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7

        早就寻思着总结一下这个跌宕起伏的2017,刚刚结束对妈妈的催眠治疗,看看已经晚上八点多,再不写真要跨年了。

        一直没动笔,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不知道该如何介绍自己。我是一名有近十年一线教学经验的高中英语老师,同时我略懂五行,五行与中医,五行与五情,有一百多个小时的教练经验(教练对象从学生到老师至社会各阶层人士,基本上无论带着什么问题过来,我都能让他们满意地拿到成果离开。)除此之外,我学习过世界顶级催眠技术,已经有几十个成功的催眠案例(涉及提高记忆力和专注力,也帮人减肥美容,甚至抑郁焦虑,脊柱侧弯之类我也能搞定。)

            可能有人会好奇我的角色为何如此跳跃,是的,几个月前我也是想不到的。那时候我还一直是个心有余而力不足,对现代教育失望却又无能为力的教书匠。我不断地学习着我的专业知识,但是还是觉得使不上劲。加上我作为单亲妈妈的各种恐惧和担忧,原生家庭给我带来的折磨,我真的常常会怀疑人生!就在这时,发生了一个转折,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出现,由于许多纠缠不清的原因,我被他逼到了要随时离开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家乡,甚至身败名裂的境地。而这个重要人物被诊断抑郁!这意味着与他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他要你死你就别想活!为了让自己活(求生也完全是因为对女儿的责任,没有其他。)我去寻找医生帮助他。他接受了治疗,但效果不好。而我,精神几近崩溃,同时暗暗告诉自己:我会治好他,让他知道他不应该这样对待一个一心只想帮助他的人。

          上帝关了一扇门,就会在另一处为你开一扇窗。上帝眨了眨眼,让我的一个学心理学的学生给我推荐了一个课:教练技术。那个时候我主要是看上了教练群里有很多心理专家的免费咨询,欣然加了老师的微信。看朋友圈时,我发现这里还有五行,冥冥之中,我踏进去。后来我在这里学了时间整理,人生整理,冥想,开始在教练别人的过程中疗愈自己内心的小孩。我逐渐变得自信,强大,我越来越能控制我的课堂,也逐渐用这些所学帮助自己的学生提高维度,开拓眼界。我废寝忘食地吸收所有可以吸收的知识,读了几十本书,所有除工作和陪女儿的时间一律用来自我提高。

      八月份,我义无反顾地去参加了北京的线下课学习,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走那么远。那三天三夜,我们二十几个人跟随新加坡的Lin 老师和新天老师,对教练的意义有了更高的认识,也更加地认识了自己。在那里,也许是命运的指引吧,在一系列巧合之后,我第一次知道了催眠,并接受了催眠。(当时我只知道名称是processwork)并且在第二天从一位催眠是那里听到催眠的功效(那位催眠师帮助一个中考学生提分90)。我不能描述当时的喜悦和激动:如果有这么好的方法,我为什么不学?

          回家之后,我开始百度各种催眠培训,把所有的图都发给那位催眠师。但是最后她只给我推荐了一个公众号,让我自己去了解。于是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除了原来的学习,我的生活又多了一项:看聂腾催眠公众号和听聂老师讲的关于吸引力法则和各种免费课。同时,我阅读了聂老师推荐的与神对话与太傻天书,我无法描述那种心灵的震撼。每一字一句,让我想起读道德经时的感受,我不禁感叹:真的是大道至简!从古至今,人类史上从来不缺少让我们觉醒的人,但是又有几个人真的觉醒了呢?大多数人整天忙忙碌碌,追求物质世界的幻象,却不知道其实唯一要做的仅是:静下来,忆起自己神的身份!你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神啊!

    我的内心告诉我:你应该学习催眠!于是我开始心心念念催眠!但是,我清楚我请不了假。就在这个阶段,我的状态达到低谷,每年十月份左右都会袭击我的轻度抑郁和焦虑来临。我不肯和任何朋友说话,每天像机器一样工作。我深深地意识到:原生家庭的伤痛我并没有解决,逃避是不可行的!这时,我听到聂老师在千聊分享了一个关于灵魂的故事:有一个小灵魂,他知道自己就是光就是爱,但是他不知道什么是光和爱,于是去问老灵魂。老灵魂告诉他,如果想知道,可以去人间体验光和爱的对立面。小灵魂很激动,而他的朋友也很乐意去帮助他。他们约定到了人间之后,会做许多伤害小灵魂的事,好让他体会光和爱的对立面。并且他们也约定不要忘记今天的谈话。然而,到了人间的灵魂们都忘记了当初的约定。那个小灵魂根本无法理解为何自己的生活那么多痛苦和伤害,为何得不到爱?!直到他死去回到天堂。。。。。。

    这个故事疗愈了我,但是很快我又被妈妈的冷漠击败。于是我决定学催眠,我要改变自己的潜意识,我要改变我的家人,疗愈他们,帮助所有我想帮助的人!这个愿望有多强烈呢?起初我不清楚,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意外骨折的我被医生告知必须休息三个月,“你不能去上班!静养!伤筋动骨一百天!”当时我脑子立刻闪过最近一次培训的日期,正好一个月之后!我不需要额外为上课请假了!这就是吸引力法则!我做好了拄着拐杖去学催眠的准备!

      于是,在美丽的深圳一个度假村酒店,我的催眠师同学认识了一个骨折了却依然很开心的我!七天七夜,真的是七天七夜啊!我们没有一刻停止过学习和实践,最后那场考试来临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志在必得。。。。。。

        回来之后,我一天也没有停止催眠别人,我的家人,闺蜜,还有一些理解我的朋友,不管他们是出于爱还是信任让我催眠,我没有让他们任何一个人失望!我想我准备好了,于是在我发出治好他的誓言的八个月后,我用一个多小时说服,并用40多分钟解决了那个我人生中重要任务的抑郁和焦虑。当他亲口说:“我感觉非常好!”时我狠狠地哭出来!狠狠地哭!我做到了,我说到做到!我太能了!同时,我也告诉他: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获得这么多!他放手了,我自由了!我想他应该已经忆起自己灵魂在我生命里的使命并且知道自己完美完成任务了吧。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我的日元:庚申。他们说庚金喜欢丙火,庚申就是孙悟空的金箍棒,丙火就是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烧的不是个滋味!是啊,虽然我没有去描述,但我记得这些日子是怎么过的,我经历了什么!但是,那些已经不重要,因为:拿下它,就是无上的荣耀,而我,做到了!

      2018,我只想借用巴夏的一句话:每一个当下,选择最让你喜悦的事情去做!这对我而言,足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