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1

实习期13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如果想看全部的话记得点我哟,关注可以添加霸道总裁文集和专题哦。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0

文/蔷薇下的阳光

【41、实习期13】

“好了,各自忙各自的事去吧。”

“是,总裁。”

快接近中午的时候,sammy过来收高子了,所有人都交给sammy后,慕怀渊拿着总裁给他的任务稿子,说道,“在这里我要代表我们亲爱的总裁说几句话,这个任务稿子呢,请各位利用下午时间看看,如果谁能看懂其中的奥妙,那么5日后的服装舞林大会就安排她去,哦,对了,待会中午过后,冷安夏就可以不用来上班了。”

“慕摄影,什么意思?”冷安夏站了起来。

“你被开除了,总裁的意思,好了,我的意思传达到了,各位先去吃午饭吧!”慕怀渊看都不看冷安夏一眼。

“慕摄影,会不会是总裁弄错了?还是我的设计不够好?”冷安夏急了,她来这里都是为了总裁,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被炒鱿鱼呢?

“不好意思,冷安夏,我们的总裁怎么可能会弄错?Ok,你收拾收拾,回去吧!这是你的设计稿,严重抄袭!你知道的,做我们这行,最忌讳抄袭!”

冷安夏瘫坐在椅子上。

其他的人都不敢吱声,谁敢在这个时候替冷安夏说话呢,本来晴雪想站起来,却被阿云拉住了,阿云示意她不要多管闲事,晴雪这才没有说话。

所有人都出去吃饭了,阿云拿出她准备的饭盒,“来,晴雪,我们一起吃吧。”

“谢谢你阿云。”

“我应该谢谢你才是。”

“晴雪,我发现你真的对设计很有天赋,我就不一样了,跟你比起来,倒像是来混口饭吃的,呵呵。”

“阿云,哪里的话,以后我们一起努力,对了,那个5日后的服装舞林大会是什么啊?”

“你不知道啊,就是那个冷安夏她爸爸的公司向YH发出的挑战呢,所以,大概是总裁不想让冷安夏在这里吧,毕竟她是对手公司的千金。”

“原来如此……”晴雪直到今天才知道冷安夏的真实身份。

“晴雪,我觉得你一定可以去参加舞林大会的,这样的机会很难得的哦,所以,晴雪加油!”

“你也加油,我们吃完饭,一起去后面的展厅再寻找点灵感吧,总裁发的这个任务稿子上的服装似乎我在展厅里看到过。”

“好啊!”

他们两个在办公室内吃着便当,而总裁一直在楼上办公室内,他没有出去,他一直观察着苏晴雪,心里纳闷着这个苏晴雪到底是不是契约上的那个人?

“总裁,你就这么看着?”宇皇问道。

“嗯……不,宇皇,我一直在想,如果苏晴雪不是契约上的人,我们要如何是好?算算时间,不多了……”

“总裁,那就主动出击吧,追求苏晴雪,如果她会爱上你,那么我们就离成功又更近了一层。”

“真要追求她吗?”

“总裁,我们还有其他办法吗?”

“她……未必领情。”

“那就看总裁的魅力了。”宇皇说道。

突然楼下响起了夜止的声音,“当当当当,猜猜我是谁?”夜止拿着好多吃的,挡在脸前。

“夜止?”晴雪看到这个熟悉的人,这个和她有过一面之缘,还出手相助的人。

“不好玩,苏晴雪,你应该装作不认识我的。”夜止直接搬了个凳子坐了下来,“这是给你买的。”

“不了,谢谢你。”

“晴雪,你一定要收下。”

晴雪只好收下,这个夜止太热情了,挡也挡不住。

“晴雪,这位是?”

“我的同事阿云,阿云,他夜止,那天你应该也见过。”

“你好,我是晴雪的同事。”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