻辑的正能量就是负能量——海选语录) 。正式开播第一场就被你惊艳到了,为什么?因为你的这句话( 你没有爱了,你需要陪伴,养条狗啊![笑cry])宝宝当时内心OS就是狗狗好冤枉,于是我就这样顿时从路人粉专为脑残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眼里你就像奇葩说第一季里的表现一样,口才犀利 逻辑清晰 头脑丰富 性格强悍 表现霸气,很多时候我也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偶像啊,简直碉堡了帅炸了!可是慢慢的看到后来,看的越多理解的越多观察的越多,越发现原来你也有柔情的一面!

 你说:"爱一个人,就是要低到尘埃里。别说是辑毒犬,草履虫我都愿意做!草履虫我都愿意做!草履虫我都愿意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恋爱是什么,是浪漫,浪漫是什么,不仅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而起一往而深。"

 你说:"我心中有一个宝藏,它空无一物,它价值千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还说:"爱你的过程中,有些人变成更强壮更智慧的自己,故而一念成佛,有些人变成更猥琐更不堪的自己,一念成魔。在爱的过程中,是佛是魔,历尽你给我的百劫千难,最后我终于找到了我。"

 这时,我知道你也是柔情的你也会为了一个人放下自己的强悍与霸气,甘心做他身边的小女人…


 当时我就想啊,原来我爱豆这么厉害,文能提笔写诗词武能口才诛天下,来的了似水柔情温柔如水,上的了口才战场杀伐天下,真是棒的不要不要的[ ~( ̄ ̄)~* ](严重花痴脸)…你知道吗第一季完结之后我就开始搜索各种你的视频辩论新闻…当然还有八卦(原谅宝宝一颗八卦心[笑cry])看过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爱豆这么棒,03年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还获得过最佳辩手等等简直是我女神有没有[爱你]………当然也有随之而来的伤害(抱抱)我知道了原来参加奇葩说时候你还承担着那么多事情压力心里负担还要参加节目料理家事等等太多不容易的事…看完之后心疼的不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原来你也是这么的不容易,可是你从来没有说过,抱怨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着第一季的播出,你越来越火,粉丝不断增加名气也在不断上涨,可是我当时就想啊,要是你不这么出名多好?这样我爱豆就不用这么辛苦,不用这么劳累,不用面对过往的一切坏消息!那时候你火了,豆子创建的微博群人数不多才一两百(宝宝可是死皮赖脸的进去的[噢耶],你会不会笑话我?)…每次你空降群里那几个常常在的小伙伴高兴的不要不要的…现在想想当时真好啊,人少,你空降每次我们都能抢到话[偷笑]…可是现在人越来越多,最开始的人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我也从小粉丝变成了爱你的真爱粉理智粉!可是你越来越好,"情敌"也越来越多了呢…你越来越忙了来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好想你啊,虽然我也知道这想法很自私,可是你来一次时候即使抢不到和你说话,你也看不到,我还是很高兴呢!┗( T﹏T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这是粉丝见面会时候,大家准备的礼物,还有你的签名你的定制款搬砖[笑cry]!想想那时候,真是热闹啊(原谅宝宝用豆子的图啊),你看你看,薇薇这大概是最早的一次了…其实一直想问你,我们这些小粉丝总是麻烦你,你开心吗[挤眼]我们这么的唠叨你……你开心不?你不开心也没办法,反正我这辈子最爱你了…[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啊,最不听话了,这么大人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工作越来越忙了,人也是…可是在忙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很重要,睡眠很重要,吃饭也很重要!!!!所以啊,可不可以乖乖睡觉   乖乖吃饭  ,你看我们看着你从奇葩说第一季到第二季再到第三季…中间经历了粉丝会,病友交流会[偷笑](这名字起的没sei了[doge]),巴黎时装周,看着你从奇葩说到非正式会谈到你贵姓到奇葩说轰趴到暖房趴………看着你经历的一切一切我们都很高兴,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周答应晋升为周皇后[右哼哼],我们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事业,你的爱情…见证了短短两年来的沉淀和上升…希望你以后会越来越好…我爱你哟马薇薇(凑不要脸表个白[好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薇薇,我一直在想,我是多么没定力没坚持的一只肥兔子啊,可是我坚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爱上你,因为你是我爱豆啊,你这么积极向上,你这么美好,(虽然你也不听话)如果,我是说如果啊,万一…万一呢…我要是坚持了十年我们就做个朋友好不好?顺便麻烦你签个名给我,我也不多要一摞就好[笑cry](我这么说会不会被你打死)可是就算被你打死我还是想这么表白一次…


      所以,马薇薇…

你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快乐下去哟…

愿我也一直陪你走下去…(づ ̄ ³ ̄)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